很像n字母的符號怎麼打出來,像字母n的特殊字元怎麼打,或者可以幫我打出來我複製。那個符號有點像n,但比n小,一個多傾斜,一個有傾斜

2021-03-04 02:07:41 字數 1900 閱讀 2187

1樓:青春無名

交集符號 ∩

搜狗輸入法中有選數學符號的

ην∧ωадип

這下總有了吧

2樓:__白菜幫子

你說的是集合裡的「交集」(∩),這個符號真的不好打,我是用陳橋五筆裡的符號整出來的,你複製一下用吧。

3樓:

∩ 這個用sougou直接輸入交集 裡面就有了

像字母n的特殊字元怎麼打,或者可以幫我打出來我複製。那個符號有點像n,但比n小,一個多傾斜,一個有傾斜

4樓:匿名使用者

像n的特殊符號來比較多,自特別是個性化西文字母n。這件事他人沒法幫忙。

1.複製你看到的這個特殊符號到word中,隨即按下alt+x,記錄下轉換而來的一組數字。它是這個特殊字元的unicode內碼。

2.今後在word中輸入的方法:先輸內碼,或隨即按下alt+x。

電腦怎麼打出26個字母倒過來的樣子,ʞɔnɟ ǝɥ就像這樣

5樓:秋天的眼淚胡

這些主要是國際音標的符號……

a -- ɐ 次開央母音

b -- q

c -- ɔ 半開後圓脣母音

d -- p

e -- ǝ **母音

f -- ɟ 濁硬顎塞音

g -- 被轉換成 b,很奇怪,應該用 ɓ 才對……h -- ɥ 濁圓脣硬顎近音

i -- ı 很奇怪的被轉換成土耳其語中表示 /ɯ/ 的符號——好歹加個底點啊……

j --阿拉伯語 ẓāʾ (不知為何知乎會吞掉這個字……另外明顯是轉換成帶底點的 ſ 更合適啊「ſ̣」呃貌似知乎用的那個字型還不能良好支援複合文字……繼續上圖好了)

k -- ʞ 曾用以表示清小舌塞音 /q/ 或一種 zulu 語中出現的吸氣音

l -- ן 這個是希伯來語字母 nun 的詞尾形式m -- ɯ 閉後不圓脣母音

n -- u

o -- o

p -- d

q -- b

r -- ɹ 齒齦無擦通音

s -- s

t -- ʇ 舌尖搭嘴音的一種代替寫法,通用的是 /ǀ/u -- n

v -- ʌ 半開後不圓脣母音

w -- ʍ 清圓脣軟顎近音

x -- x

y -- ʎ 硬顎邊音

z -- z

6樓:如履薄冰

1、

可以用**嗎

1.開啟***

2.輸入要倒過來的字母

3.按住(如下圖所示)的地方就能轉過來

4.弄完之後,截一下圖

簡單吧!  優點還多。2、寫個字跡吧

請採納

7樓:陌

只能用電腦**打字,設定的數值要大於20

8樓:這沒有人用吧

在word裡面設定樣式。輸入之後複製就行了。

有一個特殊符號有點像雙n,請問是哪一個,怎麼打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灬 ?!五筆的oyy

10樓:長弓風殞

ψ.№.§.∑.∈.ョ.ш.щ.π.ω.m你要哪個

像n一樣的那個特殊符號怎麼打

11樓:賅賅賅賅賅賅賅

用**特殊符號輸入器好了,我也不知道你要打什麼……

這符號怎麼打出來,這符號怎麼打出來?

把輸入法換到英文狀態,回車鍵上面的那個就是 是這個反斜線嗎?如果是的話 就在回格鍵的下面 輸入兩次 就可以得到兩條了保持輸入法狀態是 英文。按enter旁邊的鍵按兩下不就行啦 把輸入法切換到英文狀態,回車鍵上面的那個鍵的下半部分就是,按兩次就可以了 望採納,謝謝 搜狗輸入法裡面的表情符號,開啟搜狗輸...

這種字母符號用什麼打出來的,這種字母符號用什麼打出來的?

1 如果你用搜狗輸入法,點反鍵開啟軟鍵盤 2.在word插入符合也可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哪些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掌門1對1 戶學教育 阿卡索 精銳教育 韋博英語 學而思網校 海風教育 昂立教育 巨人教育 三好網。1 掌門1對1 2 戶學教育 3 阿卡索 4 精銳教育 精銳教育由哈佛 北大精英創立,致...

數學符號如何打出來啊,數學符號怎麼打出來,比如平方,3次方根號什麼的?

將輸入法切換到智慧abc 摁字母 v 數字1到9中任意一個數字即可 其中包括圖形 符號 日語等等.你要的也在其中 或者,在你切換輸入法的時候會彈出一個小長方形的標識框,將滑鼠移上去點右鍵 選擇數學符號,並從中挑選 用智慧abc輸入法,用右鍵點選框中靠最右邊的小鍵盤,選擇 數學符號 就可按照螢幕提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