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生,我可以強吻她嗎?但是她對我不是很有好感

2021-03-04 02:07:40 字數 4648 閱讀 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吻她了吧,這樣她會反感的

2樓:為了要知道

如果是這樣,會適得其反

3樓:餜拫鍗冭惤

強吻就不要了吧!你得尊重別人!

4樓:值得

你是動物嗎?喜歡誰吻誰,這不找打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只會讓她更反感你,而且你也會因為她而背上**的名號

正在追求一個女孩有三個月啦,我真心喜歡她~她對我也有好感,我能強吻她嘛?要是她不同意的後果呢?

6樓:賴著ni一世

你可以選擇去一個浪漫的地方,和她去玩,然後你就表白,她答應了你就成功一半,然後你再試著擁抱她,她不拒絕你離成功也就不遠了。如果你想吻她,就看著的眼睛,問她,你可以吻她嗎如果她沉默那就是預設,你就慢慢地靠近她就好了,但不要急,就算最後她推開你你也不要生氣,不要灰心,畢竟來日方長!

7樓:我已再不渺小

製造氣氛,勇敢去吻。就算拒絕了也沒什麼,繼續追,最怕的就是做逃兵。

8樓:ㄣ也許夜最適合哭小

你要在激情的情況下,溫柔的去吻她。三月了還沒個吻過,還強吻她,情商有問題

9樓:中二病也要戀噯

循序漸進,強扭的瓜不甜。想必大家都知道

10樓:百度使用者

要發自內心的相互的吻

11樓:巴友

彆強吻,會給她印象不好

12樓:阿欣愛阿泠

女生喜歡被強吻,如果她喜歡你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壁咚,然後向她表白

強吻了一個對我很有好感的女生後突然不理我了她說我說過我不太會拒絕別人,但是你也不能太過分吧

14樓:王巨集偉

感情這種事不能急於求成,要慢慢來啊,太著急了,會讓對方反感你的,一但反感後面就越來越不好

15樓:好想愛你

別人對你沒

抄意思,但是不

bai太會拒絕人,就是不想傷害別du人的人,她就是知zhi道你喜dao歡她,她怕不出去會傷害到你,所以你每次叫她出去她都出去,但是了,你卻以為她也對你有意思,所以你就強吻別人了,也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所以別人說你別太過分了,知道不,別人不喜歡你,只是不想拒絕傷害你,你別誤會了。

喜歡一個女生,她不知道我喜歡她,她其實也不可能喜歡我,如果強吻了她會有什麼後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喜歡你,強迫的會引起她對你的不滿和反感甚至你會遭到她的巴掌和辱罵,愛是兩個人都互相欣賞對方而不是你喜歡就去強迫。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只能是絕交會讓人產生厭惡感的不要這樣子去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與你反目成仇,結仇。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強吻,可以試著去表白,如果她接受你的話,再親吻他之前要經過人家同意,否則強吻的話,他可能會認為你的人品有問題

20樓:孤身在天涯

她會恨你一輩子,還有可能去告你強迫她。這樣你就麻煩了,警察會跟你說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如果做了就要負責一輩子,如果女的沒有男朋友,我想她可能會說你點什麼,但是如果你們經常在一起的話估計她也可能對你有好感的,最好的結果是合在一起,最壞的結果她就是罵你兩句流氓之類的話,然後你們各奔東西,但是我支援你的做法,膽大心細臉皮厚的談戀愛思想!!不管成不成最起碼試過了,絕不後悔!!不管成不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被打,被撓破臉,甚至可能女孩子會報警(你會被派出所罰款教育)。不去你先表白,不管她會不會也喜歡你,如果強吻了她,起碼不會強烈的反對更不會報警。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是這樣幹麼要做那讓人噁心的齷齪事呢,你覺得有意思嗎,不要隨意去侵犯別人,說不定會惹出什麼事呢,喜歡是尊重是愛護不是侵犯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強吻了她,你們之間可能就完了。她會認為你是個流氓。喜歡一個女孩,你要經常向她示好,表白,讓她明確地接受你。要倆個關係非常好了才能吻哦。千方不可盲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惹她生氣或許很討厭你的,最好是不要這樣做,真喜歡她就用實際行動去感化她,讓她接受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後恨你一輩子的,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做的好,帥哥,天下美女多的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女生,那麼證明你還是學生,作業男同學,小小年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言行,不要對女生做**行為,明知道對方不喜歡你,為什麼還要做令對方厭惡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不可能喜歡你你就不要做強吻這樣的事情,這樣只會把事情變糟!如果你真想知道強吻她的後果的話,可能會被賞一巴掌,如果她討厭你的話,可能還會有更重的後果!自己好好想想清楚吧!

29樓:

1:她脾氣不好的話,可能對你照臉扇

2:脾氣好的話,頂多瞪你一眼罵你一句

3:脾氣內向的話,可能會氣哭

30樓:波克城市磨人

千萬不能操之過急,如果真喜歡一個人就不要傷害 她,循序漸進慢慢地追求,如果你這樣做了,以後你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換來的更多的痛苦

31樓:我abc呃

只見她揚起小手,狠狠地向你臉上抽去⋯

32樓:紅帶鼠帥帥

雖然你喜歡對方,從來沒向對方表白

過,你不知道對方的心,就直接做親

密的動作,我感覺這樣做對方會討厭你。

33樓:拼搏_欲其成功

我的情況也是沒有發生,讓這段感情埋在心裡的內心深處,別說到自己身體裡面的更加優秀,再有優秀的好女孩找到你

34樓:東揚繪畫

後果會很嚴重,你們之間從此就不再是朋友了,甚至女方會認為你是**,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做,免得尷尬

35樓:大嫘嫘

他不喜歡你你為啥要強吻這叫**沒有合理的問題一定要冷靜而不要這樣強行

36樓:墨生香

看你倆什麼關係,她是怎麼樣的人,關係好的應該沒事,怎麼樣的人我指脾氣好不好。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我強吻她也不生氣,我摸她也不反抗,,, 是什麼意思? 跟她表白說不想談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很明顯了。

只想跟你有曖昧的關係,但是不想跟你正式的戀愛。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戀愛,不建議你找這樣的女孩。

因為他玩性比較大。

如果你也是無所謂的話,我覺得可以。

38樓:飄雪的思念小喵

享受曖昧的感覺,但是卻不想有任何名分上的交際,可能是沒想好要不要開始,可能是一些其他的原因,只不過是享受曖昧的同時,享受你對她的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玩玩,把你當情人,備胎可以。男朋友好像還不夠格。或者你沒有給她正式的表白,場面不夠大,時間不夠長,不好意思現在就答應你,顯得太隨意。

40樓:默默無聞

就是想和你玩玩?

那你想談嗎?

那來一波溫情攻勢吧

(。・ω・。)ノ♡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天天能吻她能摸她,還需要跟她表白談戀愛嗎?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只拿我當朋友。如果我強吻她。她會不會改變對我的看法。女生來解答。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喜歡不喜歡你,個人認為,強吻都是不尊重人,會反感你,當然,也有奇葩會感動的接受的,就看那女的什麼人。不過,她只是拿你當朋友,那就是不喜歡你了,你若強吻,她會不理你

43樓:小幸福

不一定吧,凡事都有兩面性,如果她對你也有那麼一點意思,可能就能成,如果沒有意思,以後朋友都做不成了

44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做有風險,如果她對你有意思這樣做可能有幫助,如果對你沒意思以後你就沒機會了!感覺下她對你有好感嗎!

45樓:柒角

不可以,女生討厭被不喜歡的人吻,還是強吻

46樓:手機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你,如果是隻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47樓:聖式柑

不入虎穴焉能得子,試探一下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會改變看法,會從朋友升級為**,

49樓:其實我是演員

也有可能一吻定乾坤哦

50樓:llt盧林彤

會的! 就算不會 那也是賺了!

我喜歡她,但是她對我似乎不是很熱情,不愛回話,該不該告訴他我倆算是關係挺好的朋友

最好不要 現在你還在上學吧 表白要成為戀人要麼陌生人 不如先是朋友時機成熟再出手 不該告訴她,畢竟現在她都不咋理你,你告訴她以後,她喜歡你,那就皆大歡喜,如果不喜歡她,她只會和你成為陌生人 告訴吧,如果被拒絕的就追啊,反正在你這裡是不可能只把她當好朋友來看了,對你不熱情,還不愛回話的話。有兩種可能,...

我喜歡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找我借錢請問是什麼意思

借錢是把你當做朋友了,想想,誰會找陌生人借錢,一般女生是不會向自己喜歡的男生借錢的。這個不會是你的真愛,放手吧,做個朋友也不錯 呵呵,試試你給捨得,以後好過生活,因為你喜歡她,也許跟你借錢就不用還了唄 小心上當,男女都有,社會複雜,承擔不起,如果值得信任可以借,她人你瞭解麼?一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 她...

我喜歡女生,但是她有喜歡的人,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既不接受,也不拒絕,有時和我聊天,看空間,為

頭像就是那個女生嗎?你不可以太過強迫,但要不能放棄,要真心待她,總會接受的。要讓他明白你真的很喜歡她。說明女孩還在觀望,搖擺不定。如果她要是覺得她男友對她不好可能會選擇你的。這種女孩要麼是不想傷害你!要麼是喜歡這種被人追的感覺!不想你去追別人!這樣她就有追求者了!那你就表白啊 要她在你們兩個人之間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