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人2023年忌諱什麼顏色,屬鼠人2023年忌諱什麼顏色

2021-03-04 02:06:11 字數 1348 閱讀 4335

1樓:12345a幫助

屬鼠人的幸運顏色和幸運數字:

吉祥顏色:藍、金、綠;忌黃及啡色

幸運數字:

二、三;大凶數字為

五、九幸運花:百合花,非洲紫羅蘭,鈴蘭

帶衰數字:0、5

開運方法介紹:

開運色:白色、黑色.(鼠五行屬「水」,金生水為「生氣」,所以對肖鼠者最佳開運色是白色.另外,五行中水與水可生旺氣,水的代表是黑色.)

開運數字:4、9最佳,1、6次之.

開運法:在屋子正北方放豬飾品,可帶來財運. 另外,佩戴粉紅色水晶飾品能增添好運.

補運飲食:晚上吃8顆龍眼

開運法寶:花朵造型飾品

求財祕法:到西南方的花店買8朵百合回家擺放忠告:繼續努力,希望總會實現.

2023年屬鼠本命年忌諱什麼顏色?有什麼講究?

2樓:風雨

屬鼠的生肖有甲子、丙子,戊子,庚子,壬子,各生肖實際忌諱的顏色都是要根據生辰八字分析,取命局用神,以用神五行定喜忌,當然顏色也有喜忌,所以說,屬鼠本命年忌諱什麼顏色這句話太籠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生辰八字算一波?畢竟每個人的生辰八字都不一樣,契合的也不一樣。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去算一下。

推薦一個《天機八字排盤》,排盤hin是專業的。上面就可以看很多這些資訊

4樓:樸燦烈日炎炎

這個我沒有研究過誒,不過是本命年的話你可以買個「祥安閣牛泰保歲吊墜」戴一下,現在這種吊墜蠻火的。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對你有所幫助

男84年屬鼠,一生忌諱什麼顏色?幸運數字是什麼?幸運色又是什麼?

5樓:一波又起

84年甲子年,海中金命,五行為金

五行中金代表的數字為4、9,金代表的顏色為白色和金黃色所以你的幸運數字為4、9,你的幸運顏色為白色和金黃色最忌諱紅色和紫色

6樓:夕陽的刻痕

84歲啦一聲忌諱什麼顏色估計都不重要了,所有的數字都是他的幸運數字。

7樓:我是z小東北

綠色不好,6是吉利數字,黑色比較好

屬老鼠的幸運色是什麼顏色

8樓:雙子美麗晚霞

屬鼠的人幸運數字,顏色:

屬鼠的人:五行屬水

屬鼠的人幸運數字:3、5

屬鼠的人不幸數字:2、4

屬鼠的人幸運顏色:白色、藍色。(五行屬「水」,金生水為「生氣」,所以對肖鼠者最佳幸運顏色是白色。另外,五行中水與水可生旺氣,水的代表是藍色。)

屬鼠的人不幸顏色:綠色

2023年屬鼠屬虎(男女陰,2023年屬鼠屬虎(男1984 6 1女1986 2 10陰曆)結婚吉日

男1984.6.1女1986.2.10陰曆2010年01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10年01月03日 星期日 農曆11月19日 丁未 衝羊 2010年01月05日 星期二 農曆11月21日 已酉 衝雞 2010年01月06日 星期三 農曆11月22日 庚戍 衝...

2019屬鼠人出門吉日,2017屬鼠人出門吉日

2017年一月出行吉日查詢 2017年1月2日 農曆2016年臘月初五 星期一衝羊 癸未 煞東 2017年1月7日 農曆2016年臘月初十 星期六沖鼠 戊子 煞北 2017年1月16日 農曆2016年臘月十九 星期一衝雞 丁酉 煞西 2017年1月28日 農曆2017年正月初一 星期六沖雞 己酉 煞...

2023年屬鼠人4位吉祥數字,2023年屬鼠人4位吉祥數字

2187這是最經典的吉利數字了 如果你看過知道 可以看到詳細解釋 屬鼠的人 五行屬水 屬鼠的人幸運數字 3 5 屬鼠的人不幸數字 2 4 屬鼠1984年屬鼠屬金的人的幸運數字和顏色 屬鼠的人 五行屬水 屬鼠的人幸運數 字 3 5 屬鼠的人不幸數字 2 4 屬鼠的人幸運顏色 白色 藍色。五行 屬 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