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石頭是古玉嗎值多少?謝謝啦

2021-03-04 02:04:44 字數 1116 閱讀 2516

1樓:五丈澗主人

**晚期的翡翠,水頭不太好,那些綠很漂亮,值幾千

大神幫忙鑑定下這個古玉手鐲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手鐲為雞血翡翠玉.打磨精細.玉質晶瑩剔透.品相圓潤光滑略帶雞血紋.現市面價估:4200至4500左右!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大概價值多少?萬分感謝!

3樓:好男好男好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綠松石、獨版山玉並稱為

權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岫玉)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廣西的陸川玉、甘肅的酒泉玉、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不是做石頭生意的,不太清楚**。

你好幫忙看一下家裡有串瑪瑙,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有收藏的價值嗎!

4樓:七色土

奏是天然原色普通瑪瑙,價值不高。

老貨不假,估計有百年左右,但是品相不敢恭維。

不會超過三百元。

5樓:玉緣微

黃龍玉一串600左右

幫忙看下這個玉值多少啊

6樓:騎士

這不是和田玉,俄羅斯玉

7樓:觀古

這塊和田玉掛件的品相看著不錯,估計值一兩千塊錢吧

8樓:西貝四哥哥

俄料機工'料子上等'**600元左參考價

我這古玉值錢嗎,值多少價,謝謝

9樓:儒雅的蘇可

看不到實物很難判斷你去實體店問問

10樓:知道收藏

真品一般在2000左右。

請合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古玉嗎?上面刻的字是什麼?價值多少?萬分感謝!

11樓:鍘屾棫涓筐煃

現代玉那黃色的叫皮本來一塊玉的整體都是這樣但是為了雕出形先切在打磨拋光

懂玉的大神幫忙看下,請教懂玉的大神幫忙看下

這個證書確實很假,有等於沒有,資料嚴重不足,無法證明它是a貨翡翠吊墜的。密度,折射率都沒有。很有可能是隻值幾十塊錢的廉價石英岩玉仿冒翡翠製品類似如圖這種,市場 正常僅僅200 300元,建議能退就退了。從圖看是翡翠a貨。白地青種。證書無所謂。價值500元左右。材質 翡翠a貨 水種 糯米種 此佛像掛墜...

能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石頭嗎,能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石頭嗎

普通石頭,建築現場很多。白色石英岩,沒啥特別的,沒收藏價值。能幫我看下是什麼石頭嗎.謝謝.這塊石頭bai 表面上看有油,顏色du呈白色,zhi從皮子上看很dao不錯,是白玉。從透光度來內看太亮了,不符合容玉石的透明度,好像是一塊石英石。不論怎樣,它的價值都不高。建議你用鋼銼的斷面去劃石頭,劃不動是白...

大神幫忙看下這個物化題,英語大神幫忙看下這題

題目 反應h2 g 1 2 o2 g h2o l 在298k和標準壓力下的摩爾反應焓變 rhm 298 k 285 84 kj mol。試計算該反應在8物理化學題目 求大神幫忙解決 幫忙看一下答案中第 物理化學問題,不懂勿入!習題40!大神幫忙求解下小妹算的和最終結果怎麼都對不上。寫下過程 問題 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