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染亞麻灰色的頭髮不知道好不好看

2021-03-04 02:04:44 字數 776 閱讀 6732

1樓:吉米化妝學校

**白的女孩子染亞麻灰色很漂亮的 我覺得。我也是 齊肩短髮,上面染深一點的慄棕,髮梢過渡到焦糖。

想染頭髮,不知道染什麼顏色,各位你們覺得什麼顏色適合我

2樓:吉米化妝學校

其實,什麼顏色並不重要,關鍵要適合自己現有的職業與身份。這是最重要的。因為流行的東西未必適合職場或社交場合。

請教大家:灰色的木地板好不好看

3樓:金穗地板

每個人的感官都不一樣,比如你長的帥,你估計喜歡白色、或者黑色、

如果你長的有我這麼漂亮的話,就喜歡灰色。

具體根據自己的愛好,裝修風格。格局來定。

4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看整體裝修什麼風格,灰色的木地板還是很好看

想染頭髮卻不知道染什麼顏色的怎麼辦

5樓:吉米化妝學校

第一次染最好先染棕色偏自然的顏色 無論是自己還是身邊朋友都更容易接受,染髮後護理方法如下:

1、護髮後用熱毛巾包裹頭髮或用加熱帽加熱,開啟毛鱗片,增加吸收養分的面積,一方面發膜遇熱溶解得會更完全,另一方面,營養分子也更容易被「吃」進發絲裡。再等10~15分鐘效果就更完美了。

2、頭皮油脂較多的人要注意,發膜接觸到頭皮後很可能會讓頭髮變得更油膩。

3、發膜塗在頭皮上很難沖洗乾淨,殘留在頭皮上的發膜會導致生成頭皮屑。

想燙頭髮,不知道燙什麼樣的好看。給個建議吧

梨花,或者下面燙幾個大卷,不要燙太多卷!你這麼漂亮,燙大卷唄 湯毛了湯,湯死你丫的 臉圓的人不要剪這樣的劉海,會使臉看起來更圓.應該把頭頂的頭髮剪短要有層次,每天用髮蠟把頭髮往上拉,潘帥潘韋柏的髮型 或是把頭頂的頭髮做卷 金牌魔術師劉世傑的髮型 鬢角要剪的露出耳朵,簡單的說,你適合的髮型要能把你的圓...

我想自己燙髮不知道怎樣都買些什么

藥水,要買正規的 毛巾,要準備多幾條 髮捲 還有飛碟,外面燙頭髮轉的那個東西 如果沒有就帶個浴帽冷燙,但效果不怎麼好 自己燙還是要有經驗才好 自己燙髮的話,需要冷燙水,想要燙什麼樣的花型還要準備捲髮的卷,電的加熱帽,毛巾,夾子 都是外行,我來教你,我以前專業做這個的。燙髮槓,綿紙,皮筋,圍布,分針梳...

我想剪個短髮並且染個顏色,不知道今年流行什麼顏色,還能顯得年

不管什麼時候,黑色是最健康最流行的。短髮不錯,乾淨利落。剪完短髮染什麼顏色更時尚更年輕 淡紫色不錯 任何色彩搭配淡紫色,最能詮釋懷舊思古之情。能令人彷彿回到維多利回亞時代,如夢似幻答的時刻,優美的詩歌和浪漫的樂章。淡紫色融合了紅和藍,比起粉色較精緻,也較剛硬。淡紫色儘管無聲無息,與其它色彩相配後,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