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最近天氣怎麼樣?適合穿什麼衣服

2021-03-04 02:03:10 字數 3075 閱讀 9966

1樓:情水之戀

中午可以穿短袖,長褲或短

褲。早晚要穿一件長袖衫或

者兩件長袖衫,長褲。低溫

22℃,高溫26℃。

2樓:姚佑叢詩丹

今天26日,下雨,17-22℃,1到2件衣服

明天天氣預報:陣雨,17-22℃

後天天氣預報:多餘轉陣雨,19-26℃,一件長袖衣服就足夠了

3樓:乜夏養書萱

今天開始下雨降溫了。穿長袖襯衣穩妥些,因為這次降溫剛開始,具體降到什麼程度說不清楚。如果是外地客人來廣州,建議帶件外套。如果是老人或小孩,建議外套適當厚一些。祝您健康!

廣州這幾天天氣怎麼樣 穿什麼衣服合適

4樓:飛得更高

你好,1、廣州市最近7天陰天間多雲,有小雨和輕霧,氣溫10到22℃,相對溼度65到95[%],吹輕微的東南風。

2、宜穿:羊毛衣、羽絨服或厚外套等冬季衣服。記得帶備雨具啊。

5樓:綦芃左嫻婉

最低溫度8-9度,最高15-16度。還是得穿毛衣外套。不過日夜溫差較大。

廣州這幾天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合適

6樓:佳尼斯

定位廣州,今天裝扮:半長裙過膝搭褲襪,上衣中袖t恤,長款呢子外套(秋季薄款那種),鞋子芭蕾鞋。

最近廣州天氣比較溫和,秋季的感覺,不冷。不過據說週日有雨變冷,關注一下天氣哦。

7樓:不愛多好

又一個生活不能自理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底加外套,春鞋就好。

現在廣州的天氣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廣州在升溫 早上還是有點冷得加個外套 其餘時間穿短袖就夠了

10樓:諸葛金蘭曹靜

偶是男同胞,我現在在廣州天河是一件襯衣加一件外套,如果要出去走一走的話一件t恤都差不多,

明天廣州是什麼天氣,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11樓:

今天廣州天氣:小雨,氣溫9℃~11℃,微風明天廣州天氣:小雨,氣溫9℃~12℃,微風后天廣州天氣:

小雨轉陰,氣溫10℃~15℃,微風3天后廣州天氣:多雲,氣溫13℃~21℃,微風4天后廣州天氣:多雲,氣溫12℃~22℃,微風5天后廣州天氣:

多雲,氣溫14℃~23℃,微風穿衣指數: 建議著夾衣或西服套裝加薄羊毛衫等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夾衣或風衣加羊毛衫。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今天差不多,沒有明顯降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雲,不冷不熱,17度到24度左右

14樓:情水之戀

中午可以穿短袖,長褲或短

褲。早晚要穿一件長袖衫或

者兩件長袖衫,長褲。低溫

22℃,高溫26℃。

廣州現在氣溫是多少 穿什麼衣服

15樓:傑克曼叮鐺狼

15到20 你穿薄的長袖就可以

16樓:梅博軒

廣州現在氣溫是最合適,西裝就可以,早晚出門會有些涼,加個外套就可以了,祝你在在廣州開心

廣州四季天氣都需要穿什麼衣服

17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1、春天和夏天基本沒有界限,天氣炎熱以清涼布料為主,當然也要選擇短袖的衣服,適當穿防晒衫加以防晒。

2、秋天以麻棉料為主,穿兩件衣物足夠了。白天天氣冷,但晚上和早上天氣會較涼。

3、冬天以保暖衣料為主,但最冷應該也就在零度左右,零度左右的時候很少,並且冬季很短,所以通常一件棉衣就足夠了,不需要羽絨服加持。

1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以清涼布料為主,當然也要選擇短袖的衣服等秋天穿:麻棉料為主,也比較不會皺巴巴,白天天氣冷,但晚上和早上天氣會較涼

冬天:保暖衣料為主,最冷應該也就在2-5度,到零度的相對很少,或很短時間

春天:春天雨季下雨較多,注意下

19樓:鬆存都甫

南京到10月份都還會穿短袖,秋季很短,冬天還蠻冷的,雖然很少下雪,但滿陰冷,潮潮的,到南京也沒有什麼一定要帶的,我覺得最好帶點防水土不服的藥,衣服適當帶點,因為上大學你的衣著品味肯定會或多或少的改變,不如到時再在南京買,我們這也有很多商場,物價相對周邊的城市還是不錯的,環境也很好,是個適合生活學習的地方,南京的治安也不錯,呵呵,我也是今年高考,可我要去外地,真捨不得南京啊,祝你在南京過的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全年平均氣溫22度的日子有9個月,溼度大。春秋兩季短,夏季長。

春天陰冷潮溼。

夏天長,高溫悶熱,易出汗,應多備輕薄涼快的衣服。

秋天短暫,溼度較低,陽光燦爛,是名副其實的金秋,也是一年中天氣最好的時候,晝夜溫差大,長袖短袖都可穿。

冬天比春天溼度稍低,均可穿羽絨服。

值得一提的是,廣州的冬天可以一日三季,適時添減衣物很重要。

21樓:韓琦

廣州四季天氣都需要穿短袖。

22樓:蕭苑

廣州幾乎沒有春、秋兩夏。

12月至2月是冬天,穿件打底衣

加毛衣,再披件外套即可。羽絨在廣州派不上啥大用場。冬天最低溫度在3度左右。

3、4月是春天,乍暖還寒時,一般就長袖加件薄外套。

5至10月是夏天,短袖、短褲、短裙穿半年。最高溫度達39度。

11月是轉瞬的秋天,穿一件長袖很愜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周的天氣比較好,每個季節差別不會很大,天氣呢比較好,跟差比較小一點

20號要去廣州,這幾天天氣怎麼樣,需要穿什麼衣服

24樓:榮榮和平

還有20多天,天氣很難說的,

不過嘛,感覺肯定是很熱的,一定要少穿衣服哦。

現在廣州的天氣怎麼樣?穿什麼衣服

廣州目前受冷空氣南下的影響,天氣較為寒冷,建議內穿兩件t恤,外搭一件比較厚實的大衣。冷空氣過後,廣州天氣一般比較涼爽,可一件t恤搭一件小外套 明天廣州是什麼天氣,穿什麼衣服比較合適 今天廣州天氣 小雨,氣溫9 11 微風明天廣州天氣 小雨,氣溫9 12 微風后天廣州天氣 小雨轉陰,氣溫10 15 微...

北京最近天氣怎麼樣啊

現在北京的天氣是低溫十度以下,高溫22左右.你十月二十二號到北京,應該是8至18度左右.我建議你,帶風衣,薄毛衣,圍巾.不要帶毛衣外套,因為不擋風.也不要帶高領的毛衣,中午天氣熱的時候會很不舒服.帶上圍巾,熱的時候一脫,比較實用.這幾天北京的天氣還不錯,中午的時候氣溫能達到23 24度,穿一件單衣就...

廣州星衣路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衣路發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星衣路服飾 是2009 12 1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989號三樓 部位 320 4 廣州星衣路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698655892h,企業法人廖先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星衣路服飾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