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藥製成的藥丸放冰箱冷凍裡三年了會過期嗎能吃嗎

2021-03-04 02:03:10 字數 912 閱讀 4354

1樓:漂網一葉舟

成藥沒那麼長的保質期

不建議再吃!

本來中藥就是為了治病的

那麼長時間的成藥。療效不可**

身體是最重要的,不能用於賭博,別吃了

自制中藥丸能不能放冰箱冷凍室儲存

2樓:紫晶璽

用什麼做的丸?

幹藥粉煉蜜為丸者無須冷凍。中藥就是那麼做出來的,最多用臘紙封上外沾溶化的蠟。

米糊為丸者,冷凍隨食物儲存期一樣。

藥丸不怕乾硬,怕長毛髮黴。

3樓:無恥的淚

如果是中藥的話!要放在保持通風的地方!!防止潮溼,還沒見過中藥放冰箱的,只知道茶葉可以放冰箱。

一半藥物都是放在完全密封的包裝裡面防治氧化發黴。 反正是吃的估計也就以個月把! 一半食物是三個月沒氧氣的情況下。

建議你去藥店問下!!這要關係到生命的話!!就別嫌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放冰箱,偶爾拿去晒晒太陽

中草藥製成的藥丸放冰箱冷凍裡三年了會過期嗎?能吃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丸劑放個一兩年不會有問題的,觀察一下藥丸的表面有沒有光澤(如果原先有光澤的話),剖開看有沒有長黴或其他變質的現象,如果沒有異常,就沒問題的。中藥製劑有沒有變質比較容易看出來

中藥面放冰箱冷藏裡三年了,還能吃嗎,當時買的時候兩

6樓:長虹美菱股份****

冰箱具有的食品儲存和保鮮功能,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保證食物的新鮮度,延長食用時間,但並不能超出食品本身適合自然儲存的時間過久,否則造成食品營養流失或者變質等。建議諮詢藥師,存放時長以及是否還具有藥性。

冰箱冷凍液漏到冷凍抽屜裡放的東西能吃嗎

冰箱冷凍液漏到食物上不能吃。冰箱中使用的冷凍液一般是氟利昂,被定義為飽和烴 主要指甲烷 乙烷和丙烷 的滷代物的總稱,按照此定義,氟利昂可分為cfc hcfc hfc等4類 有些學者將氟利昂定義為cfc製冷劑 在部分資料中氟利昂僅指二氯二氟甲烷 ccl f 即r12,cfc類的一種 不同的氟利昂製冷劑...

冰箱冷凍的食品最長放多長時間,冰箱裡存放食品最多能放多久。

我知道的告訴你,還是給一個表你吧 鮮蛋 冷藏30 60天 熟蛋 冷藏6 7天 牛奶 冷藏5 6天 酸奶 冷藏7 10天 魚類 冷藏1 2天冷凍90 180天 牛肉 冷藏1 2天冷凍90天 肉排 冷藏2 3天,冷凍270天 臘腸 冷藏9天,冷凍60天 雞肉 冷藏2 3天,冷凍360天 罐頭食物 未開罐...

殺好的魚冷凍在冰箱裡可以放多長時間最多

家中冰箱內冷凍室存放的肉品,因為我們平時經常開關冰箱門,溫度波動比較大,冰箱冷凍室的溫度往往達不到 18 肉製品在冰箱冷凍室記憶體儲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3個月 冷凍室可以放幾個月都沒問題,放冷藏室建議一週內吃完,具體看你溫度多少。雪糕買回來,最多可以在冰箱放多長時間.在冰箱裡 最好看下包裝盒上的保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