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語文題

2021-03-04 02:01:44 字數 513 閱讀 4517

1樓:冬雪覆城

引用、反問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 貼 1 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 身 1 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 家 4 繁華的畫卷。

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 教 da 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 yi 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2樓:晶晶q漫

童鞋,請問你問的是什麼題目

3樓:理工系男流氓

什麼語文題,說出來啊,看看能否解答

4樓:0囧囧先森

引用...設問...腦袋養魚的吧...都是水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問,比喻,沒有引用

六年級語文題,急,六年級趣味語文題

1六二班的早來自修亂成一鍋粥,班自長終於生bai氣了 你們給我安du靜!zhi剛才還聊得熱火朝天dao的同學們,現在大氣不敢出。2第一個是 車到山前必有路 第二個是 人逢喜事精神爽 第三個是 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 第四個是 柴多火焰高 人多力量大 希望可以幫到你。今天是 三八 婦女復節,是所有制媽媽的...

兩題小學六年級語文題兩題小學六年級語文題

1.非格雷特主持葬禮 2.小貓咪喜愛在主人身上睡覺,喜愛在人身上蹭癢,喜愛和同伴玩耍 當時的巴西 菲格雷特穿著黑色禮服,親自主持了這個特殊的葬禮。回 縮句 菲格雷主答持葬禮。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麵的聲音,喜愛風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用三個喜愛造句 我喜愛春天,喜愛春天的細雨,喜愛春...

求趣味語文題 六年級的,六年級的趣味語文題,比如字謎之類的,都行。

這個是我六年級時今年全區統考考到的 虎嘯 獅吼 龍吟 鶴唳 猿啼 馬嘶 犬吠 這個很小白,送分 字謎花甲重逢,增加三七歲月.古稀雙慶,再多一度春秋 猜一年齡 解析 花甲呢 是六十歲,重就乘二,三七即三乘七,故60 2 3 7 141 古稀為七十歲,加一,即 70 2 1 141 典故和人物的配對 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