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怎麼樣啊

2021-03-04 02:01:44 字數 1829 閱讀 2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專業的知識和技術是需要經過培訓指導的,寵魔法寵物美容研習學院有專業老師教學,特色小班教學模式和推薦就業

男生可以學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2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樓:大嫘嫘

寵物養護與bai訓導專業需要學

寵物du解剖生理、寵

物臨zhi床診療技術dao、養犬與犬病防治、寵回物答美容與護理、寵物行為與訓導。

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就業崗位

寵物醫院醫生助理、**、前臺等崗位;

寵物繁育場或寵物店寵物健康護理員崗位;

寵物相關行業的組織管理崗位;

寵物食品加工技術員崗位;

寵物學校、寵物賽場的寵物訓導員崗位;

其他相關寵物行業寵物飼養管理與疾病防治崗位。

4樓:霸氣瀟灑哥

當然可以,就業前景還不錯

5樓:創始視釉

劇務 張然、金鬆、王珺、孫建英

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養護與疫病防治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牢固掌握必需的文化科學基礎知識和專業理論知識,熟練掌握寵物養護與疾病診療技術,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較強的專業實踐操作技能,能從事寵物養殖生產、新品種選育、寵物馴化、寵物疾病檢驗與防治、寵物美容與護理等工作,熟練操作計算機,具有現代寵物養護與防疫行業衛生管理、疾病診斷與防治技能的高等技術應用型人才。

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前景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前景應該是挺好的。現在人民生活提水平都提高了。一般家庭都養起了貓和狗。特別嚴籌要退休的年齡的時候。離開這個培訓或者專業,我看是可行的。

是學畜牧獸醫好還是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好

8樓:阿司匹林

個人覺得畜牧獸醫好一些,專業性技術性強一些。

尤其寵物獸醫這一塊。現在很流行養寵物,寵物醫生還算比較吃香,待遇也還好。尤其有經驗了待會會更好。

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有專升本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是中國高等專科學

生升本科考試的簡稱,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專科層次學生升本科學校或者專業繼續學習的考試製度。專升本考試為******、全國考辦許可,各省(市、區)教育行政部門設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機構(簡稱省考辦)統一組織進行的省級統考考試,各省區一般每年舉行一次。根據招收物件不同及社會認知,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有專升本,專升本考試可粗分為國家統招專升本和『社會專升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參考所在省份專升本招生計劃,如果沒有本專業可以跨考相近專業,或者有些省份也可以隨意跨考其他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養寵物的人家越來越多,對寵物所花的錢也越來越多,但寵物養護和訓導方面的商家還不是很普及,你所選的專業目前來說應該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招生是指具備大學本科辦學資格的高校,根據國家下達的招生計劃,以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的大學專科畢業生及以上學歷者為物件,通過**高校「專升本」統一考試進行錄取的本科招生類別。成考專升本與普通本科教育的最大區別在於,普通本科教育是以高中為起點的。

女生讀大專學寵物養護與訓導怎麼樣

聽說可以的哦,學出來自己開間動物店,也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養寵物的還是比較多的。我村裡有個人也是學這個出來的。然後自己開了間店,聽說非常火爆呢?我是女生,想單招,是學畜牧獸醫好還是寵物養護訓導好?那個適合我?那個考上的機率大些?40 學畜牧獸醫好一點,因為畜牧方面在未來的社會發展中,畜牧是永遠離不開...

是學畜牧獸醫好還是寵物養護與訓導專業好

個人覺得畜牧獸醫好一些,專業性技術性強一些。尤其寵物獸醫這一塊。現在很流行養寵物,寵物醫生還算比較吃香,待遇也還好。尤其有經驗了待會會更好。我是女生,想單招,是學畜牧獸醫好還是寵物養護訓導好?那個適合我?那個考上的機率大些?40 學畜牧獸醫好一點,因為畜牧方面在未來的社會發展中,畜牧是永遠離不開人類...

海天培訓學校怎麼樣啊,海天培訓學校怎麼樣啊?

那所學校還是很不錯的,我有好幾個朋友在那所學校,教學質量也ok 建議去看看 海天學校怎麼樣啊 海天學院不怎麼樣,就是現在他不隨波逐流一如既往的改變著腐敗的教育體系,他更注重的是實踐操作,結合實際,符合現在社會及企業的需求。海天學院從96年辦學以來就深受廣大院校們的關注,歷經千辛萬苦海天學院走過了最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