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年屬雞的女孩和九二年屬猴的男孩婚姻如何

2021-03-04 01:58:43 字數 843 閱讀 4408

1樓:巨門神

八字是年月日時四柱 光看其中一柱 看不準的 要綜合一起看五行生剋制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屬什麼其實都不重要,關鍵是兩人合不合得來,人品才是最重要的,迷信的東西不可取,會害了自己的幸福!

九二年屬猴十一月的和九三年屬雞十二月的可以在一起嗎

3樓:12345a幫助

男生生肖:申猴 vs 女生生肖:酉雞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坦誠相待、真心以對的一對。兩個人都野心勃勃,現實主觀,逞強好勝,如果你們彼此之間仍保持著象對待競爭對手一般的戒備,那無疑是一種內耗,婚姻生活中的衝突將多於合作。

猴先生對自己的聰明才智非常的自負,喜歡眾星捧月般的偶像感覺。雞太太精明幹練,一絲不苟,容不得他人的半點毛病。每每猴先生自鳴得意之時,雞太太就會對他挑三揀四,品頭論足,甚至會刨根問底地令他厭煩不已。

雞太太也覺得猴先生太過孤芳自賞,一意孤行,既不關心家庭,也不疼愛太太,是個不負責任的清高流浪漢。

九二年屬猴五月初六和九三年屬雞的九月初七姻緣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鸞喜婚配之事請把資訊給全嘍

需要你提供這些資訊,不全是沒法測的:

性別 出生地 出生年月日時(缺一不可),並註明公曆農曆,及是否存在夏令時。

提供全了自然就有比較靠譜的答案嘍,當然,希望你能遇見靠譜的人啦。

一般靠譜的人都是要動輒200 400分才會詳細幫你看的。

你給的分數就能說明能得到哪種答案了呢。

best wish to you.

九二年猴女與九三年雞男可配,九二年的猴和九三年的雞相配嗎

雙方生肖 猴 雞 男猴 女雞 可能性很小,她永遠都無法追及你。女猴 男雞 婚姻不契合,他很難滿足你。男雞 女猴 不是很好,她從不滿足你所給她的一切。女雞 男猴 難以結為夫婦。因為你們之間有段很遠的距離。首先在於,你喜不喜歡他,既然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很好,那就不需要配不配來說。只要你認定他就是你一直想走...

九三年屬雞和九四年屬狗的合婚嗎,九三年屬雞男的跟九五年屬豬女的合婚嗎

九三年屬雞和九四年屬狗的不好,犯六害。金雞見犬淚交流 屬雞與屬狗的是 酉戌相害 化解的辦法是在結婚擇日時,選帶巳 醜 寅 午的吉日,或者屬雞的找個屬蛇或屬牛的伴郎或伴娘,屬狗的找個屬虎或屬馬的伴郎或伴娘。或者在生子時生屬蛇或馬的子女,或者在風水上選擇主臥室在東南或正南為吉星的戶型。或者家裡擺放或主人...

屬猴和屬雞的夫妻2023年財運,屬猴和屬雞的夫妻2023年財運

屬猴人運勢2016 屬猴和屬雞人2016年的財運運勢 屬猴人2016年財運運勢 屬猴人今年的財運起伏很大,毫不穩定,有如坐過山車一般,要準備驚風散。財來財去是其中一個特點,而且進財辛苦備嘗,要費盡脣舌。是是非非,弄得不好,謠言四起。提防因財而招惹官非!小心破財。屬猴人2016年事業運勢 2016年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