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馬的女孩和2023年屬猴的男孩2023年幾月結婚

2021-04-29 08:32:01 字數 2002 閱讀 7239

1樓:12345a幫助

歡迎您來到知道平臺  【在您結婚的大利月:農曆二、八專月的吉日】屬結婚最好!

祝你快樂!

2023年女屬馬和2023年男屬猴結婚合適嗎

2樓:家有聰明汪

九零年是路旁土命九二年是劍鋒金命 土生金命裡挺合適

3樓:咎曼吟

你好,2023年女屬馬和2023年男屬猴,給看的是 吧?

微我幫你看下

4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庚午年與壬申年是天干相生,地支相剋,年份是半凶半吉

2023年屬馬男和2023年屬猴女哪年結婚好呢

5樓:

2023年1月4星期五農曆壬辰水年 十一月大 廿三日壬子木(仲冬)月 庚午土牛破日此日干支:庚午 建除十二神:破日日值月破 大事不宜 根據你們倆的生辰八字,農曆臘月初

六、十六、二十八比較適合你們結婚!希望的你們有所幫助!祝你們美滿幸福!

2023年的屬馬女生和2023年的屬猴男生婚配如何

6樓:第二人生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

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

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認為是錯的,就別去做。

兩個人是否般配,你應該自己去感受,自己去體會,而後得出結論。

別人的話只能當作一個參考。

最終般配與否還要你自己去探索。

請問一下女屬馬90年的男屬猴92年的他們結婚好嗎?

7樓:月芽兒花開

屬相配對僅供參考,婚姻更多的是靠雙方的共同經營哦。

合八字:男生肖屬猴,命宮為坤, 屬於西南四命。女生肖屬馬,命宮為離,屬於南四命;你倆的緣分很好,你倆的結合無刑、無衝、無害;女生長得漂亮,男生很喜歡她,你倆在一起語言障礙比較少;但你倆婚前很多地方互相不瞭解;急著結婚會產生許多預想不到的敏感事情,而造成傷害;所以真的想和對方生活在一起,也要再相處一段時間,不要太匆忙結婚;經過深入瞭解,對方因家庭環境不同而產生不同觀點是很正常的事;對方的不足你能接受,才做決定;相愛容易,結婚難;結婚和經營一樣,平時要不斷投入,不斷經營,在夫妻相處中要不斷積累技巧;這些都是婚姻幸福與否關鍵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倆八字五行互補,有衝有合,只要按正確的、積極的方向去經營,你倆屬於較好婚配,能白頭到老。

8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人是比較活躍的屬相,他們永遠都活潑開朗,給人一種不是很顧家的感覺,而屬猴人也是活潑好動,一刻都不會停下來。所以屬馬人和屬猴人性格比較相同的。

從生肖命理的角度來說,生肖馬和生肖猴既不相和也不相剋,所以90年男馬和92年女猴結婚屬於中吉婚配,從而促使兩人的家庭逐漸成長為小康之家,進而使得兩人的事業運勢也在逐漸增強,而且自古以來民間就流傳著猴子騎高馬是當官的象徵的諺語,所以90年男馬和92年女猴生育的寶寶未來必定官運亨通、富貴榮華。

9樓:晚霞夕照

說說我對八字合婚的看法

真正的決策大師(高人)是你自己!憑感覺,經過交往,性格、脾氣、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一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一輩子不得安生!

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10樓:陳老師貼貼

我的婚姻就是92男,90女這樣就想有點小打小鬧才不會冷淡。感覺很甜蜜,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好不好,就看兩個人的溝通情況。

12樓:

只要感情夠,有什麼不可以的?

2023年屬猴的男孩和2023年屬馬的女孩相配嗎

應該不太好的。按照古老的八字婚配看1980年庚申屬木 猴 1990年庚午屬土 馬 男木女土 土木夫妻本不宜 災難疾病來侵之 兩合相剋各分散 一世孤單晝夜啼 木 木旺得金,方成棟樑.木能克土,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必為傾陷.這個很有道理的哦,是相傳已久的,從一個外國朋友那裡得到的,所以好好研究吧!也許會...

2023年屬馬的男生和2023年屬雞的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990年庚午屬土 馬 1993年癸酉屬金 雞 男土女金 土金夫妻很姻緣 兩口相愛至百年 內宅平安六畜福 生來女兒均團圓。90年屬馬男與93年屬雞女婚配合適嗎 這麼年輕就信這個啊!說實在的兩個人感情好才是基礎,真的沒必要信那些封建迷信的東西。萬事萬物皆是緣分,互相信任互相珍惜,願為對方付出,彼此感恩...

2019屬鼠的巨蟹男和2023年屬馬的射手女合適嗎

為您算的運程 顧名思義,虎為動物也 你要留意有被動物咬傷的危機。宜佩帶的飾物 黑水晶竹節吊墜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4 30 朝南 坐北朝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摩羯座 水瓶座 雙子座 屬兔 屬羊等 八字喜用神 火木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周易算卦 火澤睽 睽卦 異中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