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我喜歡的女孩子面前說不出話呢

2021-03-04 01:57:12 字數 1611 閱讀 9158

1樓:石榴妹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

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

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

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常聽到一句話,女孩子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晴時多雲偶有陣雨,心情的起伏真讓人捉摸不定,嘿!這句話還真的一針見血,換個角度想,也當然道盡許多男孩子的無奈,如果你沒有任何**的能力,那你遲早會接受狂風暴雨的報應

為什麼一靠近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會說不出話

2樓:何處芳菲盡

從性格方面來看,你還是靦腆,臉皮不夠厚。死纏爛打在追求女生方面永不過時,但切記不可太過,容易招人反感。從另一角度講,說明你確實喜歡他

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說不出話來,還有點緊張,就躲開了,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這樣子……,平時很調皮搗蛋……,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放不開……,害羞……,沒自信。但反爾女人喜歡的是有自信……,在她面前放的開的男人,……如果覺得我說的有道理求採納!

4樓:我是御風先生

心裡作怪!怕在喜歡女孩子面前說錯話或出醜而留下不好印象,所以一切都那麼刻意不自然,但要慢慢改掉!

5樓:寶寶貝貝對對的

你應該比較內向,你不可以這樣哦,女孩子一般不喜歡太內向的,扭捏的,在喜歡的女生面前要多找這話題聊

6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從喜歡,變得開始在乎,怕他看到你,緊張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太緊張了,也擔心給她留下不好的印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她接觸,平平復心裡的緊張

9樓:水滴石穿

幸福是要爭取的,走開了,幸福留給誰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喜歡說反話,為什麼女孩子總是喜歡說反話,這樣好嗎?

因為他們怕受到傷害,女孩和男孩不一樣,他們一旦付出感情就不能自拔,所以不敢輕易付出 女孩子不是對每一個人都說反話,而她們不經常說的反話也只會對著自己在乎的人講,那些反話有時是掩飾她們內心真正的想法,有時是她們倔強的表現,有時是她們不好意思的襯托 因為女孩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發,所以就不會說實話 為...

我喜歡的女孩子,,在我面前和別人說話有點曖昧,但我知道女孩不喜歡那男孩,什麼意思??同樣和在在一起

曖昧不過是想有點存在感,正常 她說順其自然,因為她害怕再受傷害,比較失戀很難受的。你要是真喜歡她就繼續對她好,堅持下去,也許能感動她 往壞了想也許她想讓你放棄,委婉拒絕,往好了想就是刺激你一下,也許她對你感覺也還可以 她想看你會不會吃醋,她想接受又怕受傷沒自信,你要多發時間耐心等待,多發點時間在她身...

為什麼有女孩子喜歡熊,女孩子為什麼喜歡帥哥

熊可以給我安全感,在最無助的時候,它會永遠讓你抱著,不會離開。在你哭泣的時候,它陪著你,在你孤單的時候,它會陪著你。因為她很可愛啊 女生們都是喜歡可愛的東西的 看到這些可愛的泰迪熊就會笑 就會很開心。開心最重要嘛 因為熊毛絨絨的會給她安全感和快樂 但也不是所有女孩都喜歡的 因為它們老實,女孩子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