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奇石豬八戒照鏡子作文,黃山奇石豬八戒照鏡子作文400字

2021-03-04 01:55:47 字數 3431 閱讀 3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顧

傾人城,再顧傾人國」的容顏忍痛挨刀。古往今來,美貌似乎一直被人們所看重。我不以為然。

豬八戒照鏡子,看到鏡中醜陋無比的自己,一氣之下把鏡子摔碎,定睛一看,每個碎鏡片裡都有一個醜陋的自己。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太過看重外貌,要知道即使有再傾國的容貌也不過是「繡花枕頭」。所以,不必為陋顏而自卑,莎翁說過「外貌美只能取悅一時,真正經久不衰的是內在」。

在內涵與貢獻面前,容顏會自然地被人們所忽略。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網羅天下名士時的任人唯賢,實行有利社會發展的治國之策時的聖明,打贏多場戰役時的將帥之才,被人們津津樂道。大家漸漸忘記了他那「奇特」的長相——麻子臉、高顴骨、長下巴,比起豬八戒真可謂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由此可見,不論長得怎樣,只要有才能有內涵有貢獻,人們都會樂於接受與愛戴。於君王如此,於我們更是這樣。

面對他人時,內涵與貢獻可以遮去你外貌上的遺憾,但是當面對自己時,更需要的是一顆敢於正視自己,坦然接受的自信。

黃山怪石天女繡花作文400字

2樓:機械籃球

聞名中外的黃山風景區,在我國安徽省的南部。那裡景色秀麗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極了。

黃山的夜晚有一隻狗,那隻狗毛色發黑,有個如獅子般的頭看起來是那麼神氣威武,與其它的狗格格不入。仔細觀察這隻狗好像神話傳說中二郎神的座下神犬哮天犬,他站在石頭上,臉朝著月亮彷彿在說:「主人主人,我知錯了,請你把我帶回天庭吧!

」這就是「天狗望月」。

在另一座陡峭的山峰上,有兩隻獅子在搶球,它們已經搶了千千萬萬了但都不分上下。有一隻獅子把球踢到中間,另一隻獅子看見了就立即撲了上去,說:「球是我的!

球是我的!」沒搶到的那隻獅子也撲上去把球擠出來,然後再跑過去把球搶過來,高興地說:「我搶到了!

我搶到!」這就是有趣的「獅子搶球」。

「仙女彈琴」就更有趣了!遠遠望去,那巨石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站在高高的山峰上。那位仙女長長的頭髮十分飄逸,被風一吹那烏黑的秀髮就和微風一起起舞。

仙女身穿一襲白裙被風一吹更顯仙人之姿,她手撫摸著琴絃,手指移動那優美的琴聲就從她的指間傾瀉下來。這位仙女一彈就是千年之久,那優美的琴聲已傳遍了整個黃山。這就是著名的「仙女彈琴」。

黃山奇石還有很多,像「天鵝孵蛋」,「豬八戒吃西瓜」,「小雞捉蟲」……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著你去給它們起名字呢!

描寫黃山奇石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小學二年級語文上有這篇文章。

聞名中外的黃山風景區在我國安徽省南部。那裡景色秀麗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極了。

就說"仙桃石"吧,它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一個大桃子,落在山頂的石盤上。

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有一隻猴子。它兩隻胳膊抱著腿,一動不動的蹲在山頭,望著翻滾的雲海。這就是有趣的猴子觀海。

"仙人指路"就更有趣了!遠遠望去,真像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著手臂指向前方。

每當太陽升起,有座山峰上的幾塊巨石,就變成了一隻金光閃閃的雄雞。它伸著脖子,對著天都峰不住地啼叫。不用說,這就是著名的"金雞叫天都"了。

黃山的奇石還有很多,像"天狗望月""獅子搶球""仙女彈琴"……那些叫不出名子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你去給他們起名字呢!

4樓:alice很開心

增添聞名中外的黃山風景區在我國安徽省南部。那裡景色秀麗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極了。

就說「仙桃石」吧,它好像是從天上飛下來的一個大桃子,落在山頂的石盤上。

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有一隻猴子。它兩隻胳膊抱著腿,一動不動地蹲在山頭,望著翻滾的雲海。這就是有趣的「猴子觀海」。

「仙人指路」就更有趣了!遠遠望去,真像一位仙人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著手臂指向前方。

每當太陽升起,有座山峰上的幾塊巨石,就變成了一隻金光閃閃的雄雞。它伸著脖子,就像對著天都峰不住地啼叫。不用說,這就是著名的「金雞叫天都」了。

黃山的奇石還有很多,像「天狗望月」「獅子搶球」「仙女彈琴」……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狀的岩石,正等你去給它們起名字呢

關於黃山的介紹作文400字

5樓:

我遊覽過冰雪覆蓋的長白山,登臨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從沒看見過這「雲奇山異」的黃山。黃山可真奇啊,玲瓏雋秀,說不盡的千姿百態,奇瑰豔美,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生成,而是能工巧匠精心製作的盆景;黃山可真高啊,連綿起伏,聳入雲端,從山頂向下看,雲在腳下漂浮;黃山可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崖壁陡似削,幾乎是90度垂直的石梯,隔老遠也讓人心驚肉跳,似乎一失腳即刻就會從懸崖上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我看見過馬尾似的捲雲,山峰似的積雲,飄在天空中的浮雲,卻沒有看見過這像滔滔流水似的人間銀河——黃山雲海。黃山的雲可真白啊,白得就像一匹白緞,又恍如剛下的白雪,那麼潤澤,別有一番神采;黃山的雲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的飄動;黃山的雲可真長啊,長得無法望到邊際,只讓你感覺到它是那樣的浩瀚,像一張大幕把天地都罩起來了;黃山的雲可真妙啊妙就妙在它飄渺恍惚,給人以充分想象的餘地,引起美感。這真是「綿綿長飄三萬尺,疑是銀河降人間」

這樣的雲環繞著這樣的山,這樣的烘托著這樣的雲,再加上空中五彩繽紛的彩霞,山頂鬱鬱蔥蔥的松林,山間紅葉似火的楓林,山下淙淙作響的清泉,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綿綿不斷的畫卷裡,這真是「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雲海湧山間,奇山異樹雲中裹,天下美景歸黃山」。

6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一三一一道來揮之即去

7樓:鍾傑森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黃山。黃山有四絕「奇鬆,怪石,雲海,溫泉」。雖然溫泉我沒有看到,但其他「三絕」卻讓我流連忘返。

先說說黃山的奇鬆吧。黃山最有名的兩棵松樹要數「迎客鬆」和「送客鬆」了。「迎客鬆」站在上山口,手呈「二」字形,彷彿在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

而「送客鬆」卻站在下山口,歡送著即將下山的遊客。

黃山的怪石真是五花八門,不過,最有趣的要數「豬八戒吃西瓜」了。一塊巨石旁有一塊圓溜溜的石頭,像豬八戒在吃西瓜,所以叫「豬八戒吃西瓜」。

雲海「弟弟」最調皮了。每當我要拍照的時候,雲海「弟弟」就會跑過來。弄的好好的相片都搞砸了。不過,雲海「弟弟」有時侯也會變成雲海「妹妹」,乖乖的和我合影呢!

黃山的日出也不亞於其他三絕。清晨五點半左右,東方的天空露出了一道彩霞,又過了一會兒,魚肚白逐漸出現在東方的天空。不一會兒,一個小紅點又出現在東方的天空中。

不錯,那正是太陽。大概過了十分鐘,整個太陽露出了笑臉。樹林裡的鳥兒們頓時變得興奮起來,在樹林間婉轉的歌唱,彷彿在歡迎新一天的來到。

黃山的夕陽也很美麗,傍晚五點,西邊的天空被染成了紅色。天上的雲都變成了火燒雲。看,天上那朵雲本來就像「鳳凰」,被染上紅色之後就變成了「火鳳凰」過了一會兒,紅色變成了黃色,又過了一會兒,整個天空都變成了黑色。

啊!黑夜來臨了。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現在我終於瞭解這句話的含義了!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鷥黟新店開張了鼒榌乤卜蜂蓮花州盀

9樓:屁大寶

日日認購套而熱熱天天他個發 發人榮他

歇後語豬八戒照鏡子下一句是什麼,豬八戒照鏡子後面的歇後語是什麼?

2020 04 07聊聊 豬八戒照鏡子 裡外不是人。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當豬八戒聽到人家這麼說它時,便找來一面鏡子照起來。它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怎麼照都很醜陋,它怒不可遏,掄起釘耙把鏡子打破了。但是破碎的鏡片裡,無論大小,每個裡面都有一個醜陋的豬八戒。看到這裡,我真替它感到惋惜,因...

王者榮耀豬八戒怎麼樣王者榮耀新英雄豬八戒技能預

被動 豬八戒遭受到敵人攻擊的時候,會自動每秒鐘恢復1 最大生命值,該效果將會持續3秒鐘。技能1 豬八戒召喚出自己的 釘耙,擁有附魔帶減速效果,命中敵人後將造成大量的物理傷害。技能2 這是一個衝鋒技能,豬八戒向著前方進行衝鋒,對敵人造成少量的物理傷害,如果命中敵人的話將減少技能20.5秒的冷卻時間。大...

嫁人嫁給豬八戒還是孫悟空,是嫁豬八戒好還是嫁孫悟空好?

首先,豬八戒吃苦耐勞,西天路上一直是他挑擔,任勞任怨,有實力,不高調,但是好色,好吃,意志力不夠堅定,遇到問題就想到靠猴子解決,而且身體肥胖,但是挺有安全感,而狗子,雷厲風行,眼裡容不得沙子,喜歡欺負八戒,得靠著緊箍咒才能聽命於師傅,性子急,脾氣火爆,遇到解決不了的事,動不動就去天上求這個求那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