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一下,銀行卡的卡面圖案可以換的嗎

2021-03-04 01:55:47 字數 4513 閱讀 2856

1樓:somnus林林

一旦拿到銀行卡圖案是

不可以換的,如果在沒有拿到銀行卡,想自行挑選圖案時,部分銀行是可以滿足需求的。

1、每一張銀行卡都有特殊的圖案來區別銀行卡的種類,一旦確定,是不允許更改的。

2、銀行卡包括借記卡和信用卡。

借記卡裡,浦發銀行發行有自行上傳**做卡面的卡種。

信用卡里,自傳**做卡面的有:建設銀行的my love信用卡、民生id信用卡、中信銀行diy信用卡、廣發銀行的愛狗寵物信用卡等。

如果需要自選圖案,可在拿到卡之前,提前選好圖案找工作人員進行相關製作。

2樓:宰熹旗攸

換不了,他們生出來就各有德性

3樓:gj好運來

辦卡去之前先在櫃檯確認一下,讓他們拿出來給你看看一眼,卡種很多,卡片圖案也很多,當然了很多人喜歡卡片漂亮一點的,這很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哪家銀行卡能自選卡面(圖案)

4樓:百度使用者

以下銀行能自選卡面卡面圖案:

1、浦發銀行信用卡-夢卡

2、建設銀行信用卡-mylove

3、光大銀行信用卡

4、中信銀行借記卡

5、平安銀行信用卡

6、民生id信用卡

7、銀行的愛狗寵物信用卡

5樓:鐵鐵大獅

中國建設銀行的銀行卡可以自選卡面(圖案)。

中國建設銀行的mylove信用卡**上傳後,如需更換卡面,需先查詢稽核狀態:

(4)已制卡:卡面已經製作成信用卡。換卡面會再次產生制卡費用。

6樓:靈慾雙修

銀行卡包括借記卡和信用卡。

借記卡裡,浦發銀行發行有自行上傳**做卡面的卡種;

信用卡里,自傳**做卡面的有:建設銀行的my love信用卡、民生id信用卡、中信銀行diy信用卡、廣發銀行的愛狗寵物信用卡等。

如上銀行都在上海設有分行。

*************************=

建行mylove卡官網首頁:http://mylove.cardccb.***

民生id信用卡官網首頁:http://idcard.cmbc.***.**

中信diy卡官網首頁

廣發愛狗寵物信用卡官網首頁

中國銀行的銀行卡,現在去更換新卡,是什麼圖案的?可以自己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卡片樣式不一樣,普通借記卡的話有的網點有幾種卡片,針對不同的客戶開的,有的網點只有一種,一般不會讓你自己選

請問有哪些銀行支援自己用**定製銀行卡的卡面圖案? 5

8樓:一笑而過看回頭

以下銀行以及信用卡支援使用者自己定製卡面圖案:

1、浦發銀行信用卡-夢卡

2、建設銀行信用卡-mylove

3、光大銀行信用卡

4、中信銀行借記卡

5、平安銀行@信用卡

6、建行love卡

9樓:匿名使用者

經網上查詢得知,國內銀行目前進行卡面定製的有:

浦發銀行信用卡-夢卡;建設銀行信用卡-mylove;光大銀行信用卡;

中信銀行借記卡;平安銀行@信用卡

卡面自由定製,除了自己的美拍,還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明星、寵物、風景照等**做成卡面。卡片成功申請後需繳納50元/卡的卡面定製工本費,如有到期換卡、掛失補卡、損壞換卡均按次收取制卡工本費。

建行love卡,定製卡面費用50元;

中信diy制卡費200元;

民生id定製卡費用120元;

10樓:李子恆

平安銀行的平安@卡(信用卡)可以定製卡面圖案。但是這卡功能沒有那麼多

11樓:墨生香

只有信用卡可以這樣。儲蓄卡。好像沒有。

12樓:望流光流年

平安銀行的平安@卡(信用卡)可以定製卡面圖案。但是這卡功能不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民生銀行信用卡自設卡面,在美圖秀秀上設計申請。廊坊銀行借記卡可以,當場製作。

銀行卡舊了可以換張新的嗎?

14樓:灬給朕跪下

可以換帶著身份證去網點換,一般需要十塊錢工本費。

⒈同卡號換卡,銀行的換卡不換號業務僅支援卡面磨損但磁條、晶片正常的卡換卡和升級換卡兩種情況。這種情況需要等一個星期左右。

⒉不同卡號換卡,其他原因更換銀行卡,新卡卡號與原銀行卡不一致。但是原卡金額會在新卡更換後,自動轉入新卡。這種情況立刻就可以拿到卡。

如果還能用,只是覺得舊了不好看,建議您別換了。如果彎曲過大,無法插入atm機,那還是換一個卡吧。

15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商銀行卡,可以嘗試申請損壞換卡。

16樓:墨明棋妙好久

可以的,帶上身份證去網點換,如果要換同卡號的需要等一個星期左右,不同卡號的話立刻拿,一般十塊工本費。

銀行卡舊了是可以使用的。只要你的銀行卡能正常在atm機上取錢就可以。如果你的銀行卡彎曲過大,不能正常插入atm機,那就建議你去銀行申請個新卡。

如果的你存摺本本彎曲或損壞,也可以去銀行營業廳申請辦理新的戶折。

17樓:

可以換。

帶上身份證和舊的銀行卡去銀行網點換就行了,一般十塊工本費。

拓展資料: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

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18樓:匆匆的過客

換不了,如果換將把所有本人身份證開的戶全部清除(包括糧補賬戶),否則不給辦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能用 銀行是不給更換的 更換的卡號會發生變化

20樓:碧小必

拿身份證去銀行問問那些大堂經理

工行銀行卡有磨損了,我想換張新卡要和現在用的卡卡號一樣可以辦理嗎?

21樓:love只是天使

銀行卡卡號磨掉看不清了可以到銀行補辦,持卡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原發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網點辦理書面掛失。借記卡掛失後,持卡人憑掛失申請書回執和有效證件至原掛失網點補卡或辦理銷戶。掛失後的號碼會改變的。

信用卡掛失後號碼不變。 借記卡掛失手續費 10元 辦理書面掛失時收取 ,補卡5-10元(各行收費不一)工本費。

拓展資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一業務名稱是「換卡不換號」業務。工行規定,「62」開頭的銀聯人民幣單幣種卡能免費辦理「換卡保號」,持卡人只要帶著舊卡和身份證前往營業櫃檯辦理。

與不保留原號碼當場就可領取不同,保留原來號碼的晶片卡需要一定的製作週期,3至5天時間不等,接到銀行工作人員通知後需要持卡人再到辦理網點領取。

銀行的換卡不換號業務僅支援卡面磨損但磁條、晶片正常的卡。如果只是銀行卡損壞,但是不影響磁條或者晶片正常使用的話,是可以換同號卡的。如果銀行卡磁條或者晶片已經損壞了,必須更換新卡了,且新卡號碼與原卡號碼不同。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理財金卡可以做換卡不換號.如果你是普通借記卡.看你卡開頭幾位如果是95588開頭或者622200開頭的卡是不能換卡不換號的,要是62220x(x為數字)是可以做換卡不換號處理.

當然具體得看你當地工行.換卡工本費5元.卡號不變一切都照舊..

如果換卡號變了網銀支付寶都不變.只是需要你重新繫結支付寶.其實磨損一點也沒關係.

銀行卡麼也沒什麼美觀可言,只要不影響你使用就行了.你要是一定要出這個5塊錢,那銀行是一定給你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換新卡,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辦理,有收費,幾十塊錢,具體忘記了。

就跟信用卡到期換新卡一樣,號碼是不會變的,網銀和支付寶不需要重新開通和繫結。就算出現問題也只需要通過簡訊驗證碼重新驗證下新卡即可。

你在辦新卡時跟銀行辦理人員確認下新卡的網銀業務是否開啟即可,一般都跟先前的卡一樣預設開啟相關業務。

25樓:逍遙樂道

你要磨損銀行方一般不給你換,除非你說是斷卡或者丟失。而辦的新卡,卡號什麼的肯定不會一樣。該繫結的還得重新繫結,不過也不算麻煩吧

26樓:去屑清揚

可以啊 就算別人卡掉了 也一樣可以補辦啊 你可以去營業廳諮詢一下

27樓:秦時月光韓

能.不過辦理花費時間

我想知道如何查詢一下我的工商銀行卡有沒有一筆轉賬正在轉來

到銀行查一下就ok啦 正在轉來?這要求太高 我想查一下我的工行卡里面的錢是從那個賬戶轉過來的?怎麼查?通過登入網上銀行檢視交易明細,檢視轉賬賬戶的資訊 銀行卡賬號和姓名 通過 銀行,查詢交易記錄,檢視轉賬賬戶的資訊 銀行卡賬號和姓名 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至銀行櫃檯檢視轉賬賬戶的資訊 銀行卡賬號和姓名...

朋友送我一張銀行卡大小的帶有佛像的卡片,可以放在錢包裡面嗎

可以。這種卡片帶有護身符性質,可隨身帶。我手裡有一個千手觀音的小卡片和彌勒佛的小卡片,像這兩張卡片可以放在錢包裡或枕頭下嗎?謝謝了!10 放在錢包裡面是可以的!但不要放在枕頭下面哦,凡佛菩薩的畫像都是佛菩薩的法相,枕著佛菩薩可不太恭敬哦,用雙面膠粘在牆壁上,每天早晚拜一拜。都不太好,枕頭下面肯定不行...

我的銀行卡丟了,人在外地,我知道我的卡號和密碼,我有身份證怎麼能取出我的錢

銀行卡丟失後,是無法進行提現交易的。在進行提現交易時,做羨不論版是通過銀行櫃檯,還是atm機,都權必須出示銀行卡。如果你急需提現並且開通了網銀的話,可以通過網銀將卡內餘額轉至別的銀行卡,然後提現。不過,不建議這肆巨集樣做。銀行卡丟失會有卡內資金被盜的危險,尤其是在你為銀行卡設定了簡單密碼的純雹拍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