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心金重玩怎麼重新存檔,口袋妖怪心金怎麼重新開始

2021-03-04 01:54:18 字數 3188 閱讀 5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前的存檔(刪除)或(移出資料夾「battery」)或(改名)就可以重玩了

口袋妖怪心金怎麼重新開始

2樓:心金水君

口袋妖怪只能存在一個存檔 所以樓主要把原來的存檔刪掉1。正常在遊戲裡刪檔 在開機鳳凰的介面的時候同時摁下「select+上+b」之後就會進入藍色的刪檔畫面

2。比較方便的刪檔方法

模擬器,就刪除battety目錄下同遊戲名一樣的sav檔案燒錄卡,就用讀卡器連線電腦刪除同遊戲名一樣的sav檔案例如遊戲叫「123.nds」,存檔就叫「123.sav」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按選單鍵x鍵、開啟選單或直接點下屏儲存選項、選擇儲存之後等一段時間4.一般大家玩遊戲用的是燒錄卡,所以都內建金手指可以作弊,包括心金,但是

4樓:隱瞑

如果你用的是模擬器的話,在資料夾中找到「battery」資料夾,將其中的save檔案刪除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掌機的話,按上+select+b就能刪檔

模擬器的話在battery資料夾裡,刪掉與rom同名的.sav檔案就行

口袋妖怪魂銀我想重新玩一遍,但不能記錄之前的存檔,求解決方法。

6樓:

刪除原來存檔後才能記錄新的存檔

掌機讀取在遊戲開始介面同時按select+b+上刪除存檔

模擬器找到模擬器欄下battery資料夾內刪除對應的.sav檔案即可

口袋妖怪心金怎麼清除存檔

7樓:想成為心上人

口袋妖怪只能存在一個存檔 所以樓主要把原來的存檔刪掉1。正常在遊戲裡刪檔 在開機鳳凰的介面的時候同時摁下「select+上+b」之後就會進入藍色的刪檔畫面

2。比較方便的刪檔方法

模擬器,就刪除battety目錄下同遊戲名一樣的sav檔案燒錄卡,就用讀卡器連線電腦刪除同遊戲名一樣的sav檔案例如遊戲叫「123.nds」,存檔就叫「123.sav」

3。還有個方便的方法

把心金遊戲檔案改個名字再執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刪檔方法:

在進入標題畫面之後…同時按up(上)+b+select 就進入刪檔畫面(藍屏)…選擇第一個就可以刪檔了…刪檔時間2分左右…耐心等待即可!

9樓:心金水君

找到模擬器資料夾中的battery資料夾,開啟後刪除裡面的sav檔案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battery資料夾。

然後刪除其中的 口袋妖怪心金.sav 檔案就可以了。

11樓:華芙頻癸

口袋妖怪金心銀靈49**m全道具初始存檔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公測存檔(完美版)

這裡有兩個存檔,自選一個用吧

口袋妖怪心金怎麼存檔,在遊戲中存檔後,關掉再進入遊戲就重新開始了,怎麼解決?

1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遊戲裡按選單鍵x鍵、開啟選單或直接點下屏儲存選項、選擇儲存之後等一段時間即可!

下次進入遊戲的時候就會讓你選擇讀取存檔、就是說下次讀取遊戲之後一直按確定鍵就能讀檔!

相關操作按鍵可以自己設定、按「f11」-「controls setup」(控制器配置)-右邊那一排、自己設定吧!設定好後一定要記得"option"(設定)--"save option"(儲存設定)、這樣下次啟動模擬器不用重新設定了!

模擬器教程詳解50樓起

存檔方法示意圖:

如果始終無法存檔成功請更換完美模擬器試試:

13樓:like—耳機

首先你要說明你是玩模擬器還是在nds主機上玩,不過任何一種都會在存檔時生成存檔檔案xx.sav,如果是關掉以後遊戲重新開始了,應該有4種原因:

1.你點選了從頭開始,而不是繼續開始(比較不可能吧)

2.沒有生成存檔檔案,或者說沒有和遊戲對應的存檔檔案,自己在tf卡里面找一找吧。

3.存檔檔案在生成後,也就是你儲存遊戲後,你將存檔檔案的名字改動過,也就是存檔檔名與遊戲檔名不對應了。改成一樣就好了,字尾還是.sav。

4.一般大家玩遊戲用的是燒錄卡,所以都內建金手指可以作弊,包括心金,但是用金手指作弊是就會導致存檔檔案損壞,或者遊戲執行不正常,這是因為金手指改的是遊戲的內部檔案二進位制**,有可能導致紊亂,所以最好不要用。此原因的話,只能認了~

口袋妖怪 心金 存檔時提示已經有其他的記錄存在

14樓:譚連枝潘鶯

正常在遊戲裡刪檔

在開機鳳凰的介面的時候同時摁下「select+上+b」之後就會進入藍色的刪檔畫面,把存檔刪掉就好~

15樓:皮卡丘

進入遊戲初始畫面,同時按:上鍵(方向鍵)、b鍵、select鍵

後就會進入刪檔畫面,兩次選擇「是」後系統就會自動刪檔,刪檔時請等待

至於現在正玩著的檔是沒辦法了……退出去刪了檔再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只能放棄了,開著遊戲是不能解決的

掌機按上+b+select 刪除存檔

模擬器只要把資料夾中battery的對應存檔刪了就行了

17樓:酷風暴

真的沒辦法了,把原來的存檔在電腦上刪掉或遊戲機上刪都不行,重新玩一遍吧,把不要的存檔刪了或者移出去就行

建議樓主選鱷魚,通關型pm,一路秒殺,甚至可以一個精靈通關,會輕鬆很多,如果你不小心選了菊草葉,那絕對是自虐,慎重!

18樓:上哈家

去模擬器裡的battery,把存檔刪除好了,存檔是acghh_0060_pmxj.

口袋妖怪心金怎麼存檔,在遊戲中存檔後,關掉再進入遊戲就重新開

模擬器與遊戲需完整解壓 模擬器要保證最新版本 儲存方法需正確 模擬器與遊戲不要存放在桌面上!確定做好以上四點 絕對能夠正常存取 執行遊戲!黑白遊戲里正常存檔方法 實體機按x鍵 模擬器一般預設為鍵盤s鍵 下屏出現選單 點左側一列紫色 翻開書 圖示 選第一項即可存檔 一直按確定鍵即可 正確存檔之後下次即...

口袋妖怪心金如何才可以讀取即時存檔

no gba不支援即時存檔即時讀檔 樓主只有換模擬器 nds模擬器 desmume v0.9.6 final中文版 設定 控制設定 上 左 下 右 b鍵 z a鍵 x y鍵 a x鍵 s 開始鍵 enter 選擇鍵 右邊shift l鍵 q r鍵 w 這個支援即時存檔即時讀檔 是gba模擬器嗎?sh...

口袋妖怪金心各級魚竿哪拿,口袋妖怪心金各種魚竿哪裡拿發圖吧

破釣竿 bai 32號道路精靈中du心和漁夫對話獲得zhi。中級釣竿dao 淺蔥市專 鋼系道屬館城市 道館下面的民宅內與屋主對話獲得。超級釣竿 需要二週目 電系道館城市枯葉市右側道路 在卡比獸往右是一條木橋道中有間民宅內與屋主對話後獲得。初級魚竿 32號道路神奇寶貝中心內的垂釣者 中級釣竿 淺蔥市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