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暗升起2電擊獸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嗎

2021-03-04 01:52:53 字數 2744 閱讀 2066

1樓:

電擊獸30級進化成電擊魔獸的。 補充:新銀葉可以直接抓到電擊魔獸 補充:弄錯了,是40級進化的,截圖為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擊怪30級進化電擊獸,然後攜帶道具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進化成電擊魔獸。

口袋妖怪白2電擊獸怎麼進化電擊魔獸,如果要什麼電力引擎的話,發圖最好,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

4樓:加美拉

電擊獸(日文︰エレブー eleboo,英文︰electabuzz)是電系神奇寶貝。

【進化方式】

電擊獸需要攜帶道具「電力發動機」,進行通訊後自動進化為電擊魔獸。

電力發動機:等離子護衛艦地下一層撿到。

5樓:心金水君

電擊獸需要靠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進化成電擊魔獸。

電力發動機在等離子團的護衛艦裡面可以撿到。

電力發動機(日文︰エレキブースター,英文︰electirizer)是一種進化攜帶物品。

效果電擊獸攜帶該道具通訊交換進化為電擊魔獸。

6樓:匿名使用者

抓一隻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進化成電擊魔獸。

7樓:點過阿爾週四

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進化成電擊魔獸。

口袋妖怪白中的電擊怪怎麼進化成電擊魔獸?

8樓:仁昌居士

口袋妖怪白中的電擊怪到lv.30,進化成電擊獸,

再攜帶電力增幅器通訊進化,進化成電擊魔獸。

電擊魔獸,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掌機遊戲系列《口袋妖怪》中登場精靈的一種,用兩條尾巴壓住對手,以2萬伏以上的電壓攻擊。電力蓄得滿滿的時候,兩隻角之間就會激烈地迸發出青藍色的火花。遇到攻擊時全然不顧對手的攻擊接近對手,把兩根尾巴摁在對手身上,釋放出高壓電擊。

9樓:diaw帥絲

電擊怪30級進化為電擊獸,電擊獸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進化為電擊魔,電力發動機在13號路南部小樹後方撿取,如果是模擬器不能通訊只能修改或下免通訊補丁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擊怪要練到30級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

11樓:暗黑快龍

電擊怪等級33可以進化成電擊獸,電擊獸攜帶電力發動機(日文︰エレキブースター,英文︰electirizer)通訊進化為電擊魔獸。

電擊怪(日文︰エレキッド elekid,英文︰elekid)是電系神奇寶貝。

電擊魔獸(日文︰エレキブル elekible,英文︰electivire)是電系神奇寶貝。

12樓:許巨菜

電擊怪30級先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增幅器通訊交換進化成電擊魔獸。

13樓:淫笑之自閉哥

攜帶電力發動機後通訊進化

14樓:點過阿爾週四

首先電擊怪30能進化成電擊獸,然後要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進化成電擊魔獸。

小雞模擬器裡面口袋妖怪黑白2的電擊獸如何進化為電擊魔獸?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存檔,.然後網上給你那個遊戲,下個

17樓:點過阿爾週四

要通訊交換,電擊怪進化成電擊獸之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才能進化成電擊魔獸。

口袋妖怪黑白2裡電擊獸幾級進化

18樓:心金水君

電擊怪→lv.30→電擊獸→攜帶電力增強器通訊交換→電擊魔獸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擊怪30級就能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才能進化成電擊魔獸。

20樓:黑兔愛上貓

電擊獸需要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進化

用模擬器玩的話可以打上免通訊進化補丁,lz需要的話請留郵箱

21樓:點過阿爾週四

電擊怪30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進化成電擊魔獸。

口袋妖怪黑白2毒薔薇和電擊獸進化流程,有補丁了

2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含羞苞→親密度220白天升級→毒薔薇→使用光之石→羅絲雷朵電擊怪→lv.30→電擊獸→攜帶電力增強器通訊交換→電擊魔獸以上是原版進化鏈

如果確認打好補丁的話則按照對應補丁修正的進化方式來進化毒薔薇家族進化流程不變

電擊獸改為夜晚攜帶電力增強器後升一級進化為電擊魔獸、不同補丁進化方式有區別、請按照自己所使用補丁附帶的進化說明來操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之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擊魔獸要通過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之後攜帶電力引擎通訊交換進化成電擊魔獸。

25樓:點過阿爾週四

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引擎通訊交換進化成電擊魔獸。

求助黑暗升起電擊獸如何進化,口袋妖怪黑暗升起2電擊獸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嗎

電擊獸,電擊神奇寶貝。由電擊怪30級進化而來。非常喜歡強力的電氣,因此會經常出現在大型發電廠等地。電擊魔獸,雷電神奇寶貝,由電擊獸攜帶電力發電機通訊進化。電擊魔獸的背部有雙線插座的圖案。口袋妖怪黑暗升起2電擊獸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嗎 電擊獸30級進化成電擊魔獸的。補充 新銀葉可以直接抓到電擊魔獸 補充...

口袋妖怪白2電擊獸怎麼進化電擊魔獸,如果要什麼電力引擎的話,發圖最好,謝謝

首先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電擊獸 日文 eleboo,英文 electabuzz 是電系神奇寶貝。進化方式 電擊獸需要攜帶道具 電力發動機 進行通訊後自動進化為電擊魔獸。電力發動機 等離子護衛艦地下一層撿到。電擊獸需要靠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進化成電...

口袋妖怪織女星電擊獸怎麼進化成電擊魔獸,是升級進化,還是通

首先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然後電擊獸攜帶道具電力引擎通訊交換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通訊交換進化,首先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之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就好進化成電擊魔獸。蚊香蛙進化成牛蛙君的方法改為40級進化 2勇吉拉42級進化成胡地 豪力42級進化成怪力 隆隆石42級進化成隆隆巖 鬼斯通42級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