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快點回信德語怎麼說,德語期待你的回信怎麼說

2021-03-04 01:52:52 字數 955 閱讀 2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是來:i hoffe, dass du mir schneller antwortest. 是人工翻譯,並沒自有用谷歌

ich erwarte deine antwort.

直譯成中文bai是:我期待你的回信。du

語氣較強烈,有一zhi

種要求對dao方務必回信的意思。

ich freue mich auf deine antwort.

直譯成中文是:我高興能收到你的回信。

也是表達期待回信的意思,是一種相對較客氣的表達方式,如果你回信,我會很高興。

德語「期待你的回信」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ich erwarte deine antwort.

直譯成bai中文是

du:我期待你的zhi回信。

語氣較強烈,有一dao

種要內求對方務必回信的意思。

ich freue mich auf deine antwort.

直譯成中文容

是:我高興能收到你的回信。

也是表達期待回信的意思,是一種相對較客氣的表達方式,如果你回信,我會很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書面一點的

in erwartung deiner antwort

短語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ich freue mich auf deine antwort,德語教材上的原話

5樓:夕陽斜照人自醉

es wäre wunderbar,wenn du an mich schreiben zu können.

6樓:七紫色的冰

德語:"wir freuen uns auf ihre antwort"

德語帥哥怎麼說,我很帥用德語怎麼說

der h bshe man這是第一格形式,如果在語境中是 二 三 四格的話就是des h bshen dem h bshen man 和den h bshen了 他們說的都是中國式德語。德語裡其實沒有帥哥一詞。這是和語言習慣有關的。樓下幾位說的如 der h bshe man 這只不過是我們中國人...

我喜歡你用德語怎麼說,「我喜歡你」用德文怎麼寫

ich mag dich。讀作依稀 媽科 地席。德語屬於 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屬於同一語族的還有 英語,荷蘭語,挪威語,瑞典語,冰島語。在德國,奧地利,列支敦斯登,德語是唯一的官方語言。在瑞士,比利時,盧森堡,奈米比亞,德語作為官方語言的一種,發揮著重要作用。德語有30個字母,其中4個是特殊字母。...

剛認識的女孩不回資訊,我怎麼說,剛認識的女生不回我訊息怎麼辦?

你不能這麼說喲,不知道,他不回資訊,這個情況有多久了?還是剛剛才發生的?如果是剛剛才發生的,那麼你就等待一下吧,有可能他現在在忙,如果是長時間這樣的話,有可能他對你是沒有什麼感覺的,也不想和你做朋友,一更不想和你做戀人了,我知道你可能想追求她,那麼我覺得你的希望是特別的低的呢,不要經常找她聊天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