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幽徑,歲月悠悠,依然如舊,造句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994 閱讀 5876

1樓:a0007小七

幽徑造句:

一條幽徑,曲折迂迴中總會激起心曠神怡的嚮往;一波巨瀾,潮起潮落時更能疊出驚心動魄的鳴響;一個故事,遺憾悲婉裡才有肝腸寸段的淒涼;一種人生,跌宕困頓中方顯驚世駭俗的豪壯。

選一條悠然自得詩意飄灑的幽徑,放飛心靈的翅膀,細細品味人生的美好,細細地享受美麗的人生。

這條幽徑一直延伸到密林的深處。

一曲幽徑,蜿蜒曲折中不忘了留一點空白,讓人遐思空白背後「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風景旖旎。

好峰隨處改,幽徑獨行迷。

一條幽徑,彎曲迂迴中總會激起心曠神怡的神往;一波巨瀾,潮起潮落時更能疊出驚心動魄的鳴響;一個故事,惋惜悲婉裡才有肝腸寸段的淒涼;一種人生,跌宕困頓中方顯驚世駭俗的豪壯。

一條幽徑,曲折迂迴中總會激起心曠神怡的嚮往;一波巨瀾,潮起潮落時更能疊出驚心動魄的鳴響;一個故事,遺憾悲婉裡才有肝腸寸斷的淒涼;一種人生,跌宕困頓中方顯驚世駭俗的豪壯。

一條幽徑,曲折迂迴中總會激起心曠神怡的嚮往;一波巨瀾,潮起潮落時更能疊出驚心動魄的鳴響;一個故事,遺憾悲婉裡才有肝腸寸段的淒涼;一種人生,跌宕放誕放誕困頓中方顯驚世駭俗的豪壯。

鳳凰臺上鳳凰遊,鳳去臺空江自流。吳宮花草埋幽徑,晉代衣冠成古丘。李白

歲月悠悠造句:

歲月悠悠,門前這條小街已結束了它孤寂冷落的歷史。如今,它像一個充滿生機小夥子,想蹦,想跳,渾身充溢著活力。

歲月悠悠,衰老僅及肌膚;拋卻熱忱,頹廢必至靈魂。憂慮慌恐,喪失自信,定使人氣死如灰,心寒於鐵。

歲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膚;熱忱拋卻,頹唐必致靈魂。憂煩、惶恐、喪失自信,定使心靈扭曲,意氣如灰。

歲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膚;熱忱拋卻,頹廢必致靈魂。

億萬年前,這裡曾是一片波濤翻的海洋。歲月悠悠,滄海桑田。

歲月悠悠歲月匆,人生碌碌人生行,坎坷壓力隨時伴,盡在一言難盡中。莫怕前路雨雪風,莫讓挫折壓心胸,心懷坦蕩有知己,總有祝福滿晴空。

深沉如秋,情誼似酒,醉在國慶時候;歲月悠悠,前程錦繡,真心祝福依舊:送出溫暖的問候,快樂伴你左右,國慶幸福無憂!

時光匆匆,留不下歲月悠悠,留下了我濃濃的友情!歲月悠悠,走掉了時間匆匆,走不出我深深的牽掛!朋友,讓我的祝福伴著你走過幸福的每一天!

依然如舊造句:

他今日特地做了儒生打扮,只是那一頭白髮依然如舊,也沒有帶一個徒弟過來。

梅冰燕吃下後,臉色頓然紅光滿面,神采依然如舊,卻道:「娘此地不可久留,我們遇到高手了。

巡王在螢幕上的形象依然如舊,白髮雋逸,飄飄若仙,「我們對後世的瞭解還是太膚淺啊!或許這也是我們太關注科研方向了所致」。

萌學園的氣氛依然如舊,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隱隱的,揮之不去。

車鳴聲,市區的鬧聲,依然如舊,看不出一絲危機的感覺。

聖瑪爾塔的原汁原味吸引著他們,儘管近年來有了發展,但這種風味依然如舊。

請你老實告訴我,你的心情是否還和四月裡一樣,我的心願和情感依然如舊。

用幽徑,歲月悠悠,依然如舊,來造句

2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造句如下:

我走在鄉間幽徑的小路上,感覺雖然歲月悠悠,但是家鄉依然如舊,十分欣慰。

歲月悠悠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悠悠,轉眼間30年就這樣過去了

小船漂向了遠方,只留下悠悠的波紋 我也是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歲月悠悠,走在人生的路上,總有些東西讓我們難以釋懷……

5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悠悠帶走了我們曾經那海誓山盟的誓言,流下了深深的悵惘......

歲月悠悠的造句

6樓:花花有才哦

歲月悠悠, 榆樹皮慢慢裹住了那條生鏽的鐵鏈.

歲月悠悠,我漸漸地成長著。

回憶歲月悠悠,我記憶猶新。

7樓:匿名使用者

張爺爺說:「人們都說歲月悠悠,我怎麼就倏然白頭了呢?」

悠組詞再造句,用悠組詞造句

悠,悠閒 星期天,做完了作業,我悠閒地坐在陽臺上,看看課外書,感覺真好。悠閒他端著茶杯悠閒地走過來.悠悠悠悠 天空中飄著許多悠悠的白雲。組詞 進來 造句 上課鈴響了,老師抱著書本走了進來。用悠組詞造句 悠,漢語漢字,出自 說文 悠,憂也。詩 小雅 十月之交 悠悠我裡。南朝梁 江淹 雜體詩三十首 西北...

用悠閒的悠組詞,悠閒的悠字組詞

悠組詞 bai 悠盪 悠揚 悠閒du zhi 悠久 dao 悠長 飄悠內 悠然 悠謬 容 悠遊 晃悠 忽悠 顫悠 悠著 悠忽 悠繆 轉悠 悠永 悠邈 悠柔 悠晃 悠優 窈悠 悠溶 悠曠 悠逖 悠奕 悠脩 悠漫 悠漾 悠短 悠徐 幽悠 優悠 悠憂 悠搭 悠颺 焱悠 悠闊 悠逸 逛悠 悠久悠然 悠悠悠揚...

用群山崢嶸造句,用歲月崢嶸造句

例句bai 1 柏樹和松樹姿態相同,尤其du是那種卷柏zhi,樹枝向下生著,盤曲dao而崢嶸。2 講到專 石花園和假石屬洞,中國人的觀念還是在儲存多石的山峰的崢嶸的形狀,危 崖,和雄偉的線條。3 靈巖山的自然景物,以崢嶸怪石為勝。4 我伸了伸舌頭,仰頭想望一眼峰巔,只見雲霧繚繞,不見崢嶸。用歲月崢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