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稀釋是誰發現的,dnf裝備稀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48:34 字數 3452 閱讀 5944

1樓:匿名使用者

ennnnnnnnnnn 這個問題太邪乎了,沒多大意義啊畢竟是遊戲,他不想誰是第一個登上月球

而且當你知道傷害會稀釋,你想到的是 我也去試試 而不是反過來去關注是誰發現的

這樣 一傳十十傳百的,發現的那個人也就不了了之了

dnf裝備稀釋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對dnf裝備

稀釋的個人理解:同等型別加算的裝備,在擁有一件之後再有相同演算法的裝備,裝備對當前傷害的提升會小於裝備的百分比,但是兩件加一起的百分比對於沒有之前的提升不變。

舉例子:100點傷害多出情況下有10點的白字傷害,傷害是110點;如果是10點的白字傷害再有10點的黃字傷害那傷害總額就是110*1.1=121點, 相對當前提升10%。

如果是再來10點的白字傷害,就是120點傷害,相對當前提升小於10%,但是20%的白字傷害提升對於100點的傷害提升是不變的。

屬強真正的提升公式:提升率=0.45*提升的屬強/(105+0.45*原屬強)

從公式裡面可以看到,隨著屬強的不斷提升,新提升的屬強出現了非線性變化,也就是在不斷提升的屬強的同時,想提升百分之10的傷害,需要更多的屬強。

不存在稀釋的幾個屬性:

裝備提供的技能攻擊

cd(cd是存在反邊際效應,極端情況下cd為0 目前龍不落,核彈奶等等玩法核心就是極限0cd)

3樓:

稀釋是指的在裝備同型別提升中,相互為加算,導致實際提升率低於裝備屬性數值。是dnf屬性專有名詞。

稀釋可以簡單理解成你身上的白字裝備越多,稀釋的越厲害,所有攻擊力越多,稀釋的越厲害,技能攻擊力不會稀釋,因為它直接加成技能傷害。

比如兩個裝備在同型別的提升中,假設分別提升百分20和百分之30的屬性。

計算公式為1.2*1.3=1.56(乘算)  計算公式為1+(0.2+0.3)=1.5(加算)  那麼其中0.06的差值,即為稀釋。

擴充套件資料

dnf的屬性專有名詞介紹:

稀釋、衝突、黃白爆、黃追、爆追,最終傷害、技能攻擊、三攻提升等等一系列很多dnf的屬性專有名詞。裝備之間主要有兩種麻煩的事情:衝突與稀釋。

衝突的意思是,黃字就是增加傷害,這個裝備如果和其他同樣是增加傷害的裝備一起帶就會衝突。稀釋的概念回答正文中已經解釋。

黃追就可以簡單理解成直接加了一份攻擊力。暴追也可以簡單理解為提升暴擊時候的暴擊傷害。白字、最終傷害、三攻提升、額外爆追、額外傷害提升,這些都沒有什麼比較大的衝突。

黃字裝備詳細說明上會有一個括號,解釋說明黃字會衝突,說明的也基本上是增加倆字。白字的則沒有這個括號,而且文字說明基本上都是附加。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說,你身上帶著空城淚(18%白字),再帶上天叢雲(27%白字),那你的天叢雲的白字附加比例為:0.27/(1+0.

27+0.18)=0.18,天叢雲只能附加18%的白字,這就是裝備稀釋,你身上的白字裝備越多,稀釋的越厲害,所有攻擊力越多,稀釋的越厲害,技能攻擊力不會稀釋,因為它直接加成技能傷害。

dnf的裝備中,什麼情境下會出現稀釋?稀釋什麼意思?

5樓:司馬筱瑜

額,題主,估計你是聽錯了,不是稀釋,是cc,cc是傳承,ss的史詩。現在cc是開罐子看出來的,或者在工業區娃娃機,抓罐子。

dnf中什麼情況下裝備上的屬性會被稀釋?

6樓:度娘已經註冊

1. 多個技能提供的各類同名百分比加成之間為乘算,這個跟裝備無關,沒什麼可說的

2. 技能和道具提供的各類同名百分比加成之間為乘算,簡單的說,一些職業的**精通,不會再稀釋那些加成百分比攻擊力的裝備的收益了(韓服版本,國服目前還不行)

3. 道具和道具提供的各類同名百分比加成之間為加算

第三條詳細討論一下,按照各種裝備屬性依次來講

百分比白字:多白字裝備間為加算,會被稀釋,這簡直是廢話→_→

可追加的無衝突黃字和暴傷:同類裝備間為加算,會稀釋,也沒什麼好說的

百分比三攻:加算,具體例子,幽香戒指會稀釋黑白耳環

所有攻擊力:加算,具體例子,幽香項鍊會稀釋英雄王耳環

百分比力智:加算,具體例子,制怒、靜心會稀釋**杯

技能攻擊力:我還不能完全確定,個人認為一律乘算,就是說加技能攻擊力的裝備不會被稀釋

貌似沒了

簡單來說,能夠稀釋一件裝備收益的,只有另一件同型別加成的裝備(無關技能),另外似乎技能攻擊力裝備的收益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被稀釋(個人不成熟的看法)

p.s.荒古系列裝備比較特殊,荒古和石碑是乘算,但是荒古和援助力類裝備是加算,反正最終結果荒古不會稀釋石碑,石碑也不會稀釋荒古,精煉手鐲、超級賽亞人同理

dnf中的屬強和力量什麼情況下會背稀釋?稀釋是什麼意思?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稀釋的是加成傷害 屬強和力量是不會稀釋的 稀釋的意思比如說你能打1000w傷害 同時你有10白字 這樣就能打1100w傷害 提升率就是10% 如果你又穿了一件有10白字的裝備 白字達到20 這時候你能打1200w的傷害 但是相對於之前的1100w傷害 那提升率只有9%多一點 這就是稀釋

哪位大神告訴我dnf最終傷害稀釋是怎麼回事?

8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傷害稀釋是指同種傷害附加純在收益遞減。如90版本新增的最終傷害,假如基礎傷害是100,附加10%的最終傷害即為100×(1+10%)=110,傷害提升10%,如果在加一件附加10%最終傷害即為100×(1+10%+10%)=120,相較之前只多了120/110-1=0.0909,只提升了9.

09%,傷害開始遞減。

最終傷害的計算公式:最終傷害=攻擊力×(1-減傷率)+無視攻擊力×地圖難度效果。

紅眼90史詩b套超大陸和娜迦王或許是當前主流裝備,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升級這兩套90史詩b套,還有升級**,這或許就是傳說中的「**大佬」。對於**套,這是一套布甲裝備,因為最終傷害比較高,恍惚套和英雄王的前提下,這會稀釋傷害,讓升級後的**傷害提升並不明顯。

對於這紅眼的站街屬強還是比較高的,升級**走的是暗強,暗屬性強化247,這還是比較不錯的,這畢竟是90史詩b套布甲,加成的屬強並不是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傷害 白字 額外黃爆稀釋方式都是一樣的 比如你一個技能能打100w傷害 你有一個10白字的裝備 那就是110w傷害 然後你又爆出了一個10白字的裝備 20白字下你的傷害就是120w 但是120w相比於110w的提升就只有9%多一點 達不到本來的10% 這就是稀釋

《dnf》最終傷害會稀釋嗎?

10樓:了了撩撩

dnf最終傷害不會被稀釋。

最終傷害是提升最後的傷害,是成算。但是最終傷害之間是加算。比如你的**是50%最終傷害,你帶了英雄王最終傷害就是68%那麼英雄王的實際提升差不多隻有12%左右!

地下城與勇士裡的藍色裝備,地下城與勇士裡邊裝備怎麼分等級啊

名字是藍色的 鄙視下 新手不知道是可以理解的 另外紫裝 粉裝也是可以從名字下看出 還有你是那區的如果是福建1區 可以加入我的工會 想學怎麼賺錢嗎?想的話加我好友 所謂x色裝備,是指裝備名字的顏色。普通裝備就是白色,強化裝備是藍色,封裝是紫色,套裝是綠色,稀有是粉色,史詩是橙色。這些 顏色 是指將滑鼠...

地下城與勇士DNF輔助強化裝備 10最強最快的方法

有百分百的,加10強化卷 加10強化卷,以前還有輔助強化的g呢,現在沒有了 直接丟吧,我是直接丟的 重來不墊什麼的。浪費嘛全是,上到6,然後上墊子,3上4,4上5,5上6,6上7,只要失敗,主 扔上去!經試驗有90 的成功率 強化卷,知需要1秒鐘 強化裝備最保險的就是強化卷。用了方法也可能失敗 樓主...

地下城什麼強化裝備的竅門

加到7以後 等一天再去加1 到9就一次性加起 我是這樣加的 雖然也有失敗的時候 但是比我以前一口氣加好多了,加得了2個12的 強化規則 1 3 不會失敗 4 7 失敗後物品原有強化等級降低1級 8 10 失敗後物品強化等級歸零 11 失敗後物品消失分解 強化成功率 1 3 100 3 4 95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