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防爆胎被釘子扎破,是否需要更換新胎?還是補好就行

2021-03-04 01:44:19 字數 1613 閱讀 9218

1樓:凱迪拉克

防爆輪胎是指缺氣保用輪胎,其特殊的車胎結構可以確保輪胎被扎破之後依然能正常行駛一段時間。有車主認為,防爆胎被扎破之後只能更換,並不能修補,真的如此嗎?

答案是:可以修補,但需要經過專業技師的檢查確定。

防爆胎的結構雖然相較普通輪胎比較特殊,但並非無法修補。拆卸下來之後,維修人員會檢查內部氣密層,確認除了扎透之外並無其他損傷即可修補。

需要注意的是,防爆輪胎雖然可以確保車輛0胎壓行駛,但並非意味著比普通輪胎耐扎,所以車主們可不要因為裝配了防爆輪胎就敢於無視路面上的尖銳異物,切記。

賓士的防爆輪胎被釘扎破可以補胎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的防爆輪胎被釘扎破是可以補胎的,但相對於普通輪胎,防爆輪胎比普通輪胎更難修補,而且一旦突破了它可承受損傷的極限,即便撐到了維修站也很可能需要換胎了。有的品牌是建議缺氣保用輪胎如被扎至漏氣,那就需要更換輪胎;也有品牌建議扎釘直徑超過6毫米,最好也要換胎。

防爆輪胎胎壁更厚、強度更高,可在沒氣時自行支撐車輛。普通輪胎遇上漏氣時,胎體會迅速塌陷,無法支撐車輛繼續行駛;而防爆輪胎則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證胎體的完整性。避免車輛忽然失控,並繼續支撐車輛行駛一段距離。

3樓:厭食是家人

首先當我們的車被扎到

釘子,不要立刻去拔下來,

1.把車開到汽車修理店去,

2.讓汽車檢修人員檢查一下,是否把內胎扎到了,3.如果沒有扎到裡面,就不需要補胎,因為你畢竟是防爆的輪胎,如果扎進去了,就需要補胎了。

所以最後總結了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傷到內胎就需要補胎,反之不用。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還需要補胎嗎? 10

4樓:天小之大

首先當我們的車被扎到釘子,不要立刻去拔下來,1.把車開到汽車修理店去,

2.讓汽車檢修人員檢查一下,是否把內胎扎到了,3.如果沒有扎到裡面,就不需要補胎,因為你畢竟是防爆的輪胎,如果扎進去了,就需要補胎了。

所以最後總結了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傷到內胎就需要補胎,反之不用。

5樓:汽車應急助手

理論上,防爆胎扎釘後為了保證輪胎的效能是不能修補的。

如果您平時汽車的行駛路面還是比較平順的話,為了降低開支,修補一下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

1、口子大於6mm的一定不可以修補了。

2、輪胎花紋磨損嚴重的就不要修補了。

3、需要修補的地方還有劃傷的情況就不要修補了。

4、修補後的輪胎做好放在左後輪。

6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所有方爆輪胎都是可以修補的,但輪胎須經過專業技術人員在檢查內部氣密層後確認除了扎透以外無其它損傷後進行修補。(請注意:胎側不能修補,另外胎冠直徑大於6mm的破口不可以修補)一旦發現輪胎缺氣低壓,請速查明缺氣原因(例如:

扎釘)並及時進行修補。

防爆輪胎如第二次被修補,輪胎在缺氣低壓或零氣壓狀態下續行的能力可能下降了,因此米其林建議不要進行第二次修補,請更換新胎。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michelin.***.**

防爆胎紮了必須換胎嗎,防爆輪胎真的能防爆胎嗎?

不我用了,去補個補訂就可以了,我的都補好幾個還在用,沒事的,一般情況下就算暴胎真空胎也不會一下就沒一點氣,我以前的車胎都暴好幾次了,但都是開到家了 不嚴重的話,去補一下照樣用,一個補丁20塊錢左右。你好 如果防爆胎紮了 看看扎的是否嚴重 一般補補就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防爆輪胎只要不是破損...

寶馬的防爆胎插釘子了,要什麼用扒胎機扒下來啊!是不是也要像普通輪胎一樣用讓個手臂壓一下然扒下來啊

普通機器可以拆,但是需要一位技術嫻熟的師傅,不然傷輪胎傷鋼圈。要麼找大機器,我們店以前就是大機器,根本不費力,很輕鬆就拆下來,而且不傷輪胎不傷鋼圈。建議去大一點的店,要麼去4s店。普通扒胎機是可以拆防爆胎的 沒有問題的 防爆輪胎扎到釘子了,還需要補胎嗎?10 首先當我們的車被扎到釘子,不要立刻去拔下...

夢到釘子紮腳又拔出來,夢見腳被釘子扎傷了但是拔了出來卻沒有流血是什麼意思?

夢是潛意識所在,或許睡時腳部有些不舒適吧。別擔心,夢而已!祝您新年快樂!夢見腳被釘子扎傷了但是拔了出來卻沒有流血是什麼意思?腳代表人的行走器官,寓 意前進,而腳受傷則代表舉步維艱,難以繼續往前走。釘子代表導致受傷的原因,而沒有流血,應該寓意著並不是單純的扎傷,還含著深深的隱患。可能是工作或者學習中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