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我的心事用韓語法語日語德語各怎麼寫

2021-03-04 01:44:19 字數 3281 閱讀 5049

1樓:費蘭明高

日語:あなたの名前は私の思考です

法語:ton nom est mon pensées.

韓語:당신의 이름이 내 생각이다

德語:dein name ist meine gedanken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的英語怎麼說

2樓:綠雪藍蓮

your name weighing on my mind. 應該是這樣翻譯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鴨子快跑啊

your name, my heart. ------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4樓:

your name is a load on my mind.

5樓:匿名使用者

your name, my heart.

6樓:匿名使用者

your name is on my mind.

7樓:匿名使用者

your name weighing on my mind.

8樓:匿名使用者

your name,my story from heart

9樓:匿名使用者

your name is my mind!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用英文怎麼說?

10樓:善良的

your name, my worry.

worry 英[ˈwʌri] 美[ˈwɜ:ri]n. 擔心; 煩惱,憂慮; 撕咬;

vi. 擔心,焦慮; 為…發愁; 撕咬;

vt. 使煩惱; 煩擾; 撕咬;

[例句]don't worry, your luggage will ***e on afterwards by taxi

別擔心,你的行李隨後會由計程車送過來。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worries 現在分詞:worrying 過去式:worried過去分詞:worried

11樓:匿名使用者

your name, my heart

12樓:天蠍的猛男

your name weighing on my mind.

13樓:鈔芷旁和

這三個如何:

iwrote

your

name

onmy

heart.

your

name

hasbeen

engraved

onmy

heart.

your

name

isalways

aload

onmy

mind.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14樓:日高裡菜想看你

你好,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翻譯成英語是:

your name, my mind.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如何

:i wrote your name on my heart.

your name has been engraved on my heart.

your name is always a load on my mind.

16樓:匿名使用者

your name is a load on my mind.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your name, my heart.

18樓:耶子

your name, my mind.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名字,代表了你。

你成為了他的心事。

說明他對你傾注了特別的感情。

20樓:雙魚cc蹦

我喜歡你,但是是我的事情,你的名字,是我心裡的祕密,只有我知道,聽到你的名字,我會很開心,也會很難過,因為你不屬於我

21樓:mysummer在路上

暗戀你喜歡我

我不知道

你又不敢說

22樓:尕雞蛋

你的名字就是我思考的事情,也是我最關心的事情,應該是這個意思,如果想更精確,在某寶搜尋 董生起名,傳送168。

為什麼說"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可能很久很久了。你也可能知道,或者他表達了,而你卻沒有感覺的到,對他還是以前那樣,沒有進一步發展,也許只有這句才能表達他的心情吧。

24樓:夏日的風╰微涼

因為你在我心裡

而我 卻不能告訴你

我想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25樓:埃菲爾的愛情

可能他心裡有你,所以才會感慨一句,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26樓:m一個字的承諾

因為你在乎,所以每每聽到ta的名字,ta的事情,你都會覺得心靈一觸,這便成了你的心事!

27樓:低調_鑫郎

你的名字是他的心事

你的名字在他的心裡

你在他的心裡

28樓:雅士文苑

因為他(她)喜歡安靜。

29樓:江峰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詞曲:王輝 演唱:李紫涵 獨白:

一直以來都把你藏在心裡的最深處 今天我要告訴全世界 你的名字 在夢裡我呼喚你的名字 那是我不曾說出來的心事 我想要告訴全世界 告訴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腦海裡總是你可愛的...

30樓:love_炫之雨

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你的名字,是我唯一不變的心事

31樓:柔情抵不過海

你的名字

觸動了我們的故事

埋在心底的祕密

32樓:flowwer夏

你在我心裡,你卻不知道。這是我一個人的祕密。

我愛你用英語 日語 韓語 法語 德語 義大利 西班牙語,希臘

英語 i love you 荷蘭語 ik houd van u 法語 je t aime 德語 ich liebe dich 希臘語 義大利語 ti amo 日語 私 愛 韓語 葡萄牙語 eu te amo 俄語 西班牙語 te amo 呵呵 夠詳細吧 朝鮮語 日語 愛 西語 te amo 義大利語...

德語,日語,韓語,法語學起來的難易程度,排列,大家幫忙排排

韓 日 法 德 由簡到繁 1 韓語最容易學。韓 日雖然目前沒有被具體確定為何語系 在學術界有爭議 但至少說明他們的前身都與漢語有著不一般的淵源,韓語的主要組成是漢語 日語及英語,且文字以拼音為表現形式。在學習上容易掌握。我國目前大部的電視作品均為韓語,這在學習方面有著強大的資料,最主要的一點是我國的...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求俄語翻譯,你的名字我的心事的英語怎麼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你的名字我的心事的英語怎麼說 your name weighing on my mind.應該是這樣翻譯的,希望能幫到你。your name,my heart.你的名字 我的心事。your name is a load on 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