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哥的女兒,我應該叫她什麼,我親姐的女兒我要叫她什麼

2021-03-04 01:41:26 字數 581 閱讀 1774

1樓:q魚娘

你親哥的女兒應該,是你的侄女。你可以叫他的名字或者叫他侄女。他應該叫你做姑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哥哥的女兒,那你是她長輩啦,幹嘛煩惱叫什麼?

我親姐的女兒我要叫她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弟弟的女兒 你叫侄女 他們叫你小姑

姐姐妹妹的女兒 你叫外甥女 他們叫你小姨

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4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姐姐和妹妹都是外嫁出去的、所以姐姐和妹妹的孩子統一叫外甥(男/女)。

5樓:匿名使用者

任搞得好像核黃素蘇蘇蘇

我哥哥養的女兒,我應該叫她什麼,她應該管我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知道提問者是男是女若你是男的,那麼就該稱呼你為叔叔若你是女的,那麼就該稱呼你為姑媽而她都是你的侄女

7樓:匿名使用者

侄女,她管我叫叔叔。

我親弟媳婦姓張我能叫她老張嗎,我丈夫的親弟媳婦姓張我能叫她小張或老張嗎?

不能的應該叫弟妹比較公平合理 你兄弟媳婦姓張,那你就要區別她的年齡大小去分別一下,然後叫他小張,老張都可以。你可以叫他老張的這個稱謂是無所謂的。你應該叫小張才對哦 比自己大的才稱 老x 比自己小的稱 小x 我丈夫的親弟媳婦姓張我能叫她小張或老張嗎?能叫小張,老張就不太合適了。最好還是叫弟妹吧!這樣也...

我家女兒管我親姑姑叫什麼,我的孩子應該管我的姑姑的孩子叫什麼?

你主要是你是爸爸還是媽媽?如果說你是爸爸的話,那麼他教你的親姑父應該叫姑奶奶,如果說如果你是媽媽的話,應該姑婆婆 你家女兒管你親姑姑叫姑奶奶,或者叫姑婆,你親姑姑就是你女兒的奶奶輩人。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女兒應該叫姑姥姥,如果是男方,女兒叫姑奶奶。你家女兒管你親姑姑叫什麼看你是女兒的爸爸還...

我外婆的妹妹的女兒的女兒和我外婆的親女兒的兒子結婚,算是近親嗎

不算是因為近親是在三代之內算是近親這麼看已經超出了三代了而且現在結婚前還要婚檢應該沒問題的 是近親結婚,望採納答案 我能和我外婆的親妹妹的女兒的兒子結婚嗎 可以,法定直系親屬以及三代以內的旁系親屬不能結婚,屬於近親結婚。但是,你和他屬於4代旁系親屬,是可以結婚的!判斷是否屬於三代以內旁系親屬就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