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視上看的到資訊,作文兒怎麼寫

2021-03-04 01:41:25 字數 3006 閱讀 71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懂了親情原來,在不經意間,很多事情就不了了之。——題記小時候,會怨你你與我的見面,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向聽到你說最多的話總是你必須得走了,下次再來見我。

不會在意,或許是還年幼無知,又或者是習以為常。記得小時候的某一天,在幼兒園裡,一個小朋友諷刺著問:「你媽媽為什麼總是不來接你呢?

」那之後,會想你,情不自禁地。於是,你來看我再說著那句話時,哭著抱著你,質問你為什麼不來接我?你鬆開了我的手,說你忙。

還是走了。那一次,哭得很傷心,可是孩子吧,哭過也就什麼都記不起來。日子就這樣過著呢。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懂事些,會怪你那時,和別的孩子一樣,在母親的身邊長大,卻又發覺,並不是想象中一樣幸福。自從和你生活後就知道你有膽結石。

也一直沒當作什麼,因為從來都不知道那到底有多疼。終於,你住進了那個消毒水處處有的地方。手術後,你平躺在病床上,與我說話,眼淚彷彿快要流下來,可是我強忍著不哭,問你疼不疼,而你虛弱著依舊回答我,「你說呢?

」我說那一定很疼吧。出院後,你一直說我身體怎樣怎樣差,可是自己卻比我還嚴重,有時,會責怪你說:「好好保重身體吧,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麼來照顧你這個寶貝女兒呢!

」而現在,會愛你現在,終於讀懂了親情是有愛的地方,而且滿滿的都是愛。如果沒有你,我將會是多麼可憐可悲的孩子。所以決定,好好愛你,像你愛我一樣不容易卻又必須好好愛著。

暖暖陽光懶懶爬進窗,恍然你又在身旁,笑容像星星一樣明亮。有你,真好。媽媽,其實,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你要我其實也不容易吧。但是你也並不問代價。

我也一直想親口感謝你,是你一直在給我力量,不懼怕,不膽怯」。媽媽,其實我很愛你但從來沒有認真說過。做媽媽最開心的事,在媽媽開心時對媽媽說:

「媽媽,我愛你。」母愛在身邊流淌,如一縷舒和的微風。照亮了黑暗的道路,溫暖了凍僵的心靈,驅散了疲憊的痛苦。

凝聚於身邊的小事之間。清晨,冬日的朝霞懶散地躲藏在天邊。月光輕柔,拂過即將出門的我的面頰。

前方的道路陰沉在黯淡的燈光中。我邁出家門,披星戴月地向陰暗的小路走去,背後溫暖的燈光吸引著我不禁回頭。卻發現母親有些憔悴的身影倚在門上,望著我遲疑的步伐,她輕聲說道:

「路上小心,注意安全!」叮囑聲迴響於耳。暖暖地拂過心頭,不由得點了點頭,再向前方望去,天空泛起了魚肚白,曙光在前方閃耀,之前陰暗的道路已被母親的話語點亮。

那句話中,分明凝聚著母愛。下午,刺骨的寒風凍傷了我奔跑著的身軀。灰濛濛的天空榨乾了跑道的顏色,只留下昏暗的光芒。

跑完全程,冷風咆哮著憤怒,手指早已被凍僵。臉上唯一一點血色被驟然的降溫帶走,同學們的水壺已凍成冰塊,我苦笑著拾起自己的保溫杯,一絲暖意卻透過冰冷的金屬傳來。驚詫著啜飲數口,暖流霎時流過我的口腔,直淌到了心間。

忽然想起母親早上為我灌水,新買的保溫杯被母親精心地凝聚了溫水。母愛順喉嚨而下,滋潤了被狂風肆虐過的心田,溫暖著被凍僵的四肢。那杯溫水中,分明凝聚著母愛。

深夜,皎潔的明月高懸在半空中,灑下陣陣白練般的光華充斥了我的小屋。輕輕抬筆,思索著那繁瑣的試題。不知不覺地忘了時間,人們都已進入夢鄉,我卻才心滿意足地擱下筆。

輕輕踱到客廳,母親的房門虛掩著,一縷燈光從狹縫中透出。有些疑惑的我輕輕推開房門,向裡面望去。母親卻未睡著,見是我,她疲憊的眼神微笑起來,端起桌上一杯還有餘溫的牛奶,略有歉意地遞給我。

我頓時驚詫,母親身體並不好,每日的早起已使她過度勞累,可她卻為我營養不足,苦等到深夜。那一杯牛奶,分明凝聚著母愛。母愛,不需大的行為,有時只需一句叮嚀,一壺溫水,一杯牛奶足矣。

事物雖小,卻凝聚著濃濃的母愛。母愛伴我成長母親呵,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裡,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能躲到你的懷裡。---題記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沃土,感謝那個有露珠的早晨,你讓我知道了我在母愛中成長。

  早晨,剛剛起床吃完飯,抬頭看見媽媽站在身邊,央求她陪我上學。但得到的是媽媽生硬的答覆,自己去。一出門,委屈的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媽媽再也不像小學時那麼愛我了。

小時候我上學的路上,媽媽總會陪在我的身邊,有時我拿起沉重的書包,媽媽總會說,讓我來。然後把我的書包移到她的肩上,我們從露珠閃爍的清晨清晨出發,多麼愉快的往事呀。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看了一眼路邊的小草,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葉尖上滾動,像一顆顆晶瑩的寶石,又像一顆顆慈祥的眼睛。

多麼善良的露珠啊!它的身體很小,隨處可見。白天隱身在空氣中,夜晚無聲無息地在黑暗中工作。

但我轉念一想,露珠又是不平凡的。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它像慈母的乳汁哺育嬰兒一樣地滋潤著禾苗;每當黎明到來的時候,它又最早睜開那不知疲倦的眼睛。它把短暫的一生獻給人類,而對禾苗無所苛求。

   多麼像我的母親啊,無微不至地呵護我,生怕我受到一點傷害。小時候我要取高處的東西,媽媽總會跑來幫我把東西取下,生怕我爬高不安全。早晨上學我喜歡走在沾滿露珠的草地上,怕弄溼褲腳想捲起的時候,媽媽會急忙蹲下來說:

「讓我來。」然後細心地幫我挽好褲腳。愛像一股暖流流淌在我的童年記憶裡。

   長大後,遇到事情媽媽卻總會說:「讓他去。」一次遇到數學難題,剛想問爸爸,「他自己想」媽媽的聲音又把我拉到桌前,結果我還是做了出來。

上學路上,沒有了媽媽的陪伴,她總會說你已經是初中生了,要學會自立。   啊,我懂了,這就是母愛。冰心說:

愛在左,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使得穿花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成長有時並不複雜,有時思想上邁出一大步只在一瞬間,那個帶露珠的早晨讓我在母愛中成長。

看電視被媽媽拒絕了,作文後面怎麼寫?

2樓:魔離允

自從我家安裝了機頂盒,臺多了,好看的電視也多了,媽媽就不讓看電視了。

媽媽以前總讓我寫完作業再看,我照做了,總在寫完作業才看。媽媽還是不讓,就把遙控器藏起來了,說:「影響你姐寫作業,你姐再有幾個月就高考了。

」我聽了想:我在我姐回家之前寫完作業,再看電視,等她到家我就不看了。這樣幹了幾天,媽媽又不讓了,就把遙控器到處藏。

今天藏床頭櫃,明天藏床墊底下,更可笑的是媽媽有一天把遙控器藏在酒盒子裡,但媽媽把遙控器藏哪我都能找到。

我想對媽媽說:「不要因為姐姐就快中考了就不讓我看電視,這樣就算我姐考上了高中,她快樂,而我卻不快樂。把別人的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上,這樣做是不對的。」

在電視上怎麼看無線網密碼,電視上的WIFI密碼怎麼檢視?

怎麼看wifi密碼?1 電視能否支援wifi無線網路與否必須看具體型號而言,智慧電視同樣如此,你在購買的時候可以向商家問清楚。2 如果是指電視機的wifi無線網絡卡的話,即指可以不通過網線連線電視機的rj45介面而直接與無線路由裝置進行連網的內建裝置,通過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不需要網線連線而直接登入到網...

你會從初春柳枝上抽出嫩芽想象到什麼,怎麼寫

生命重新煥發生機,即使遭遇寒冬,但是寒冬過後也會奮力生長,這是一種奮鬥的內 姿態,容積極的狀態,可以引申到遇到困難後要堅持,困難過去依舊是朝氣蓬勃。或者在學習 生活中遇到困難,不要被困難打倒的精神 默默厚積薄發,等待發光發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新的生命,帶來新的希望。這是個啥。寫啥,作文,當然是萬物...

從1到30英語的序數詞怎麼寫,從1到30英語的序數詞怎麼寫

1 第一類 first 1st 第一 second 2nd 第二 third 3rd 第三 在括號裡的是縮寫形式,均在阿拉伯數字後面加上相應序數詞的最後兩個字母構成,以下各類與此相同。這類序數詞只有三個,在整個序數詞裡面是特殊的,就和第一類基數詞一樣,需要逐個地硬記下來。第1 first 1st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