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十重無間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40:01 字數 441 閱讀 8494

1樓:愛企查

天津十重無間文化****是2018-08-06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中新生態城動漫中路482號創智大廈1-717(天津志融商務祕書服務****託管第71號)。

天津十重無間文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ma06e1br2j,企業法人威示爾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十重無間文化****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電影、電視劇、動畫的製作及發行;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企業形象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日用品、服裝、皮革製品、電子產品、鞋帽、化妝品、攝影器材、玩具、舞臺燈光音響裝置、通訊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計算機系統服務;食品銷售;演出經紀。(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志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天津志昂文化傳播 廣州分公司是2017 09 05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工業大道北路67號5號樓5層515室 僅限辦公用途 天津志昂文化傳播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tmfwxq,企業法人羅順群,...

永珍盛世天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珍盛世 天津 文化傳媒 是2018 09 12在天津市西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西青區大寺鎮津榮道15號101汽車文化廣場內文創館二層a208號。永珍盛世 天津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1ma06ewcm2y,企業法人於連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珍...

天津清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清科環保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5 07 15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 南港工業區 輕紡經濟區一號廠房。天津清科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340977213x,企業法人杜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清科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