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汽車帶電腦主機要給錢嗎,乘坐長途汽車帶電腦主機和顯示器需要另外購買貨票嗎?

2021-03-03 20:49:24 字數 1112 閱讀 1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坐來長途汽車的話,可能

自會收費,而且不違反規定.

如果是坐公交車,不用給.

如果是坐短途公共汽車,只要不放在座位上,也不用給.如果是做計程車,更不用給.

所以,只有長途汽車是可以收貨票費的,不過一個主機的話很多司機是不會找你收費的.只能說你遇到的人太摳門太小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什麼錢啊 自己能拿動就行

3樓:

不用吧,就當是一件行李,難道行李還另外收錢?我出差坐大巴從來沒有見過行李也收錢啊

乘坐長途汽車帶電腦主機和顯示器需要另外購買貨票嗎? 5

4樓:

交通部關於釋出《汽車旅客運輸規則》規定:

第三十八條 旅客隨身攜帶乘車的物品,每一張全票(含殘廢軍人票)免費10千克,每一張兒童票免費5千克;體積不能超過0.02立方米,長度不能超過1.8米,並以能放置本人座位下或車內行李架上為限。超過規定時,其超過部分按行包收費;佔用座位時,按實際佔用座位數購票。

所以,樓主有些理虧了,你放在座位下多好當初,但是這麼**的司機還是第一次聽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一樣的問題,就帶了10斤茶葉,找我收30塊錢,不給錢就讓我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放在車下面放行李的地方就得給錢,放在下面就是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該司機違規(他沒有售票權)無理(沒有規定依據)索要。

什麼規定說在坐汽車攜帶電腦要另外收費?

8樓:豐迪轎車維修

要看你是帶多少多大的 面積超過0.5平方是要另外收費 的 沒有的話是不會收取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個桌上型電腦,只要機箱和顯示器沒有超出規定的旅客攜帶行李重量和體積範圍,就應該免費,如果超出,超出部分需要單獨收費。你的電腦具體重量/尺寸不知道,所以不敢妄下結論。

10樓:爬天日龍

除非那汽車站腦子進水了

電腦主機更換電源後帶電問題

電腦的電源線插口是三個插的,上面那根是地線,一般家庭的插座都不會接地線的,如果接上地線摸機箱就不會出現麻手的現象,你可以接一條地線,在插座那個地線插槽拉一根線接地,比如鋁合金的窗,鈕到鋁合金窗的螺絲上就行了,怎麼測試接地是否良好呢?用萬用表量,火線和地線之間的電源有220v說明接地良好 一般測量是火...

這個電腦配置(主機)要多少錢,這個電腦配置(主機)要多少錢

主機板 映泰 a88m 金剛板,fm2 fm2 a88x晶片組,2條ddr3插槽,1條顯示卡插槽,399 cpu a8 5600k 盒裝,四核 主頻3.6ghz 可自動睿頻到3.9ghz 快取4m,功耗100w,500 顯示卡 a8 5600k整合的hd7560d核心顯示卡,效能相當於gt630 h...

配臺電腦,要主機,要顯示器

cpu intel酷睿i3 3220 盒裝 740 主機板 微星b75ma e33 499 記憶體 金泰克速虎ddr3 1600 8g遊戲版套裝 306 機械硬碟 西部資料500g 16m sata3藍盤 330 顯示卡 藍寶石hd6850 1gb gddr5白金版 899 機箱 鑫桂祥667紅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