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車買貨票合理嗎,想問一下坐公交車收取貨票合理嗎?今天看見有個人有一個掛式空調,想

2021-03-03 20:49:24 字數 1515 閱讀 9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公交集團:根據重慶市交通委員會頒佈的乘車規則,乘客隨身行李重量在10—20千克、面積0.4—0.

6平方米或者長度1.5—2米之間,均應購同程票價貨票一張;重量20—40千克、面積0.6—0.

8平方米、體積0.4—0.6立方米的應購兩張;以此類推。

長度超過2米的貨物不在公交搭乘範圍之內。詳細標準,乘客可撥打公交**16866666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公司有規定。你看看是不是符合規定,符合規定也沒什麼可說的。

乘長途汽車,帶個吉他需要買貨票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吉他也不佔地方,放在行李架上或自己抱著也行。

4樓:吹皺一江春水

這個真不需要~就是抱著坐在車上不好坐,要是遠的話我建議你裝好後,放在行李箱下面,並且儘量的放在不擠的地方。

想問一下坐公交車收取貨票合理嗎?今天看見有個人有一個掛式空調,想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規定不知道,但是像空調這樣的大東西是要買票的

汽車貨票問題

6樓:無敵小司機

當然要買了 。具體多少錢 不好說 現在的票價**都不穩定 你提前去火車站或者打個**諮詢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貨票、一個人的票價啊!

背一把吉他坐公交車需要多買一張貨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售票員有病、你的吉他不就比中學生的大書包多個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把吉他放車頂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乘客攜帶體積在0.125立方米/件以內的行李免收行李費。

坐公交車大件行李到底需不需要買票?

11樓:遊豆腐

坐公交車大件行李按照公交車乘車規則是要的。但人少不影響他人時司機不干涉。

公交乘車規則第四條規定:

每位乘客可免費攜帶總重量不超過15公斤及總體積不超過0.1立方米的行李物品,超過的需購全程票一張;

攜帶行李物品的乘客在擁擠時,應聽從駕乘人員的勸告,不得強行上車;

凡總量超過30公斤、總體積超過0.2立方米或長度超過1.8米的物品不得攜帶上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 不用買票。也沒見過有人為行李買票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行李超過一個座位面積時需要買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啦 要看什麼司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大肯定要買票啊,那叫貨票。

想問一下青羊小區到馬家寺需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27路 53路 208路,全程約13.5公里1 從青羊小區步行約120米,到達青羊小區站2 乘坐27路,經過3站,到達一環路大石路口南站 也可乘坐11路 3 乘坐53路,經過9站,到達太平村站 4 乘坐208路,經過9站,到達馬家寺站5 步行約130米,到達馬家寺 905 78空調 123...

經常坐公交車會出車禍嗎,經常坐公交車發生事故的機率大嗎

不明白你這問題的意思。如果一個公交車滿座30人,開車的司機只有一個,假如一個司機出車禍的機率是0.01 那麼這個公交車出車禍概率就是0.01 而如果公交車裡的30個人全部開私家車,出車禍概率就是30x0.01 3 所以開車的人越多,出車禍次數越多。aqui te amo。如果馬虎大意,幹什麼都有可能...

坐公交車就一定要給老人讓座嗎,公交車上到底該不該給老人讓座?

礙於社會風氣是這樣的,沒辦法啊!其實上一天班了,有時候好不容易有個做真不想讓,可是不讓有不合適,除非你裝睡 不是看心情!要是倚老賣老的!不光不讓!還瞪他 當然不是 除了你沒買票老人買票了 你必須要給買了票的坐 情況是你也一樣花錢了 就憑什麼必須讓給他坐 沒有必須雖然我也是老人 我家邊上有個自由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