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俊贇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駿鼎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37:08 字數 2252 閱讀 8460

1樓:愛企查

上海俊贇石業

****是2018-03-2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匯鎮金星村452號1幢2355室。

上海俊贇石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nqa98p,企業法人卓乃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俊贇石業****的經營範圍是:石材、建材、裝潢材料、電動工具、電線電纜、衛生潔具、陶瓷製品、金屬材料、不鏽鋼製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及配件、金屬製品的批發、零售,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一體化,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建設工程施工,地基基礎建設工程專業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駿鼎石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駿鼎石業****是2004-09-0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金海路3369弄5幢412室-4。

上海駿鼎石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7669036417,企業法人高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駿鼎石業****的經營範圍是:石材、建築裝潢材料、管道配件、金屬材料(除專控)、日用百貨批發、零售,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066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嶽磊石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嶽磊石業****是2010-04-12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莊行鎮莊技路17號301室。

上海嶽磊石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5529868754,企業法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嶽磊石業****的經營範圍是:石材、大理石、五金加工(限分支機構經營),建築裝潢,石材養護及保養,刀具、工具、磨具、刃具、建築裝飾材料、金屬材料、酒店裝置、文具用品、燈飾、燈具批發、零售,市政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67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旌滬石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旌滬石業****是2009-09-21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新四平公路468弄12幢4樓406室。

上海旌滬石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694232462d,企業法人汪國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旌滬石業****的經營範圍是:石材、建築裝飾材料、陶瓷製品、工藝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金屬材料、家用電器的批發、零售,建築裝飾工程施工,綠化工程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52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建鼎石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建鼎石業****是2010-05-19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富榮經濟園區內富匯路20號11幢406-2。

上海建鼎石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55592803x5,企業法人金月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建鼎石業****的經營範圍是:石材、五金交電、家用電器、衛生潔具、陶瓷製品、工藝禮品、金屬材料、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批發零售;建築裝飾工程,市政工程,園林古建築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室內裝潢及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673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皓稼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的商業和外地的商業有什麼差別?

上海皓稼石業 是2017 03 31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亭楓公路5889號3幢一層b區。上海皓稼石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ma1j9c9x5u,企業法人熊國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皓稼石業 的經營範圍是 石材...

上海銀俊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銀樸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銀俊投資發展 是2009 01 14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宣化路311號525室。上海銀俊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56840405984,企業法人周彥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銀俊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管...

上海連宇泵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最繁華的商業區有幾個?都在什麼位置,有什麼大型商場?

上海連宇泵業 是2011 04 1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浦星公路6996號第24幢1211室。上海連宇泵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5727107106,企業法人謝來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連宇泵業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