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業鴻刺繡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30:13 字數 2139 閱讀 429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新業鴻刺繡服飾****是1999-08-20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淶坊路2185號5幢。

上海新業鴻刺繡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6074283538,企業法人謝俊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新業鴻刺繡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服裝服飾、工藝品的生產和銷售;電子產品、建築裝潢材料的銷售;從事電子科技智慧製造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會務服務;物業管理,酒店管理,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停車場(庫)經營,自有房屋租賃,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321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7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海一家服飾****怎麼樣?

2樓: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飾****挺不錯的,正規可靠。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海一家服飾****是2012-11-2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乳山路227號3樓d-398室。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57634346w,企業法人趙方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幸一刺繡服飾****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幸一刺繡服飾****是1995-03-21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華漕鎮紀豐路89號4#廠房。

上海幸一刺繡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073136443,企業法人王大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幸一刺繡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各類刺繡服裝、服飾及編織刺繡帶等刺繡產品(不涉及許可證範圍),銷售自產產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0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欣蔚刺繡家紡****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欣蔚刺繡家紡****是2008-03-28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李塔匯長石路379號-2號廠房。

上海欣蔚刺繡家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672715527n,企業法人黃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欣蔚刺繡家紡****的經營範圍是:刺繡工藝品,花邊刺繡,家用紡織品,服裝服飾加工銷售;針紡織品,服裝原料及輔料,服裝,工藝品(除金銀),制線織帶,皮革製品,紡織機械及配件,電腦配件,一般勞防用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批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76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欣蔚刺繡家紡****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兒瑩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初瑩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兒瑩服飾 是2013 04 0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錢橋路756號2872室。上海兒瑩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65968784e,企業法人周林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兒瑩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 ...

上海道順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頂順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道順服飾 是2008 09 27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 內海市松江區洞容 涇鎮振業路202號的9號樓盤。上海道順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6809650670,企業法人王道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道順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 服...

上海籍美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穿美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03 22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8885號c樓0266室。上海籍美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kcef7w,企業法人曲冠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籍美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裝服飾 工藝禮品 五金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