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譯音寓意好的字或字,可以做商標名稱

2021-03-04 01:35:43 字數 933 閱讀 8080

1樓:龍商百科

你好,需要確定類別,查詢判斷是否可以註冊,望採納

2樓:happy米馬商標

這個其實很好想的,自己抱上一本英文書帶翻譯的,自己覺得那段好,就用哪一段,然後再到商標官網上查下可以註冊不,簡單

英文譯音寓意好的三個字或四個字,可以做商標名稱(第六類和第九類)

3樓:龍商百科

你好,只要沒有相同或者近似的,符合商標法的相關規定,就可以申請註冊

想起一個英文商標,縮寫成3個字母,好聽好記,有寓意

4樓:小水

你好,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

商標申請流程:商標註冊一般分為個人和公司申請兩種。個人申請所需檔案:

(1)身份證影印件(需簽名);(2)個體戶執照影印件 ;(3)商標註冊申請書;(4)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公司申請所需檔案: 1、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需蓋章) 2、商標註冊申請書;3、委託**機構的需要提供委託書。

流程總的來說大概需要14-16個月左右,其中,受理通知書(3-5個月左右), 實質審查(9個月) ,公告(3個月), 發證(4個月左右) 。

商標起名、商標設計、商標檢索、商標申請、變更、轉讓、續展、異議、侵權訴訟,您還可以詢問我們:

幫忙起個商標的名字,兩個字或三個字 50

5樓:呆哥

金誠,一寓意:一諾千金,講誠信,有商業道德。(望採納)

6樓:萬萬的文文

耐斯味特,nice和 sweet的中文 。不知道用在什麼零食上面,查詢了一下,可以註冊。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味芝,三明治sandwish的中譯

寓意好的成語寓意好的四字成語

1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是一個漢語成語,拼音是j x ng g o zh o,吉星 指福 祿 壽三星。意思是吉祥之星高高照臨的意思。出處 陳殘雲 熱帶驚濤錄 那是他在香港當學徒時刺上的,帶有 吉星高照 之意。白話譯文 那刺青是他在香港當學徒當時候刺的,有吉祥之星高高照臨當意思。用法 主謂式 作主語 賓...

有深意且寓意好的四字成語,寓意好的四字成語

寓意好的四字成語 如下 恰到好處 指說話做事恰好到了最合適的地步。好景不長 景 境況,光景 長 長久。美好的光景不能永遠存在。好自為之 為 幹,做。喜歡自己親手去做。完好無損 很完整 完好無缺,沒有一點兒損壞或殘缺。祥雲瑞氣 大吉大利 萬事如意 紫氣東來 吉星高照。一 祥雲瑞氣。白話釋義 舊時認為天...

木字旁的字哪些寓意好木字旁的字,什麼字含義好?

木字旁寓意好的字 1 梅 梅樹。象徵美麗 堅定。意為志向高潔 清雅脫俗。用於人名時,比喻可託付重任。出自 雪胎梅骨 比喻高潔 2 槿 木名,即木槿。用於人名時,寓意著做人謹慎,嚴謹,有自己的做事風格等等 3 桐 指桐樹。家有梧桐樹,引來金鳳凰。出自成語 梧桐斷角 指梧桐雖是柔木而可以斷堅硬之角。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