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看看翡翠掛件,看看這個翡翠掛件能值多少?

2021-03-04 01:34:16 字數 1436 閱讀 4433

1樓:玉景河淵

這幾種成色基本都是工廠拿出來批發一堆一堆走那處,很便宜,高著幾百,便宜百十塊錢都能出。挑翡翠還是要先看種水色瑕疵,就是透不透、細膩不細膩、起膠不起膠、有沒有色和紋。

以上掛件有裝飾價值,喜歡就好,但是收藏價值沒有。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黃翡,白底青,紫羅蘭,都是一般貨色的幾百塊

3樓:我愛海洋玉髓

都不太貴,種水不太好,幾百塊吧

看看這個翡翠掛件能值多少??

4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翡翠掛件,底子偏灰,黃皮底,雕工也比較差,一千左右合適

5樓:老俞_翡翠

冰糯翡翠掛件,沒紋裂大概一兩千。

買的兩個翡翠掛件,是真的嗎?分別是什麼種?有懂得嗎? 10

6樓:cd珠寶鑑定師

第一件是貔貅,第二件是如意。透光圖,清晰照發來看看

7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真的,一個是碧綠翡翠,一個是白石翡翠

8樓:林國玥欣

目測貔貅應該是油清料,如意冰種

9樓:柱子

白天,拿到室外,自然光,拍幾張看看,派上透光照

懂翡翠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塊吊墜怎麼樣?剛入手的,估個價,謝謝!

10樓:渱之語

挺好挺好枯竹臘梅,雪花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料子很薄,不過這雕得很有意境,估計價值在小四價,一兩千這樣子。

12樓:明媚女子╮藍

不知道這掛件有多厚,看起來種水還可以,雕刻的蠻有意境的。利用了雪花棉,冰種帶翡。如果厚度夠,不會太薄的話估價3500左右。

不知你買來多少錢。 買a貨翡翠可以去意綿綿珠寶看看。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糯種 黃翡

背後目測明顯紋裂

這個物件因為紋裂關係

價值較低了

小几百的物件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懂得翡翠的朋友給我看看,這個700元貴嗎

14樓:渭南玉石協會

翡翠掛件,顏色不錯,**合適的!

15樓:v號

不太懂,但很漂亮,感覺不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挺可愛的小豬!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你可以抄看看裡面是不是有天然的石紋和雜質,如果有,基本可以認為是a貨。可惜 看不清楚真實的顏色。雖然很小,但是貴在顏色雕得巧,腳上面有蜘蛛和金錢,應該是知足常樂的意思。如果透明度高的話,商場是可以賣到上千的,如果在小店裡買,懂行的話,個人認為三百到五百左右可以的。你知道2公分x1公分x1公分的你這樣...

各位大咖看看這個翡翠掛件,尺寸47 36 6 6,有避紋雕,值多少錢

冰糯飄綠花,飄花是亮點,雕工中等,大四位數至小五價。懂行的師傅幫忙看看這兩款翡翠掛件哪個好一點,多少適合入手?圖2有避紋雕 兩者相比,圖一略優勝。這是兩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種嫩,有棉,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這類黑底照,看翡翠的種水根本不靠譜,實物差距不少。這樣的個頭較小,器形瘦長,美圖效果的如意...

幫忙看看這翡翠怎麼這樣啊,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您好!這是會卡場口的翡翠賭石,這個場口的特徵是 皮薄,水好,肉細,但棉多,基本上都是白嘩嘩的棉絮,做掛件還可以。開燈看不錯,脫沙了。莫西沙場口的麼?我也是玉石商家,可以一起交流15758900003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 效果看,這是個冰種翡翠的佛像掛件,棉略多,水頭中檔,雕工中規中矩,底子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