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塊玉,請專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1:32:42 字數 995 閱讀 6478

1樓:幸翡幸翠

翡翠a貨。

黃翡佛公,肚有**。

糯種,內部有棉,種嫩。

20幾克東西不大,無明顯紋裂的情況下:

實際**可以到1000-2000左右!

實體店可到3000左右。

希望採納!!!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塊玉值多少錢,看看是否買貴了,謝謝!43/24.3/64mm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冰種飄綠的翡翠如意,尺寸也不小,很漂亮,種也蠻細膩的。市場**兩三千塊吧。

3樓:李一龍

東西不錯 3-5千元左右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兩塊玉怎麼樣,**需要多少,哪個值得購買,謝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彌勒比福瓜好,雖然都是冰種,但是彌勒比福瓜水頭更好,而且也有熒光了。

今天購買了一個玉貔貅,請專家幫我看看真假和**,謝謝!

5樓:溦信

是天然翡翠。真品無疑,可放心佩戴。三百到五百元。

供參考(圖上)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玉是什麼玉,值得多少錢,謝謝!

6樓:琴劍天澤

糯種油青翡翠觀音,色調沉悶,**幾百元左右。

7樓:牽著毛驢在打轉

**不清晰,看似翡翠油青料

請問這個玉是真和田玉嗎?值多少錢?請專家幫忙看看,謝謝!

8樓:汴京諸葛孔明

這個光看不擺在面前仔細品賞很難驗出真假來的,

9樓:丶丨天機丶

這圖看不太準。看著料子不錯。可能俄料價值5000到10000。如果是和田料。那價值就高的多了。你自己看看料子油性。潤度。密度。結構細不。

入手了一塊玉貔貅請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糯種 淡油青色 個頭過於小了 小几百的市場價較為常見 300 400左右吧 成色還行,是 玉,價錢不好說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雙貔貅怎麼樣,值多少錢 20 1.色彩 當你在選擇黃龍玉的時分不要只盯住黃龍玉水草花之狀的種類,除了黃龍玉水草花之外根本就要選擇赤色和黃色為佳,相...

玉器專家幫忙鑑定這個值多少錢,請專家幫忙鑑定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達不到墨翠的 就是顏色較深而已 雕工 水頭較一般,一款較普通的手把件了 幾百塊錢吧 墨玉 看看透不透 請專家幫忙鑑定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已經給你看過了是真的和田玉,在1000左右,麻煩哪位用玉石的專家幫我鑑定一下 看看值多少錢 糯種飄綠葫蘆吊墜,飄綠不多,在300 500元左右。糯種翡翠葫蘆,種...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老玉嗎值多少錢啊

碧玉 品相不錯 中上等 你用手電筒照一下 看透光度 雜質 如果透光度好 雜質少 就值錢了 這玉有升值空間 青海青玉不然產了 最好留著吧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是老玉還是新玉?上面的字又是什麼意思?值多少錢 和田玉吉祥牌,新玉新工,機器工明顯,建議市場價二萬左右入手。供參考 是塊好東西,應該值不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