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翡翠,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啊

2021-03-04 01:31:18 字數 2040 閱讀 4842

1樓:琴劍天澤

糯種灰白底翡翠佛公,是常見的低檔翡翠,**200左右。

2樓:答應

抵擋貨,最多800塊錢

請問這個翡翠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在打洛買成5000左右。 5

3樓:惟格尚品首飾

墨翠觀音雕刻件,關鍵看打燈後材質顆粒的細膩度,越細膩,顏色正,透光好,價值才高,這樣的雕件,從幾百到幾十萬都有。至於您這個多少錢,單從這個**,沒法判斷。

剛剛買了一個翡翠平安扣,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飄花,扣形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器形敦實。

目前玉器市場**在400~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對翡翠懂的人幫忙看一下,我的東西值多少錢 20

5樓:席樂天

你是在學電視上那個 嗲嗲 的拜金女嗎

6樓:翡翠鑑別批零

不看**,沒辦法估價錢,折扣和標價,都沒有什麼意義;

不過,從鑑定證書的描述,能看出兩點,水頭是有些,顏色不正,所以,如果雕工不是特別出色,標價三十萬,也是真夠黑的。

7樓:**密枝那珠寶

7405969我看下

8樓:調露青竹

沒有標密度?就不知道是新坑還是老坑了!

再者你一說灰綠,我的心就涼了,這東西就不怎麼值錢了.發個**比較好.

還有,樓上說的對,別去當鋪了,那裡最黑.

9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都是從很有錢開始,這樣的翡翠如果拿去當鋪的話估計人家估兩百算高了

10樓:幼稚犯了錯

從你所描述的 透明度:半透明 顏色:淺灰綠 來看就不可能很好,即無種無色。大約幾千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此物價值並不是很高,半透明說明種不錯,淺灰綠說明色不是很正,估計價位應該是小四位左右。

也許估價有誤,因為你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給的資訊來看我們只能知道你買了個翡翠a貨,也就是說沒有被化學處理過的翡翠,至於值多少錢,不看**或者是實物,誰都不知道,翡翠這東西不像**,每克有定價的,**有價玉無價的,還有就是翡翠沒有定價的,1萬塊的翡翠也許實價只有100塊,10塊錢買的石頭有人喜歡花1萬塊錢買來,

13樓:晉陽玉璟堂

發個圖我估計最多一萬,翡翠的利潤是暴利的暴利

我在金店買了個翡翠鐲子,請行家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4樓:這還真不容易

你這個是翡翠鐲子,這一點不用懷疑。摸不到,應該是剛拿到手,有絲絲涼意,很舒服的涼意傳過來。

另外,這個翡翠底子不好,不夠細膩,看裡面比較顆粒感,就是這幾絲綠意,值了錢了,我估計商店至少賣你五千人民幣。

麻煩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翡翠,一千塊錢入的

15樓:翡翠加工商

拿去做個複檢證書吧,一千塊買的賺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假,但是如果是真的你賺大了最少也要值幾萬塊,

剛買了一塊翡翠佛,請高手給看一下是真的嗎,估一下值多少錢呢?

17樓:小小祖師

價值100元的小佛。

豆種,白色紫羅蘭色。

雕工一般。

為什麼說只100元呢,因為我在愛家收藏看到人家賣200元的翡翠小佛,是冰糯種近似冰種的,而且是黃翡的,非常好看。比你這個高出好幾個等級。

你這個100元已經是極限**了,不可能再高了。

採納我哦,親。

我有一塊翡翠,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是個啥動物?以及它的價值和貨色我想充分了解它,並和它長廂廝守

葫蘆和龍,葫蘆寓意福祿的,叫神龍送福祿,南京南站旁綠都大道上有一家翠石軒賭石店 緬甸翡翠原石交流館 全部是緬甸老坑翡翠原石,那裡翡翠成品都是自己石頭做的,翡翠 便宜,保證翡翠a貨,你有時間可以去看看。這位朋友,請把翡翠的上下倆頭捏住,並對著光線較強的燈。你這樣拿著別說種水質地了,我連上面刻了什麼都看...

幫忙看一下玉是真的嗎,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玉?

你好目測看是玉髓 含瑪瑙 材質 真品無疑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真品特徵明顯,請完全放心 放心吧,都是翡翠a貨 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玉?判斷一枚手鐲是不是真玉 一,敲擊,如發出清脆般金屬之聲,則為真。二 掂量,如感手頭比較重實,則為真。三丶儀器鑑定如內部交織纖維和折射率達標,則為真。是真玉但...

我有一塊翡翠玉誰能幫我看一下值多少錢?謝謝了

您好,如果這個物件是老物件的話 請找懂古玉的朋友幫您看現貨吧 看 意義不大 如果是現貨的 那麼,這個物件種水較弱 雕工較弱 價值不高的 幾百塊的物件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不看實物無法確定的,好歹不等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唄 冰種飄藍花觀音掛件,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