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家庭要不要存點黃金

2021-03-04 01:31:17 字數 1504 閱讀 2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庭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狀況來儲存**,比較富裕的家庭是可以多存一點。**的作用主要就是避險、抗通脹的,在經濟條件比較富足的情況下可以作為風險規避來適量儲存。

如果要儲備的話建議不要太多,因為**的**也是不固定的,金價會漲也會跌,****是根據全球市場及波動等多種因素來決定的。

與**飾品相比,金條更能保值、增值。而**的投資產品,門檻比較高,需要長期時刻關注金價變化,還需要熟悉交易規則。

2樓:可靠的

不需要,**的作用主要就是避險、抗通脹、商品,普通家庭並不需要,愛好除外

買**放在家裡安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的一種衍生品`操作跟**類似,通過電子交易平臺****的波動來賺取差價的。跟**不一樣的是可以買漲買跌,雙向交易,而且有止損止盈,幾乎全球24小時都可以交易,不存在莊家操縱。總之一句話:

小投資,大收益`

附:我公司香港富士金業,成立於2023年,從事**投資35年之久,是金銀業**場139號c牌會員公司,擁有自己的電子交易平臺``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隨時諮詢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物**漲上去要時間的 就是它的保值性比較強 現在你的積蓄不是很多就存銀行還是比較好的 貨幣貶值也不是說市場不行就貶值 你買**在家裡嗎你說不安全 哪他不知道弄到**去拉也不知道 是想投資的話可以去做先**的其他投資 現貨等等 你可能不懂 在銀行就存銀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放在**,有的地方是相當那個的,比如你把**放在馬桶的旮旮角,有誰會想到呢

6樓:寒櫻落

不安全,除非放在家中保險櫃裡。

把**放在家裡是很不安全的,如此貴重的物品還是要妥善管理比較好,一旦家中出現什麼意外,比如被盜,造成的損失將不可避免,最好家中有存放貴重物品的保險櫃,否則最好不要將**放在家中。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家中一些小號的保險箱,很容易被竊賊整個偷走,如果非要存在家中,可以給保險箱也『上個險』,如放置隱蔽、與牆體固定等。

現在銀行保險箱業務這麼發達,一些金銀珠寶等貴重的東西還是存在銀行保險箱中比較安全,家庭富裕的人平時要儘量低調、避免炫富。公民個人也應提高自身防範意識,平時不要在家裡放過多貴重物品,杜絕可防性案件的發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額···雖然想法是好的 但是方法實在~~~~

沒事 咱可以hi上說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在家,跟把錢放在家還不一樣危險呀。

銀行不是有地方存**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到處亂說自己有**,就好辦了。 噓·····不要聲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租個保險櫃好了

普通發票要不要寫對方公司的地址

個體戶如果不是一般納稅人,都是普通發票,也只能開普通發票。個體戶開出的普通發票不用寫對方公司地址。個體工商戶銷售商品,一般開具普通發票。普通發票上不需要開具對方公司的地址的。如果買方是一般納稅人,對方會向你索取增值稅專用發票。這種情況下,個體工商戶可以到主管國稅局申請代開3 的增值稅專用發票,並在開...

家庭作業家長要不要簽字,學生家庭作業應該要家長簽字嗎

孩子的家庭作業要家長簽字,我倒覺得是一個很好方式,一方面是督促 監督孩子完成好作業,配合學校幫助孩子更好地完成學業 另一方面,我可以通過作業完成情況掌握他的學習情況,更好地瞭解他。孩子的家庭作業需要家長簽字,家長該怎麼籤?中小學生每天回家都會給家長一個作業,那就是檢查作業並簽字。大大小小的考試後,家...

普通發票要不要營業執照,增值稅普通發票普通發票需要認證嗎

一般納稅人發生銷售貨物 勞務 服務 無形資產或者不動產的應稅內行為時,應容 向作為購買方 不含其他個人 的增值稅納稅人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不過以下情況需注意 1 商業企業一般納稅人零售的煙 酒 食品 服裝 化妝品等消費品不能開具發票 2 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需要開專票的話,要先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