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噴金是幹什麼的?具體點,噴金粉漆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1:31:17 字數 732 閱讀 6534

1樓:哇玄彬

在物體(一般是金屬的)表面噴塗一層金(確切說應該叫金膜)

龍魚噴金代表什麼?是隻有過背金龍才能噴金嗎?我的魚是珠鱗亮了一點開始噴金了是要爬背的原因嗎?

2樓:雨季莫憂離

噴金指的是後三鰭 從根部向邊緣慢慢的渡上金質 和品質和等級有一定關係

噴金粉漆要注意什麼?

3樓:孫鈞

金粉漆可以不用對稀料,噴的時候要速度快點噴薄一點,多噴幾遍,乾透了再噴下一遍,最後就會很均勻了。如果你對了稀料也沒有什麼,只是很費你的工,漆對的越稀就需要噴的次數越多,當然效果也要好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注意比例問題了

粉跟清油的比10%-15%就ok

什麼叫噴金龍鳳?

5樓:讓愛透明

噴金龍鳳是純手工工藝品,具我瞭解,會做這種工藝龍鳳的,基本沒有,屬 於那種很冷門的工藝。跟鈦金字一樣的道理,只是做的時間要得長而以。

6樓:百度使用者

鈦金龍鳳工藝是全程純手工製作工藝品,主要從鈦金字工藝演變而來,經過畫師畫出栩栩如生的龍鳳圖,再經過出膜,鈦金材料剪下出龍鳳的形狀,在鈦金材料上精工細啄出龍鳳圖,此段工藝為重點工藝,如啄出的龍鳳圖不精細,就會影響成品的視覺美觀,工時較長。

誰知道刨肉師是幹什麼的

刨肉師是專門負責操作刨肉機的工作人員。刨肉機利用切刀強勁旋轉,將凍肉切成不同厚度的肉片,凍肉在不解凍的前提下切成肉片,可省去凍肉解凍過程,提高工作效率。與冷凍肉絞肉機配套使用,加大了對肉糜絞肉機處理前工作效益,而且延長了絞肉機的使用壽命,是肉製品加工中不可缺少的裝置。刨肉師的職責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

誰知道汽車上的系統是幹什麼的

汽車上的sos系統是車載自助救援系統。是在當車輛出現故障或發生事故的時候,以及當遇到危險面對突發情況時,通過該系統來快速尋求救援幫助的應急系統。車輛應急預警救援系統,它包括車輛應急預警救援平臺和與所述平臺無線通訊的若干車載終端,其中 所述應急預警救援平臺包括 資料採集伺服器 資料儲存伺服器 預警分析...

誰知道3dma軟體是幹什麼的,誰知道3DMA軟體是幹什麼的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