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結婚,他有婚房我想買個我喜歡的鑽戒,1萬多,可是他

2021-03-04 01:29:53 字數 5704 閱讀 452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考慮下對方的經濟狀況吧,老婆讓我買個十萬的,我肯定買不起,我只能花光我身上可以用的錢去滿足她,有一毛錢給她買一毛的,有20萬就給她買個二十萬的

2樓:菜鳥

買個便宜的就不愛你了,都結婚了,你們還沒有相互瞭解嗎,都快結婚了,還有這種想法..

好比買件衣服,你男朋友說貴,你就說不愛你,生活中這種事多了,壓根沒有半毛錢關係!

別不把錢當錢啊,1w多,我也覺得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一個男的願意花一萬買鑽戒給你,也未必證明就愛你啊。大款給情人花很多錢,但是愛的依然是老婆。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個小點的,選個好些的選鑽石的託,有的50分70分的,可以做出1克拉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啊,愛一個人怎麼可以用物質衡量呢

現在買婚戒是不是都要鑽戒的?女朋友說想買個大點的,一般的都是多大,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基本都有的呀,大點的麼1克拉也夠了吧,我結婚是買的60分啦,也還好了,在伊尼德定製的鑽戒,會比其他地方便宜點,而且款式多點,一克拉估計是要4萬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30分 40分 50分都有 1克拉的也又不少買的 就看你自己的預算了 我的是在摩根珠寶買的 你可以諮詢一下

結婚到底要不要買鑽戒

8樓:晚霞夕照

結婚到底要不要買鑽戒?如果讓我回答,我就回答:【可買可不買】。為什麼?

如果條件許可,就可買;如果條件不許可,就不買。你可以問問你的爺爺奶奶,他們結婚要過什麼?不都是幸福美滿的嗎?

現在生活沒法再好了,婚房、豪車、美其名曰:一動一不動;又是什麼萬紫千紅(人民幣)結果,離婚率一路攀升!

老百姓俗話說得好,【吃飯穿衣量家當】!有多大荷葉包多大粽子。不要攀比,更不要結婚致窮。負債累累。你說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到底要不要買鑽戒,是需要夫妻雙方,在婚前就商量好的吧,畢竟在結婚的時候,是有交換對戒這個儀式的,至於是不是準備鑽戒,那就看你們自己了,不過,現在結婚通常都是選**對戒的居多,只有在男士向女方求婚的時候,才會準備鑽戒的,我老公他那時候就是先拿樂維斯向我求婚,是鑽戒,然後我們一起挑選的**對戒,作為婚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就那麼一次,有錢的話還是買一顆吧

11樓:練琲洋敏叡

別說鑽戒,戒指都可以不買!這是看你們實際情況和重視的是什麼而已!

假如條件允許又渴望浪漫,那麼當然可以買鑽戒鑽石代表永恆,結婚的時候用它就象徵你們愛情的永恆18k和pt950是指鉑金的純度

這也按照你們的經濟狀況選擇

18k的算下來就非常經濟

既然都鑲嵌鑽石了當然pt950的鉑金託比較好!

有些問題偶問答不出來,那就用行動來表明哈

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

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合上大母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

離開我們。

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

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那麼合上小母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麼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

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女朋友讓我買1萬多的項鍊給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女朋友,不知道你們的關係發展的如何或者到了那一個階段,既然是過生日,金項鍊是步入婚禮堂的前期送的、作為男人要面子不好意思拒絕、如果有錢哪個男人不想給自己心愛的女人買最好的的、穿最好的、吃最好的、同樣愛你的女人也會為之感動、且會為你付出真愛、但是還是要現實、當下買不起、你就自己想辦法送其它的、前提是一定呀選擇送她也喜歡的你買的起的,最好是給她驚喜、在禮物裡面寫份表達祝福的話語、加幾句想說的話、和金項鍊的事情、提一點就成,她會理解的!!!我之前也是這樣做的,男女之間就要理解、體諒、我祝福你們!

也祝你的女友生日快樂!希望能夠採納!謝謝!

13樓:金絲

這樣的女的明顯是為了你的錢,今天要項鍊,明天就要鑽戒了。如果等到你哪天不願意給她的時候,那她肯定就會離你而去。

14樓:512夏花

你跟她溝通啊,你的經濟實力你的女朋友肯定是很瞭解的吧,如果不瞭解你就跟她講啊。

如果在談的過程中她表示你就是不肯給他花錢之類,或者是不耐煩,那她就是嫌你窮了,你的女友是一個嫌貧愛富之人。但你如果不好開口,你可以很委婉的問:寶貝,你那天說1萬多的項鍊你確定你要麼?

他回答要的話,你就說:寶貝我怕它把你壓壞了,那麼沉的**把我們家寶貝壓壞了我該心疼了,換一個禮物好不好。就這樣委婉的拒絕,如果她態度強硬而且真的是想要那個項鍊,那他也太不懂事了,對於這樣一個女友你就要好好跟他談談了,談談你們深厚的感情這方面壓倒她的虛榮心。

加油哦。

15樓:藍嵐冰雨

你可以買個**戒指給她,**項鍊,你就實話實說,買不起~~~~如果女朋友真的愛你,他不會介意的~~~~**項鍊,可以等到我們有錢了再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女朋友真愛你?

17樓:厚依波慶白

有可能她只是想你買了,然後她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吧,女孩子都喜歡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的男朋友買什麼禮物,這樣才會讓朋友羨慕,不過我從來沒有要求我男朋友買什麼東西,因為我知道他沒有錢,而且只要他有心買,就是一元錢的東西我也會很喜歡

18樓:空心人生

她要是真的愛你,就算是十塊錢的她也會高興,你女朋友明顯是物質重於感情,你要當心點~

結婚,老公不想給我買鑽戒,我不開心,你們幫我分析分析,可以好好說道理,不要打擊人。

19樓:蝴蝶·繭

我看你老公倒沒什麼問題,他唯一的問題就是他不是個

情聖。問題也不在於你,你是女人愛鑽戒,愛浪漫,希望老公捧著寵著呵護著,希望一直享受被人強烈追求的幸福感,這些都不是錯誤。

唯一的問題就是——你們兩個門不當戶不對。

你想想,你從小的生活環境,和他從小的生活環境,是一個水平嗎?因此,對於錢的重視程度,你和他是一個水平嗎?

對於你來說,一萬塊錢就是一個幾十分的鑽戒而已,對於他來說,那是他父母幾個月甚至一年的血汗。

你追求的是愛情,是一直被人愛,被人寵。而他追求的是踏踏實實的生活,是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你們的生活觀存在極大的差異。

也許你老公內心也很想滿足你,讓你快快樂樂地和他結婚,可是他現在沒有那個能力。你的不愉快只會給他增加壓力,另一方面可能會讓他覺得你是個嬌生慣養不懂事的大小姐。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和他在一起,想必他一定有些被你欣賞的優點吧。你可別說當初只是因為他追你,凡事都讓著你,因此你才要嫁給他啊。

你做好準備去度過一段比孃家窮的婚姻生活了嗎?還是你打算一直靠孃家接濟,直到你老公發財為止?孃家出了太多的錢,也會給你老公造成壓力,他會怕孃家人瞧不起他,覺得他養不起家。

這種事情經常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結婚,就代表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總是有人主動滿足你的需求,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去爭取,如果你總是等著老公主動來關心你,來滿足你,那麼你將面臨一段漫長的失望了。你要把這個新家當成自己的家,而你就是這個家裡唯一的女主人。你要負起女主人的責任,要時刻提醒自己,你不再是一個小女孩了。

看的出來你老公很愛你,雖然他覺得花1萬塊買塊透明石頭很不值得,但是看你不開心,還是能夠退讓一步,讓你決定買或不買。你是真的很在意那個鑽石嗎?有一塊鑽石戴在手上又會怎樣?

去向姐妹們炫耀嗎?可是炫耀完了鑽石,下一步再炫耀什麼呢?房子?

車子?那樣就要進入一個惡性迴圈了。

你選擇了一個暫時貧窮的男人,你決定跟他結婚,這都是有原因的,無論怎樣不要忘記你當初選擇他的原因。不要讓一些虛榮的東西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這個男人既然懂得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就說明他是個重感情,重責任,知恩圖報的好男人。

你對他的好,對他的理解和支援,他都會記在心裡,以後等他有能力了,現在缺的一切他都會補償你。

20樓:杜拉拉的

首先,我估計一會肯定會有人出來說什麼沒有鑽戒一樣幸福之類的話,樓主你不用理會這些人,這些人總是上升到很高尚的境界,站著說話不腰疼。

婚姻每個人此生僅有一次(夢想著二婚的除外),如果說我們可以將金錢等物質看淡,那麼可能我們總會聽到什麼麵包牛奶會有的,總會聽到沒有房子、車子、鑽戒一樣幸福之類的等等。但是,我想說,物質是幸福的基礎,感情是幸福的調劑。在現今這個時代,物質和感情是不可分割的,缺少一樣我都會認為不是幸福的。

總有人常常將物質與愛情放在一起比較哪個重要,我認為這種比較是殘忍的也是沒有意義的。

而且,正像你說的,他家條件是不好,你家出了比較多的錢,對於鑽戒這個他不買,那真的說不過去了。記的有個故事,說有個年輕男人經濟條件是很不好的,每月賺的很少,但是為了讓妻子有一個鑽戒,他每月省吃儉用,活的很辛苦,最後終於攢下了一枚鑽戒,那一刻他和他的妻子是最幸福最美好的。那個男人給妻子戴上鑽戒的一刻,那種幸福已經將他省吃儉用的幸苦沖洗的一乾二淨,這就是愛。

一個女人在結婚的時候可以沒有奢華的婚禮,可以沒有賓士頭車,但必須有一枚鑽戒,這是婚姻的象徵,這是任何高尚情操所無法擊毀的。

21樓:野豬老大哥

既然你決定嫁給你老公,你老公一定就有優秀的一面,我建議你聽你老公的,本來老公家境不好內心就覺得虧欠你不少,花你家的錢越少他會越安心。其實我想你老公也應該很想給你買鑽戒,但自己現在有沒有能力,應該是等到有能力自己賺錢的時候給你買吧,你應該把這個將來會讓他在你面前表現的機會留給他,這樣你們將來的婚姻會更穩定,感情會更牢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過日子理性

女人是靠感性過日子

如果男人能甜言蜜語一生,那麼他的女人也會為他辛苦一生而不覺的有過,窮男為女友加班加點掙外快,毀身體,讓女人知道後自責不行的~~~其實你就是要句話而已

但你已決定是他了就是信他,有你認定的東西,所以就要結婚了,還是不要在為難他也難受自己了,有了矛盾後就不好了,有了裂痕是不好修的

過日子沒有理,誰也不是你,說不清楚的

再說,以的日子誰也**不好~~還是好好過吧

23樓:小眼探花

看得出,你老公的家庭背景遠沒有你的優越,成長經歷也大不相同。

基於上述原因,你老公比較務實,這是你們的差距所在。或許他覺得鑽戒有點浮誇,不夠實際。

大多數情況下,人一輩子只結一次婚,鑽戒應該買,為什麼不呢?!

24樓:神的孩子三稜錐

遇上這樣的事情..都是很矛盾的.....

作為女人...結婚信物.我們都希望會有的...

像你說的...項鍊也是你提出來要買的...這樣真的有點沒意思吖...

只能說..我們的男人不像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用情.浪漫....

哎...

如果他是個務實的男人...

日子呢...總會越來越好的..

以後每個結婚週年紀念日的時候鑽戒越買越大....珠寶越買越好的...呵呵.這樣好吧??

看得出來你真的很愛他....

希望他以後會對你好好的...

我今年下半年準備結婚,想買個金手鐲帶一帶,之後又賣出去,能不

沒有20以上的漲幅賺不了錢 肯定不能賺錢了,結婚的禮品,怎麼可以說買就買呢!本人有一個金鐲子想 請問去 賣比較好?能賣多少錢?今年結婚新買的沒帶過幾次,還很新,老鳳祥金 請問去 賣比較好?能賣多婚新買的沒帶過幾次,還很新,老鳳祥金子有正式發票。五十克左右。我也要賣,我的一萬多,根本沒有帶 六千賣我,...

適合掛婚房的書法作品我今後要結婚。想寫副書法掛婚房,需要寫什麼樣的詩詞

自己寫不好的話,可以讓書法家觀山 李成連 史洪亮等幾位老師給你寫呢。四字內容如下 龍鳳呈祥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永結同心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神仙眷屬 新婚誌喜 相親相愛 才子佳人 愛情永固 螽斯衍慶...

我今年16歲,有男生追我,他是我同事,可我不喜歡他,我開始就跟他說我們之間不可能,可他就是不

果斷不要理他!如果你真的跟他在一起,你會後悔一萬次都不夠!你信不信你拒絕他也不會自殺?有本事他真的自殺去啊!一般能因為感情而要生要死的,都是不愛惜自己的人,這麼不愛惜自己的人能真的愛你?這種人一般都會有暴力傾向,即使他做不出來,他語言的也能恐嚇你,你現在還年輕,真的要經歷這樣的感情嗎?對付這種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