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銀手鐲,我戴發黑,姐姐戴發亮,是我身體不好嗎

2021-03-04 01:29:53 字數 6319 閱讀 2512

1樓:麵包果醬一枚

從銀器吸收體內毒素及刮痧成黑的角度來說,你可能確實身體有點,平時熬夜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這樣的,帶銀可以帶走你身上毒氣,所以發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酸性體質 你姐姐是鹼性的

有人說戴銀手鐲,如果你身體有病會發黑,如果身體健康,就會越戴越亮,不知是不是真的?

4樓:咩咩羊

一、因為每個人的

內分泌和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也有些人的體液中硫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所以每個人佩戴銀飾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有些人戴半年都會光亮如新。

二、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正因為銀的這些自然特性,因此銀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經常佩戴可以中和人體內的有毒物質。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可以消滅650種病菌,能做驗毒工具,對人體很有好處。還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並有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

古人說:身戴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在醫學上,它比其它***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有一個有趣的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裡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

表面鍍了別的金屬的銀飾可沒有這種排毒的功能哦!另外,**歷來就有防毒功能的說法。據專家介紹,現代醫學研究證實,銀在水中可形成帶正電荷的銀離子,這些銀離子能將細菌吸附 其上,令細菌賴以呼吸的酶失去作用,使細菌無法生存,據科學研究,傷寒桿菌 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1小時,白喉桿菌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3個小時!

由於**殺菌能力很強,故被譽為「永久性的殺菌劑」。

6樓:ycl緣

我覺得不會是真的;如果真的,每個人都去買一隻銀手鐲帶上,就不用去醫院體檢了。銀;金屬分類,有色金屬

7樓:蘇厚子

1、有些是道理的。

汗液裡含硫比較多,會使銀手鐲變黑的。因為硫化銀是灰黑色的,所以隨著反應的加劇,硫化銀增多增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變黃變灰最後變黑。也有一些外在原因會影響,比如常年吸菸,有噴香水化濃妝的習慣,常常使用硫磺皁,喜歡泡溫泉等。

怎樣讓銀鐲子越戴越亮?

2、如果佩戴的人有某些小動作的習慣,是有可能讓銀鐲子越戴越亮的,比如你總摩擦它。

3、身體健康與銀手鐲發亮美哦與直接餓的關係。

8樓:考研之艱

純銀有一個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裡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 表面鍍了別的金屬的銀飾可沒有這種排毒的功能。

另外,**歷來就有防毒功能的說法。據專家介紹,現代醫學研究證實,銀在水中可形成帶正電荷的銀離子,這些銀離子能將細菌吸附 其上,令細菌賴以呼吸的酶失去作用,使細菌無法生存,據科學研究,傷寒桿菌 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1小時,白喉桿菌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3個小時。由於**殺菌能力很強,故被譽為「永久性的殺菌劑」。

9樓:冰藍瀧桀

首先銀變黑是因為與某些硫或硫化物反應生成硫化銀,古人用銀針試毒,主要是指劇毒的砒霜,即三氧化二砷,古代的生產技術落後,致使砒霜裡都伴有少量的硫和硫化物。其所含的硫與銀接觸,就可起化學反應,使銀針的表面生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ag2s,到了現代,生產砒霜的技術比古代要進步得多,提煉很純淨,不再參有硫和硫化物。銀金屬化學性質很穩定,在通常的條件下不會與砒霜起反應。

有的物品並不含毒,但卻含許多硫,比如雞蛋黃,銀針插進去也會變黑。

所以可能是你平時工作或環境大量接觸到硫或硫化物,使你的首飾顏色變黑,如果是你體內的物質使銀變黑,那得中多深的」毒「,才能讓你**釋放出體內毒素!

所以要相信科學,用科學的角度去認知。

10樓:大嶺山坐幾路車

一般來說,人體**分泌物對銀飾有養護作用,大都越戴越亮,只有少數人,因為個人體質的原因,越戴越黑,倒不一定是身體不好.銀碰到硫,就變黑,這可以用含硫較多的煮雞蛋黃來擦一下銀製品就可以證明。有的人汗液中含硫較多,銀器就易變黑,這種體質的,就不宜佩戴銀器。

變黑的銀器可用牙膏塗於布上來擦除。

11樓:sina貓火老鼠

鐲子亮與身體健康無關

銀的化學性質較穩定,抗腐蝕能力也較強

介質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有腐蝕作用

銀首飾佩帶時間長了表面會形成黑色的硫化銀

硫化銀是灰黑色的,硫化銀增多增厚

**表面顏色由白變黃

真正的銀最後會變黑

12樓:機智小骷髏

我是這樣認為的:銀手鐲變越戴越亮說明身體的活動量大了,越戴越黑並不代表身體內是有毒的,但可以從側面反映活動量的減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健康的人散發出來的,和不健康的人散發出來的細胞難道還會使銀子發生反應嗎? 銀子的活動性是不活潑的

手上的銀手鐲戴一段時間後就發黑了,真的是我身體不好嗎?

14樓:默默要去北極

銀手鐲變黑並不是身體不好,跟環境以及個人體質有關。

女生都特別愛美,在身上更是掛滿金銀首飾,有些人喜歡戴銀飾品,但會發現銀飾品戴的時間越長就會發黑,所以也在懷疑是不是自己身體不好。畢竟有很多古裝連續劇裡都用銀針來試毒,其實銀飾品發黑並不一定代表身體不好,因為銀飾品發黑的根本原因在於硫元素。

現代社會的環境汙染比較嚴重,所以會有很多硫元素,所以我們手上所戴的銀手鐲,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變黑。當然我們體內本身也有硫元素,但這個元素在我們體內非常少,所以也不會使銀手鐲變黑。再加上大家洗澡的時候都不願意將身上的掛件去掉,長期在化學品的沖刷下,比如說沐浴露以及洗髮水這些產品,銀飾品也會變黑。

而且空氣裡面也含有硫元素,當我們帶著手鐲的時候,自然會跟空氣接觸,那麼銀手鐲也會很快變黑。還有一種說法是人體汗液裡面有不少酸性物質,有的人汗液裡面的硫比較少,有的人比較多,再加上酸性物質的加持,所以銀飾品也會越戴越黑。所以從這幾方面我們也能看得出來銀飾品變黑,其實跟自身體質沒有多大的關係,跟外界空氣環境甚至是個人體質都有分不開的聯絡。

當然瞭如果大家的銀飾品變黑,也不必過於著急,清洗銀飾品還是非常簡單的,可以用銀飾品摩擦泥土,那麼黑色會馬上去掉。

15樓:青春恍若浮兮

也不一定,這樣的說法是不正確的,因為洗澡時沐浴露等和手鐲接觸就會變黑。

16樓:獨狼也有

不是你身體問題,是銀器自然的氧化所造成的。

17樓:文化養生課堂

手上的銀手鐲戴一段時間後就發黑了,並不是我們的身體不好,很多銀手鐲都會這樣。

18樓:毛爺爺我男神

不是的,銀器會黑化是因為硫氧化造成的,所以不是身體不好。

19樓:愛生氣的貓

銀手鐲發黑並不代表身體有問題,因為如果空氣中硫元素過多的話,就會變黑。

20樓:司喬啊

這不是身體不好,而是因為銀手鐲氧化了,可以用小蘇打水衝一下就能恢復原狀了。

21樓:洛溪歸

手上的銀手鐲,如果是真的待一段時間發黑了,可能就是我們的身體不好。

我有一付銀手鐲,別人戴著正常,我戴一天就發黑,我身體又無異樣.這是怎麼回事啊?請高人指點一下.

22樓:好土的名字

出汗多 **不乾淨 吸菸 靜電

都可能是使銀手鐲發黑的原因,你一一對應 一一解決

還是不行再問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銀為什麼變黑?

**首飾、銀製工藝品,時間久了常常會變色。

自然法則告訴我們,任何物質吸收能量以後,處於高能狀態就變得不穩定,科學上稱作"熱力學不穩定性"。因此,金屬會自然不斷地放出能量,力圖回到原始的、極為穩定的礦石狀態。例如**是輝銀礦(ag2s)經高溫加熱後得出金屬銀,它一方面由於自身能量升高變得效能很不穩定。

還有一個重要因素是銀與硫之間有很大的親和力,科學家測定銀在空氣中遇到硫化氫氣體或硫離子時很容易生成一種極難溶解的銀鹽(ag2s)(銀鹽就是輝銀礦的主要成分),這種化學變化可以在極微量的情況下發生,銀在空氣中只要遇上幾萬億至幾十萬億分之一的硫化氫氣休或硫離子,就會發生下列化學反應:

4ag+2h2s+o2=2ag2s( 黑色產物 )+2h2o反應結果是銀的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為硫化銀是灰黑色的,所以隨著反應的加劇,硫化銀增多增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變黃變灰最後變黑。

而硫化銀又來自何方呢?它是一種自然產物。首先是人和動物的糞便經過細菌分解後產生大量硫化氫,植物體中的蛋白質腐敗後也產生硫化氫;另外人的汗水中也含有硫,當它與銀製品接觸時會使銀變色,特別是城市空氣中由汙水與垃圾排放所產生的硫化氫更為驚人,因此,銀變色就不足為奇了。

至於你說不明白為什麼偏偏只有它變黑的因為嘛,可能是其它的電鍍層厚一點吧!

參考資料:http://****huibo925.***

戴的銀手鐲原本是發亮的,最近變黑了,是不是身體不好

24樓:**專業戶

你好,銀手鐲變黑是一種化學反映的結果,**的特性就是容易與硫化物反映,比如開始服用一些藥品後,有些化學物質會隨著汗液等代謝到**表面,**遇到會變色,這種情況比較多,停止服藥後過一段時間還會回覆正常,再有就是生活或者工作環境的改變造成的。

身體不好的人,銀手鐲越戴越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5樓:祭祀那年的葬禮

銀手鐲的裡面主要成分是銀,銀對化學物質或者是遇見硫就會發生化學反應,變黑。人身體運動的時候或者天氣太熱都會出汗,汗液裡面含有硫元素,銀手鐲長期接觸汗液,時間長了就會變黑。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汗液裡硫含量不一樣,所以變黑的程度和時間也會有一定的差別。

其次,銀首飾確實會吸收人體內的一些毒素,毒素排出,銀手鐲變黑,但這是身體排毒的正常現象。

生活環境也會對銀首飾帶來一定的影響,周圍環境受到汙染,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其次,人們在洗頭洗澡甚至睡覺的時候都會帶著手鐲。洗護用的洗髮水或者沐浴露含有化學成分,容易導致銀手鐲變黑。

銀手鐲變黑對於出汗多,不怎麼摘掉手鐲的人群來說是正常的現象,想要銀手鐲越戴越發亮,就需要在出汗或者是洗澡的時候摘下來,這樣可以防止防止手鐲變黑,平常也可以去首飾店進行保養維護。

身體不好會出現相應的症狀,並不能依靠銀手鐲來判斷,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銀飾品需要經常維護,才可以越戴越亮。

26樓:小小趣聊養生

首先,這種說法有一定的科學依據,相信你一定聽說過,古代人們用銀針試探食物中是否有毒素這種說法?其實,銀子這種金屬碰到常規有毒的物質就會立即發黑,然而我們人體佩戴純銀飾品越來越黑,從某種程度上,確實可以說明我們身體存在一定毒素,天長日久,導致銀子越來越黑。

其次,銀鐲子變得越來越黑,並不一定是身體不好或有毒素所導致的,很有可能也是因為長久佩戴之後,銀鐲子因為受到腐蝕、氧化而導致變黑。還有就是日常的一些生活習慣,也會導致銀子變黑,比如說經常帶著銀子洗澡或用肥皂洗手,都有可能讓銀子產生化學反應而變得發黑。所以說,銀子帶久了發黑,並不一定是身體不好所導致的,很有可能是一些客觀原因所引起的。

在這裡,有一些小竅門可以讓我們的銀手鐲恢復光澤:

1、可以將發黑的銀手鐲泡在小蘇打水裡24小時左右,之後取出用牙刷輕輕地刷洗幾遍,就可立刻恢復光澤。也可以把它泡在高度酒精當中,會起到同樣的效果。

2、可以找一家金銀首飾店,拋一下光,就會立刻恢復光澤,不過這種做法可能會對我們的飾品有一些損傷。

另外,我們需要注意的是,佩戴純銀飾品的時候,儘量在洗澡前拿下來,避免在水裡遇到鹼類物質,而導致我們的飾品快速發黑。還有就是儘量不要讓純銀飾品與我們的化妝品放在一起,有些時候化妝品裡面的化學物質,也可能導致純銀飾品的急速氧化而變黑。

銀手鐲戴久了就發生氧化,發黃發黑,有什麼方法可以徹底清洗嗎

銀手鐲氧化變黃變黑怎樣清洗乾淨?學會這招清洗技巧,再也不求人用洗潔精清洗銀首飾為什麼有的人清洗不乾淨?主要缺少了這個環節銀子氧化 銀手鐲清洗 銀首飾髒了 洗潔精清洗銀首飾 銀飾保養技巧 牙膏就能讓你的銀手鐲,亮如新!刷牙洗臉的時候就能解決!快試試吧!我的銀鐲子老容易變黑,怎麼清洗方便呢?銀鐲子變黑最...

銀手鐲為什麼會變黑?我以前戴的都很亮的,昨天才突然發現變黑了好多。拜託各位了3Q

手鐲變黑是銀和空氣中的硫化氫氣體發生化學反應產生的硫化銀沉澱,表面的黑色物質就是硫化銀。古代人們常用銀器鑑別食物中是否有毒,就是這個原理。那時最常見的毒藥是砒霜,受當時科技所限,砒霜純度不高,常含有硫化物,用銀器一試如果有毒食物就會變黑。銀器變黑與純不純沒有關係,因為只要銀遇到硫就會發黑。這種黑色物...

戴手鐲一般是帶左手還是右手銀手鐲一般戴在左手還是右手?有什麼好處?

手鐲佩戴技巧 手鐲,亦稱 釧 手環 臂環 等,是一種戴在手腕部位的環形裝飾品。其質料除了金 銀 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製成者。手鐲由來已久,起源於母系社會向父系社會過渡時期。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代不論男女都戴手鐲,女性作為已婚的象徵,男性則作為身份或工作性質的象徵。此外,在古代社會,人們還認為戴手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