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鐲子,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04 01:29:53 字數 2362 閱讀 2772

1樓:張

好看,很潤,水頭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有石紋,水頭好,老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滿好的,很透亮,估計有3000——6000元吧

4樓:哆啦阿拉幫

5000-10000

大家幫我看看這兩個鐲子那個好,大約多少錢?謝謝? 80

5樓:

這個圖一是和田塔青細料手鐲,質地細膩油潤,不過比較細條款,**不是很高。另外這個需要打光看有沒有雜質瑕疵的,不然無法判斷價值。

塔青細料手鐲如圖所示這種胖條的,**正常在3000-5000左右,細條的只有1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圖二是和田墨玉手鐲,屬於山料和田,一樣需要打光看才能判斷好壞的,**區間很大的。

類似如圖這種**正常在2000-3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高人幫我看看,這鐲子什麼種,值多少錢?謝謝大神?️

6樓:嚮往一鳴

你好 這是冰種雪花玉手鐲。目前從你的相片看來,是行貨。至於價值的話,由於你打光的角度不是太好,我看不到這個手鐲的種水情況。

另外就是由於僅僅是相片,我沒有辦法確認這個手鐲是否**。

總得來說,**行貨的價值就在那個區間,1500-6000,**a貨的話價值會跳著翻兒打著滾兒往**,最貴的可到六萬多。不過個人覺得如果你的這個鐲子能夠沾一點點綠就好了,那基本出價必須上一個數。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有一定水頭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四位數範圍 1-3000區間

如果只有30克附近的話,小小千甚至三位數均有可能另外一個,不是什麼冰底,也不是木那雪花棉,都不挨著一側棉太多了,沒什麼看頭,你還是主要看第一隻吧祝你好運

8樓:地瓜

你這款鐲子最高也不過是細糯種,質地一般,色澤一般至於**地域不同**相差很大的,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個人認為你這款鐲子不會過千。

9樓:會痛de石頭

天然a貨翡翠扁條,種質為糯種,整體發白,種嫩!打燈表現肉質粗,區域性棉重!晶體結構鬆散,石性重,如無紋裂,價在800左右

10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冰糯種,沒色,裡面的棉絮比較密集,大片大片的,感覺是經過酸洗的,並非天然a貨,屬於b貨,幾百塊錢還是值得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鐲子非常好非常好,從**來看應該是校園校園藝的資料,做的第1張**也是很好,第2張**也是很好的玉鐲,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像是和田玉俄料的糖白玉手鐲。中檔品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能鑑定出是好是壞的鐲子嗎?暈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隻鐲子算不算春帶彩,賣家說是春帶彩,是個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春彩指的是紫加綠

你這個上面的綠幾乎是豆綠,而且也比較淡了

跟常規意義上所指的春帶彩並不相同

應該說,這隻手鐲描述春帶彩有些略誇張的成分但是豆綠畢竟也有個綠字,硬說的話,也拿人家沒什麼辦法我感覺圖2好像有點紋?看不清楚

你多錢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隻鐲子應該說是豆綠帶紫羅蘭。所謂的春帶彩是指翠綠加紫羅蘭。一隻鐲子同時擁有翠色又擁有紫羅蘭。

那就是一隻價值非常高的翡翠了。因為他比較少有。所以**也很昂貴。

你的這隻呢?準確的說是豆綠色。他和翠色有很大的區別。

所以說它的價值就遠遠的,不如真正的春帶菜的翡翠。從**上看,這隻鐲子不透也不潤,但他有色,所以目前價位3000至5000元。

16樓:老俞_翡翠

算春帶彩也可以,只是這個種水比較差了,所謂的彩也就聊勝於無吧,沒多大意義,春色倒是看著還明顯。

沒紋裂也就兩三千以內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7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看是瑪瑙材質的手把件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18樓:觀古

這個應該是和田白玉,只不過品相看起來很一般,不算什麼好的品種。

煩請大家看看鐲子價位,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鐲子,大概要多少錢?

這應該是帶有春色的翡翠手鐲,但種水都不行,如果您說的短紋是癒合裂隙,則不大影響,但如果是裂,價位會有所下降。在雲南市場,這種手鐲 應該在300左右。望採納 1000左右吧,顏色不通透 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鐲子,大概要多少錢?好看,很潤,水頭不錯 翡翠的有石紋,水頭好,老貨了 色彩滿好的,很透亮...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鐲子?是真的嘛

這是一款翡翠質地的,淡油青略泛綠,帶淡灰紫色手鐲。從 看,個頭判斷屬於真品,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2500左右為正常賣價。大家幫我看看這鐲子是不是a 貨?從 看,目測是a貨。翡翠b貨指酸洗注膠,c貨為染色。這條鐲子底子比較髒,肯定沒有經過酸洗注膠,而且表面顏色也暗沉,也應該沒有經過染色處理。綜合...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

這種植物一般農村很多,叫大尾搖,中藥名。別名狗尾天芥菜 狗尾草 象鼻草,全草入藥,有消腫解毒的功效。紫蘇 學名 perilla frutescens l.britt.別名為桂荏 赤蘇等,脣形科紫蘇屬一年生草本植物。紫蘇葉能入藥,是中國南方地區廣為使用的調味品。原產中國,主要分佈於印度 緬甸等國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