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都沒有考好,是跟個人的智商有關係嗎

2021-03-04 01:28:27 字數 1463 閱讀 1258

1樓:海的那邊山這邊

與很多因素有關!不是智商的問題,你的靈活度,對事物接受能力,臨場反應能力等都有關係

考駕照和一個人的智商是不是有好大的關係,一次性全部

2樓:

可以,一般暈車的人,做在車上不知道車行使路線,視覺得不到前進的目標,內與你看到的目標相反,就好容比把你的眼睛蒙起來帶你到處走,身體協調處於茫目狀態,就容易暈車,但開車不同,車是跟著你而走動,也就是說方象是你控制,就好比你走路,怎麼走由你來張握,所以就不會暈,

3樓:angel_萌王

你只要只要掌握了汽車執行的原理那學車易如反掌。

考駕照跟智商有關係嗎?五次機會,最後一次機會才考過智商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想,考試每次的題目都是不一樣的。很難說百分之百把每道題目記住。不要把自己想得哪麼笨!

5樓:卡卡地撓

跟智商關係不大.

沒事多彎腰低頭,經常控一控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考駕照包括人的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技能,而這兩部分又意味著我們一方面版需要借權鑑以往的生活經驗,另一方面還需要具有一定身體的協調能力。生活經驗豐富,比如路況熟悉、曾經接觸、瞭解過駕駛都容易通過,協調能力強也容易通過;

而智商低調錶現一般都是言語能力差,視覺比聽覺接受容易,不會抽象思考,數學能力差,比如會數一到十,不會十到一,交際能力差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智商沒有關係

與心態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也不一定靠智商,更重要的還是要有膽量

考駕照跟智商有關係嗎

9樓: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沒有多大關係,駕駛技術其實就是一個熟練工,當然每個人的適應能力不同,學習的進度也會不一樣。對於駕照考試,同時也是對心理素質的考驗,有些人雖然在駕校學的很好,但心理素質差,上考場可能就歇菜了,對於心理素質過硬的,一般練習合格的都能過。

智商跟考駕照有關係嗎

10樓:風雨中的北湖

關係是一定有的,但是關係不是太大。智商是大腦的一種活躍程度,思維敏捷程度的的反映。而駕駛機動車肢體的協調,對位置的判斷更重要一些。

如同一個大腦非常聰明,肢體略有殘疾的人,學車未必就快。

考駕照都一次通過屬於高智商嗎

11樓:發明創新致富

我把把一次過,我二年級文化,平時記性不好

12樓:心有夢莫相忘

不能這麼說,只能說駕照需要領悟力,反應力,領悟和反應好的自然學得更快。

但是考試的時候也要看心態和運氣。

右手的手腕右側痛了幾個月都沒有好是怎麼回事?好像是打沙包扭傷

很明顯是和bai打球有關係的,我du以前也這樣,手打球zhi弄傷了dao,不是太嚴重,但版也不輕,醫生說一權個星期就好,可是忍不住不去玩,兩天打一次,結果一個月了還沒好,擦點雲南白藥,過上一段時間就好了,這段時間球就別玩了,沙包就更別提了 可能是軟組織的疲勞性損傷 擦點正骨水吧 另外注意休息 疼的地...

兩個人都沒有共同話題了,是快分手的前兆嗎

當兩個人已經無法溝通和交流,感情確實已經到了分手的邊緣。在一段情侶關係當中,溝通和交流真的是非常重要。真是兩個人解決彼此之間的矛盾,不斷培養感情進步的基礎所在,如果溝通渠道出現問題,兩個人矛盾會愈發加劇。沒有共同話題可聊的情侶,也就已經失去了溝通的動力。我們在生活當中應該遇到過類似的狀況,就是你很願...

頭髮老愛分叉,一點質感都沒有,有好的洗髮水介紹麼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次數或熱風筒吹髮過多,或者太接近頭髮來吹,或者用強鹼性肥皂洗頭過於頻繁,均可使頭髮中原有油脂大大減少。油脂一旦減少,頭髮的橫向粘連也很易分開,頭髮便開叉了。這兩方面的因素都應儘量避免。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