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新手小白,請問大神,城市怎麼發展速度快

2021-03-04 01:28:27 字數 303 閱讀 5147

1樓:匿名使用者

?1.搶空中花園奇觀2.在25信仰值的時候選城市發展增速10%那個3.

總督,那個 樑 升一次可以造魚塘,每個城市的潛水全部造滿魚塘4.不需要生產力的時候可以公民關注點到食物5.**,初期最好國內**,等到可以盟友之間**加食物和生產力之後再國際**6.

農場佈局,兩兩相交,農場加成7.城市大小,城市建設區是三個單元格,造城市的時候注意距離,電腦ai來造就給它摧毀掉,文明6的城市最大可以擴張到方圓5個單元格,中間三格是建設區,四格五格是軍事區(沒有公民糟位)沒有收益的(戰略資源,奢侈品資源可以收)……

新手文明6玩家問幾個問題,文明6純新手求一個詳細的指點!

1,刪除單位以前是給錢的,但是因為這種方法太不平衡,導致諸如斯泰基這種造某些兵造一個送一個的特性下,賣兵可以快速積累大量金錢。所以在文明6的秋季補丁中取消了移除單位給錢的設定,現在移除單位不給錢。2,信仰值的作用和金錢類似,都是用來消費的,信仰值可以用來購買宗教單位,比如傳教士,使徒,審判官之類。在...

文明6骨灰級新手要點分析一覽文明6新手注意什麼

科技 登陸火星宗教 所有文明主流宗教統治 佔領所有其他首都文化 旅遊點數足夠高分數 一定回合後分數最高 文明6 開局及前期玩法新手攻略 文明6怎麼開局 首先要快bai速出幾個開拓者來du 擴充套件自己的勢力,然後利用開局zhi送的dao兵來進行地圖探索,遇到專蠻族需要在前期製作初屬期兵種,推薦槍兵和...

wot 坦克世界 新手幾個小白問題 求大神解答

嗯 怎麼說呢,也經過過樓主的這個過程,所以也來說說,一天玩兩個小時其實還好,快的話也可以玩個10幾局了,坦克世界裡面很多都是老玩家,很多人的時間都是按年算的了,是個挺有趣的遊戲,這樣跟你介紹下我玩過的幾個線的td和spg吧 td 法系 中前期不怎麼好玩,出頭時間估計在7 8級,樓主你玩到法國的a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