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應該是落葉喬木,現在正好開著小綠花,是什麼植物

2021-03-04 01:24:14 字數 2217 閱讀 1226

1樓:長雲徵雁

榔榆可參見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啊?喬木,葉子如圖,會開綠色的花。

2樓:香蕉和橙子呀

馬褂木,又稱:鵝掌楸。它的葉子有十幾釐米長,與一般植物的葉子不同,其先端是平截的,或微微凹入,而兩側則有深深的兩個裂片,極像馬褂,又似鵝掌,因而得名。

馬褂木的花外白裡黃,極為美麗。馬褂木屬於木蘭科鵝掌楸屬。生長在我國華中、華東、西南地區,因其葉形奇特,花朵美麗,故為我國著名觀賞植物。

3樓:哞哞

這是,鵝掌楸,葉子形狀特別多樣。花也挺特別的,是常見的觀葉植物哦。區域性分佈的呢。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鵝掌楸,,開花很漂亮的

落葉喬木的花,問:是何喬木?

5樓:管理行家

是白楊樹的花;

白楊樹是一種落葉喬木,一般高15~30米,樹皮灰白色,是一種很普通的樹。生存能力極強,大路邊,田埂旁。

這是什麼花?落葉喬木,現在正開花,花香四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女貞,又名高杆女貞,冬青,楨樹,長葉女貞,蠟樹,水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個80%是女貞樹。20%是流蘇樹,

8樓:百度使用者

這花我們學校裡多得是 問久了會有想吐的感覺

那些植物開綠花?

9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繡球花、仙人掌、蘭花、牡丹等都有開綠色花的品種。見下圖——

10樓:陸一飛阿飛

綠色的花其實也不少,蘭花有葷蘭與素蘭兩大類,素蘭裡有很多品種都是綠色的,均為上品.(春蘭.春建.

建蘭.蓮瓣蘭.小雪素.

溫州素.如意素.碧玉蘭.

克勞氏安顧蘭.兜蘭.波根維爾兜蘭.

帶葉兜蘭.彩雲兜蘭.蘇氏兜蘭.

飄帶兜蘭.海曼娜秀麗兜蘭.林黎美洲兜蘭.

杓蘭.斑紋杓蘭.達氏石蘭.

三稜蝦脊蘭.銀帶蝦脊蘭.貝母蘭.

紫蕊鰓蘭) 鬱金香(綠春.綠地) 月季 (綠野.綠袖) 菊花(綠繡球)"綠雲''花比葉子還綠,特別美麗.

康乃馨(綠魔) 麗格秋海棠(好布蘭卡) 貝殼花(花萼甚大,翠綠色,貝殼 狀,切花是插花高階材料.) 花燭(冠軍.西蒙.

阿里努斯.如布麗拉) 另外還有夜來香, 石斛, 瓜葉菊, 八仙花, 綠牡丹, 綠玫瑰, 綠梅花, 歐洲報春 飛燕草 毛茛 綠花紫羅蘭 落新婦 綠花唐菖蒲

11樓:楊柳依依

綠菊花,綠牡丹,綠月季,綠茶花,綠蘭花等等吧

12樓:奢恥

月季,牡丹,蘭花,梅花,菊花,山茶等都有綠色品種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大概判斷是落葉喬木,這個時候正開花,淺紫色小花,花很香。向大俠們請教,十分感謝。

13樓:p張平

這是苦楝樹。

千正萬確。

14樓:錦瑟聲聲葬華年

我正好也想問呢,特別香

15樓:誠駐你我心

紫丁香,您看看是不是一樣的?因為**照的有點遠。

葉子邊上長小綠花,像圍了一圈花邊。是什麼植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落地生根,為景天科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株高50-100cm,莖單生,直立,褐色。葉版互動對生中,葉片權肉質長三角形,葉長15-20cm,寬2-3cm以上,具不規則的褐紫斑紋,邊緣有粗齒,缺刻處長出不定芽。芽長大後落地即成一新植物。

復聚傘花序、頂生,花鐘形,暗橙色。蓇葖果,包在花萼及花冠內。種子細小,多數,有條紋。

花期1-3月。

高大喬木,開黃色花,是什麼植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樺,別名絹柏,絲樹,銀橡樹。山龍眼科銀樺屬常綠大喬木,高可達20米;花橙黃色,為總狀花序,原產澳大利亞,有開黃花的,也有開紅花的。

寶寶牙齦應該是白色的嗎,寶寶牙床是白色的,正常嗎

寶寶牙齦呈白色肯定不正常,寶寶的牙齦應該呈粉色才對。這種情況最好是到醫院看看是不是身體缺鐵。寶寶牙床是白色的,正常嗎 根據你的描述結合bai 你孩子的圖du片來看,牙齦上有發zhi 白的情況。出現dao此類情況原因可能有兩種版,一種可能是牙權齒髮育的上板剩餘,我們俗稱馬牙子。另外一種可能是白色念球菌...

正裝西服的衣長和袖長應該是多少,180 100的衣服衣長和袖長都是多少啊?

袖長做衣服的時候量是應該量到虎口上2cm的地方,襯衣的袖口也是一樣的,但西服做好後因為要放墊肩,所以穿上就正好襯衫的袖口會露出1 2cm了。能提出這兩個關鍵問題說明你很有品位。至少你觀察到國內人穿西服和國外人的區別。衣長是應該正好臀部一半。袖長應該在虎口向上3到4公分或手腕向下1公分左右。當人在站立...

盡情諒解這種說是否有誤,應該是敬請諒解吧

我也覺得應該是敬請諒解.根據百科 1.farthest 儘量抒發情感,不受約束 女孩子們在盡情歡笑 2.do one most 儘量報答別人的好意 不能盡情,容圖後報 再套進詞語裡,我覺得不符合 當然了,盡情諒解 沒這詞 中文是有問題的 何謂 若有誤差均在1 3mm,敬請諒解 指的是所有誤差都在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