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花的親,富貴竹葉子下垂怎麼辦

2021-03-04 01:24:14 字數 584 閱讀 3357

1樓:手機使用者

成功是源於不斷的自我介紹,我們是做植物營養液,專注根系營養,在農資行業呆了一個輪迴了,在這方面還是比較有話語權的,哎呀,驕傲了!今天我們的主題是富貴竹,目的是教大家怎麼處理葉子下垂,好,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然後就是光照的問題,再說一點:知識點:能室內的植物,不要光照也可以,燈光也能進行光合作用,但是一定要保證通風,一定要保持通風!

富貴組葉子下垂:光照問題(大部分是網上載的)

(1)原因:這是最有可能的一個原因了。這種植物的習性是喜歡散射的光。

也就是說,如果光太弱,或者太強,都是不利的。具體來說,如果光線太強,或者一天之中的光照時間太長,那麼會導致它的葉子發焉了。

(2)解決措施:平時,我們可以將它放置在窗臺等地。這些地方都能夠接受到散光,也不會過強。

若光線很強,則要及時採取遮陰措施。不過,如果在冬季,可以適當多增加光照。不過,同樣也得注意不能太強。

2、溫度問題

(1)原因:這個方面主要指的是冬季。它對溫度的要求較高。特別是冬季,若低於十度,它的葉子就容易下垂了。

(2)解決措施:最好將溫度控制在二十二到二十五度。如果條件不允許,最低也不能低於十度。

富貴竹葉子發黃下垂咯,水養富貴竹葉子耷拉下來了,該怎麼辦

原因 一是環境溫度可能低於12 了。二是必須要換水,每隔3一15天左右換水一次,環境溫度高且勤換,反之就間隔長一些再換!三是水中不要加鐵釘!現在可以將其換水,並沖洗乾淨根部 容器,換用15一25 之間的水養,並放在有散射陽光的位置!把黃葉全部剪除!應該是氣溫低造成的,我家的一大缸土栽的,就變成你的這...

冬天富貴竹葉子下垂怎麼回事,如何補救

1 不需處理 富貴竹是室內最佳的觀葉盆栽植物,栽培過程中如果富貴竹葉子下垂怎麼辦,如果是對於剛種植的富貴竹,這是一種正常的生長現象,一般等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就會自然的恢復,所以此時是不需要任何處理的。2 減少澆水 雖然富貴竹喜歡溼度較大的環境中生長,如果澆水過多或者比較頻繁的話,會導致葉片發軟下垂的...

轉運竹葉子都黃了該怎麼辦,盆栽富貴竹葉子變黃怎麼辦

轉運朱葉子發黃,不僅僅是花友養護的方法問題,也會是轉運朱自身的問題 如果花友是買的枝條,回家插花瓶裡養幾天後,有的葉子發黃,或者枝幹也開始發黃,這種情況,花友也不用嘗試任何挽救措施了 因為那都是徒勞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黃的拿出來扔掉。不要將富貴竹擺放在電視機旁或空調機 電風扇常吹到的地萬,以免葉尖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