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的花鳥市場古玩市場在哪,蘇州的花鳥市場在哪?

2021-03-04 01:22:47 字數 3292 閱讀 3004

1樓:忄相濡以沫

江蘇省蘇州市平江區皮市街172號 蘇 州皮市街花鳥市場。蘇州文廟古玩市場在人民路上,工人文化宮的對面,紅色的牆就是的。 裡面有郵票、玉器、字畫、古董等。

蘇州的花鳥市場在哪?

2樓:姑蘇奇趣水族館

搬到蘇州古玩城到了,皮市街拆了搬過去的,聽說盤門花鳥市場也要搬過去,市裡消防不過關,都要拆

3樓:匿名使用者

彩香路和干將路那個路口記得有一個

還有就是觀前街玄妙觀後面

4樓:百度使用者

彩香路,皮市街,蘇福路百潤髮後門旁邊,人民南路原來吳縣汽車站,現在是小商品市場和花鳥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百潤髮蘇福店那也新開了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觀前附近皮市街花鳥市場

7樓:匿名使用者

皮市街,彩香路都有花鳥市場

上海花鳥市場在**?

8樓:邢有福橋裳

1)滬太

路(近宜川路)花鳥市場(小);

2)滬西工人文化宮花鳥市場(大);

3)新穎花鳥市場(安順路/凱旋路)(中);

4)曹安花鳥市場(武寧路/大渡河路)(大);

5)徐匯花鳥市場(宛平南路/近肇家浜路)(小);

6)欽州路花鳥市場(近田林路)(大);

7)環島花鳥市場(五角場/近黑山路)(小);

8)曲陽花鳥市場(曲陽路上)(小);

9)鳳陽花鳥市場(鳳陽路上)(小);

10)新十鋼花鳥市場(安順路/凱旋路)(中);

11)江陰路花鳥市場(江陰路/黃陂路)(中);

12)新江陰路花鳥市場(安瀾路/近**南路)(中);

13)**路花鳥市場(近東臺路)(中);

14)楊浦公園花鳥市場(隆昌路)(中);

15)建工006市場(浦東大道/居家橋路)(大);

16)黃山花鳥市場(雲山路/張楊路)(小);

17)上南花鳥市場(上南路/永泰路)(中);

18)雲臺花鳥市場(雲臺路/昌里路)(中);

19)雙環花鳥市場(浦電路/嶗山東路)(小);

20)東方路花鳥市場(浦建路/楊高路,在建)(中)。上述的「大、中、小」均是對觀賞魚的規模而論。龍川北路,長橋花鳥市場.輕軌到上海南站下走過去10分鐘

9樓:汲桂花悉乙

上海地區花鳥市場

的分佈曹安花卉市場

武寧路2207號近大渡河路口

五角場花鳥市場

黑山路長海路附近

江陰路花鳥市場

滬西工人文化宮後門

花鳥魚蟲市場

欽州路花鳥市場

坐地鐵到漕寶路站下,走漕寶路,到欽州路後右轉,一直向前走!在欽州路六百九十幾號

虹井路花鳥市場

虹井路,紅松路

虹橋花鳥市場

西郊公園對面

西郊花鳥市場

虹橋路,虹許路

文廟花鳥市場

人民路,蓬萊路

本溪路花鳥市場

江浦路,本溪路

嵐靈花市

嵐皋路,靈石路

嵐靈花鳥市場

靈石路新村路口近大華新村(普陀區黨校對面)滬太路的一家在滬太路宜川路口附近往靈石路方向的小區裡市場的牌子很小。但

新穎,輕軌虹橋路站下,路的東邊就是;新十鋼在新穎北面200米。

10樓:阮皓君及曲

上海的花鳥市場有很多,你是上海人就可以查地圖尋找啦。虹口區,嘉定區,長寧區天山路,徐彙區等這些區域都有花鳥市場。還有一個叫龍華花鳥市場的,找到一個可以質詢一下。(還有的名字記不住了)

重慶最大的花鳥市場在**?

11樓:之何勿思

最大的花鳥市場在人民公園。

路線:可以先坐軌道2號線到牛角沱,然後換乘3號線到紅旗河溝,然後換乘6號線到大竹林站下車。

下車後從2號出口出來,然後在軌道站旁邊的公交車站,坐846路公交車(康莊d區——盤溪西 方向),在巨集帆路悅灣北區站 下車,馬路對面就是。

重慶人民公園位於渝中區繁華地區,距離解放碑約200米,面積1.2公頃,是連線上、下半城的主要通道之一。

園內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環山道路與石級階梯蜿蜒曲折、縱橫交錯;花壇、綠帶、亭廊、假山與紀念碑等建築協調佈局,別有情趣,實屬鬧市區難得的一塊"綠洲",故成為人們休閒娛樂、鍛鍊身體、品茶下棋的最佳場所。

拓展資料:

魯祖廟花市

魯祖廟花市在重慶日月光中心後面一條小小的街上,規模不是很大,幾分鐘就走完了。但是慢慢逛的話會發現很多小驚喜。這裡主要是賣玫瑰和百合,還有一些包紮得很漂亮的捧花。

花市周圍佈滿了大大小小的飲食店,大排檔、火鍋、小面都有,逛完花市來美美地吃一頓讓人瞬間心情大好!

北碚花鳥市場

位置在靠近河邊濱江路那一片居民區。北碚的花鳥市場什麼都賣,貓狗寵物,花花草草,品種比較齊全。星期天很早就開市了,盆栽什麼的會到下午三四點。

很多都是花農自己種的,**也不貴。另外這裡還有很多好玩的古玩意,去的話星期天上午最好。

回龍灣花市

其實沒有名字,因為地處回龍灣,所以大家習慣叫它南坪花市或回龍灣花市。很多年輕人喜歡來這裡買上一兩盆小株植物放在辦公桌上。既時尚又環保,不僅散發著蓬勃的生機,還給辦公空間增添了些許活力!

望海花市

這裡最吸引人的莫過於五彩繽紛的魚兒,這裡的水草、水白菜、水蓮……個個都鮮嫩欲滴,惹人垂憐。高大的觀葉植物,如發財樹、幸福樹、巴西木等都特別受歡迎。而精緻的如小發財樹、袖珍椰子、微型鐵樹以及小盆栽等也非常討喜。

楊家坪九龍花鳥市場

九龍花鳥市場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輕軌站旁,這裡主要以植物、金魚、熱帶魚為主,還有5、6家賣異寵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最大的花鳥市場,是江北區石馬河巨集帆望海花都。這是今年(2018)1月14號,從江北觀音橋望海才搬遷過去的。你從解放碑過去。

可以先坐軌道2號線到牛角沱,然後換乘3號線到紅旗河溝,然後換乘6號線到大竹林站下車。下車後從2號出口出來,然後在軌道站旁邊的公交車站,坐846路公交車(康莊d區——盤溪西 方向),在巨集帆路悅灣北區站 下車。馬路對面就是。

或者你在較場口坐1號線到小什字,直接坐6號線到大竹林,這樣有座位。

13樓:黃心臘梅

我坐雙碑,怎麼坐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龍湖花市,花鳥魚蟲什麼都有,品種非常齊全!

蘇州花鳥市場在那裡,南寧花鳥市場在那裡?

花鳥市場,位於江蘇省蘇州市附近 蘇州皮市街花鳥工藝品市場 南寧花鳥市場在那裡?南寧花鳥市場位於南寧市園湖路與中華路交會處,佔地面積1.2萬平方米。花鳥市場裡的書齋和畫鋪,通常安置在最不引人注意的角落。在花鳥市場進門不遠的地方,陶瓷店和茶館也有少量分佈。不過,不是節假日,也少有店鋪會勤快地按點營業。書...

泰州花鳥市場哪個好,泰州花鳥市場在哪裡?

體育館旁邊有。城北也有,但比較遠啦!城北那片的不錯!泰州花鳥市場在 體育館濟川路,江州路金田花鳥市場,森園路花鳥市場。泰州花鳥市場位於東風路與南通路交叉口,由原先的東風蔬菜批發市場改建而成。佔地17畝,周邊交通非常方便,9路 10路 23路公交車都從此經過。泰州市吉祥花卉批發市場,泰州市唯一一家真正...

荊門的花鳥市場在什麼地方,南寧花鳥市場在哪裡?

火車站附近有一個,在美家樂巷子對面的那條街,就是雅絲旁邊。那條街上有。還有在勸業城裡也有一些小飾品店裡也有賣些花花草草的 希望採納 南寧花鳥市場在 花鳥市場在崑崙大道2號 花鳥交易市場在南梧大道308號 都是同一條路的,相隔不遠。有很多個,其中雅裡上坡這裡就有一個 鐵永和花鳥市場 搬到二唐那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