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花鳥市場怎麼走,廈門較大的花鳥市場在哪裡

2021-04-09 13:58:51 字數 1784 閱讀 8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二市那邊,來西岸路

第1種(直達源)

方案描述:在bai蓮花路口站上車,du乘616路至二市站下zhi車,途經8個站。dao

沿途經過:蓮花路口,蓮阪國貿,雙涵路口,火車站,金榜公園,文灶,後江埭,二市。

[檢視地圖]

第2種(直達)

方案描述:在蓮花路口站上車,乘806路至二市站下車,途經9個站。

沿途經過:蓮花路口,蓮阪新華書店,蓮阪國貿,雙涵路口,火車站,金榜公園,文灶,後江埭,二市。

[檢視地圖]

第3種(直達)

方案描述:在蓮花路口站上車,乘85路至二市站下車,途經13個站。

沿途經過:蓮花路口,湖明路口,檳榔路口,檳榔一里,郵電大樓,七星路,白鷺洲,嘉禾園,中山醫院,罐頭廠,後濱路口,後江埭,二市。

廈門較大的花鳥市場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湖光路旁,湖濱二里北面,南湖公園西邊,緊靠「味稻粥城」旁邊

廈門哪有花鳥市場啊??怎麼去?就是

3樓:聲音的記錄者

中山公園西門邊上就有一家,有鷯哥賣!!!

廈門的花鳥市場在**?

4樓:林陳鑫森

在中山公園後面的那條街,好像叫溪什麼路

5樓:不要回頭看我哭

中山公園後面的溪岸路

6樓:魔摩

中山公園東路附近的二市花鳥市場,在第一幼兒園附近。

7樓:邵瑗空念之

廈門海鮮花鳥市場,在廈門市思明區後河路與溪岸路交叉口那附近

8樓:修氣駱花

廈門花鳥市場在二市那邊

但是主要是賣花,不賣鳥,坐車到二市站下車或者鬥西路口下車走進去就好了。寵物的話廈門好像沒有大型的寵物市場。

9樓:錢青顏嘉言

廈門思明區有花鳥市場。

10樓:己琪平德庸

在思明區中山公園附近

11樓:江愛冷曼安

據我所知好像沒有這樣的地方存在

12樓:巢婧谷和

沒錯,龍藝花鳥魚市場,具體**你要去看看。

廈門市花鳥魚蟲市場具體地址?

13樓:匿名使用者

[b]福建省

福州市:

1.福州花鳥城。(六一中路、光明傢俱城邊上。

畫眉鳥很多。**適中。)2.

王莊花鳥市場。(專業的傳統花鳥市場,狗、魚、鳥、花齊全,星期天有鳥集,鳥類豐富 ,**便宜。)

3.左海公園花鳥市場。(鳥、魚花,少量鳥。)三明市:

1.江濱公園花鳥市場。(在列東大橋江濱公園。每個週末都有很多買賣籠子和鳥的,以畫眉鳥為主。)

廈門市:

1.康樂花鳥市場。

廈門哪兒有寵物花鳥市場

14樓:嚮往智慧科技****

廈門花鳥市場有的:1、中山公園北門邊上,有三兩家賣鳥,鳥兒比福州要貴上1倍,且以大路貨為主;2、南湖公園南門,有一家賣小鳥的,兩家賣信鴿的,更貴;3、將軍祠路原一品鮮店附近有一家賣信鴿及畫眉

15樓:如空磐石

在中山公園北門的溪岸路有一個花鳥市場,就在二市邊上。

從北京去天津和平區寶雞道花鳥市場怎麼走

從王頂堤橋進入中環線,到佟樓路口向左拐彎沿西康路直行到 裝置場右拐,向前進到貴陽路口就是寶雞道花鳥市場啦,邊開車邊問就可以了,寶雞道花鳥市場就在國際商場後邊,挺好問,特好找。進中環後,過了八里臺立交橋在氣象臺路口 下橋後第一個路口 就左拐直行氣象臺路 營口道 看見一中 在右側 左面寶雞道幾十米處就是...

請問,從桂林火車站到桂林的花鳥市場怎麼走

32路 火車始發站 石油六公司 6 50 20 30 火車始發站 始發站路口 芳華路口 傢俬精品批發城 群眾路口 商貿城 清風路 虞山橋 花鳥市場 彭家嶺 東環車場 七星交警 朝陽路口 三裡店廣場 石油六公司 共15站 桂林北站到花鳥市場和古玩市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80.0公里 起點 桂林...

廈門同安到莆田湄洲島怎麼走,從廈門到湄洲島要怎麼座車

廈門同安上高速到莆田3小時左右可以到在莆田下高速 在同安沿著環城東路行駛2.5公里到達g324 駛入環城東路行駛2.5公里駛入g324 5.沿著g324行駛72.9公里到達泉廈高速公路 駛入g324行駛8.3公里 右轉駛入無名路行駛64.6公里駛入泉廈高速公路 沿著泉廈高速公路行駛610米到達福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