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洋學院的水產養殖技術這個專業能不能專升本啊

2021-03-04 01:17:08 字數 4374 閱讀 4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普通專升本的,但是隻招5個人,只能報這一個專業,我說的是普通專升本哦,全日制的

2樓:

您好。我是海洋學院剛剛畢業的,都是可以專升本的,其實你可以先填這個專業到時候就調劑,不過海洋學院專科的水產養殖技術這個專業好像都沒有怎麼開。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專升本的~放心吧!

浙江海洋學院能專升本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專升本可以的,就業麼 如果對口的情況下那就是做護理。專升本醫學類沒有三本學校招的,只有溫州醫科大學,而且不招中醫學的啊,不過溫州醫科大學學校很不錯,可以說是省內最好的醫學類學校了,對就業應該有利的。

5樓:

可以的啊,現在都是可以專升本的,看你專升本之後的一個選擇了,如果還是護理的話就是當**了。至於分配應該都有的,但是都是在舟山附近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浙江海洋學院都有什麼專業?

6樓:水上舞蹈

浙江海洋學院比較好的專業有:

物理學、小學教育、航海技術、生物科學、英語、海洋科學、歷史學、物流管理。

浙江海洋學院招生的專業有:

物理學專業

小學教育專業

航海技術專業

生物科學專業

英語專業

海洋科學專業

歷史學專業

物流管理專業

行政管理專業

油氣儲運工程專業

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

海洋技術專業

環境科學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農業資源與環境專業

財務管理專業

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環境工程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專業

水產養殖學專業

藥學專業

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

漢語言文學專業

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專業

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專業

護理學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教育技術學專業

海洋科學類專業

經濟學專業

土木工程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生物技術專業

油氣輸運工程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

輪機工程專業

經濟學類專業

旅遊管理專業

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

7樓:東部建設

海洋科學學院設有海洋科學、海洋技術、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環境科學和環境工

程六個本科專業,學院現有省級重點學科海洋生物學,校級重點建設學科物理海洋學、環境科學和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海洋技術專業為浙江省重點建設專業, 學院現設有漢語言文學、歷史學兩個全日制本科專業及文祕(高職)專業。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水產養殖學、農業資源與環境、輪機工程和航海技術5 個本科專業,輪機工程技術 1 個高職專業。

其中水產是一級學科和重點學科,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是浙江省重中之重學科,有捕撈學、漁業資源、水產養殖 3 個重點學科,有英語系、大學英語部、日語教研室,有船舶與海洋工程、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4個本科專業,外實習基地。

蕭山科技學院緊密圍繞地方經濟建設需要,開設水產養殖技術、生物應用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電子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旅遊管理、商務英語、電子商務等十幾個專業,

有機械電子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等4個本科專業.

請問水產養殖學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8樓:深海小丑魚

水產養殖專業培養具備水生動物和植物的繁殖、育種和增養殖技術,具備水產動物營養與飼料、病蟲害防治、漁業水域環境調控、水產養殖企業經營管理等方面知識,能在水產養殖生產、教育、科研和管理部門從事科學研究、教學、水產養殖技術開發、管理等工作的複合型人才。

就業去向主要分為5類:

水產(飼料)企業 ,一般進入市場部,工資在5k+,主要靠提成(業績很重要,要想業績高就會很辛苦,經常出差),或者進入技術部,相對穩定,但可能會加班或者倒班;如果能力特別突出,混到管理層,那升職加薪就妥妥的。

國家機關單位、事業單位,一般可以進入水產漁政部門或科研單位(如省農科院、市級農林科學院的水產研究所等等),工資3k左右,不過福利待遇較好,事業單位可以做科研專案增加收入,工資也會隨著你的工齡和職稱的上升而增加。工作比較穩定,但也賺不了大錢。

自主創業。這個就看個人能力了,一般不推薦畢業就出來創業,現在創業成功率不足5%,如果你對自己的專案信心超過50%,而且又找得到投資的話可以搏一搏。

繼續深造。包括留學,讀研究生,畢業後主要進科研單位、高校等,不過現在很多高校都要求要海龜博士了。

畢業後從事非本專業工作。這個選擇就太多了,不一一列舉。

基本方向就這些,看你自己選擇了,其他專業也應該差不多,而且很多學校是可以轉專業的,你可以先進校看看再決定。

9樓:聞風戲浪

這個行業人才不多,但很搶手。一般專業知識過硬的日後都自已創業了。薪水6000-60000都有看你學的怎樣了。

不要全方位的學,要注重水質處理,病害防治,病理分析處理,養殖系統學習 ,育種保種,英語等學好就可以縱橫江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女生學水產養殖專業,這個專業屬於農業類專業,畢業後除非是轉行,不然在水產行業內找工作,一般都不太理想,風吹日晒不符合愛美之心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產養殖專業畢業後工作很好找,但是工作的薪水並不像樓上說的那麼高,樓上的也太樂觀了。

我畢業10年也只不過月薪3500,你剛畢業能拿到3000,除非你是坐業務的,還要坐的好才行。

就我所知,剛畢業的時候,很多人受不了苦工資也少,都轉行了,現在我接觸的剛畢業的新人,平均都是拿1500元,比較新手對公司坐不出什麼貢獻,還要慢慢培養,公司肯定不願意給多工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事本專業,畢業後一般去飼料公司,本科剛出去每月3000包吃包住是比較高的,年末獎金約2w,補貼不定

一般本科畢業考研的比較多,浙江海洋的水產是全國也是排的上號的,在前十名

畢業後可以選擇考研留下來科研或者直接去飼料公司,生物公司說白了,一句話,還是看個人能力的

13樓:漁父

水產行業,現在是整個行業都缺人,就業前景非常好!但就是累!

14樓:投筆從漁

本人水產專業碩士。要說就業的話,工作很好找,很多要人的地方,但是大部分工作待遇相對較低,工作環境不太好。跑魚塘蝦塘和漁民打交道

15樓:亭臺小榭

我也是學水產養殖的就業一般好找工作,就是有點累有尤其銷售。做的好一個月3000塊但是剛出來很少一般2000左右(華東),我現在大三了基本上班上同學都考研了,而且很容易考。研究生一個月做營養剛出來工資一般5-6千到後面一般1萬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這個專來的人很少,而且就業形勢不是很樂觀,大部分是飼料廠兼售後,還有藥廠。還有這個專業比較辛苦。能堅持做這個專業的百分之十不到。工作薪水剛出來一般二千左右吧

要是你考研,搞理論研究,這方面的人才倒還是需要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17樓:危霜季湛霞

主要到水產養殖生產、教育、科研和管理等部門從事科學研究、教學、水產養殖開發、管理等工作。

18樓:鄲君性冰

我是專業做水產養殖的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一些水產養殖公司

從頭開始做起

千萬不要去賣飼料

我們認識很多賣飼料的

多是水產養殖業畢業的

太可惜那樣雖然可以認識很多搞養殖的

但是其實是學不到人家的精華的

如果你想好好學習養殖技術

並且有一天可以對自己有幫助

一定要去成熟的養殖企業去實習

工作學到實用的技術

以後可以自己去創業

說實話中國人真是很多的

養殖業是很有前途的

利潤很高的

估計3年時間夠多了

好好積累

然後創業

絕對很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我也不小心被浙江海洋學院水產養殖錄取了

20樓:小東西大個頭

我今年也被浙江海洋學院水產養殖學錄取了。校友啊!說不定還同學。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被那學校錄取了,我兩專業一樣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專業吧。沒多少人學這個的。

浙江海洋學院宿舍,浙江海洋學院 寢室

應該是的,我們下一年要搬到臨城了,那時候住宿條件會更好 浙江海洋學院 寢室 新區,有電扇一臺,有單獨的衛生間,有陽臺,無電視。但不要對寢室抱太大希望,老區很古董什麼都沒有,沒電扇,沒單獨的衛生間,部分寢室樓有陽臺。醫學院和石化和新區差不多。理工科一般在老區。你好!和我們是一來個學院的,院王牌源專業,...

浙江海洋學院什麼專業最好,浙江海洋學院什麼專業好

是的海洋科學和船舶與海洋工程師最好的專業,但是2010年這兩個專業是按一本進行招生的了。海洋科學會在大三的時候分往海洋科學和海洋技術兩個專業。船舶與海洋工程 海洋科學類 大類招生 兩學年後按海洋科學 海洋技術2個專業分流 這兩個專業最好 浙江海洋學院什麼專業好 1 海洋科學 水產 船舶與海洋工程這三...

浙江海洋學院東海科學技術學院的護理寢室怎麼樣

這個看學校安排的,一般在老校區那邊,不過就算開始住的不滿意以後有空的寢室也可以換的,不要擔心。住醫學院的,大一進去,寢室都不怎好,其實可以的啦,我們當時住老區,八人,很開心的。熱鬧。現在換四人間的 浙江海洋學院東海科學技術學院的護理學怎麼樣?寢室呢?怎麼樣 只能說一般吧。寢室 大一應該會住老區的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