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貓在我的床上拉屎還撒尿

2021-03-04 01:15:43 字數 1619 閱讀 9252

1樓:大腦正常人

發情,家裡來了陌生人,貓砂盆髒或貓砂盆周圍環境改變讓貓不安,貓被冷落或被關起來後「報復」,個別情況為聰明的貓生了病用這種方式讓主人知道。

為什麼我家貓突然開始在我的床上拉屎拉尿?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床上有個什麼東西讓它記住了,之前我家的貓就是每次都在我家床底下拉屎拉尿,是因為我兒子把貓的一塊墊子藏在床底下了

3樓:心病善解人衣

你倆可以比賽 對拉。?

我家貓總是在床上拉屎,在窩裡撒尿,該咋辦?

4樓:超愛動物

當然是需要打疫苗的!!在打疫苗之前最好先讓醫生看看貓貓是否健康,只有在健康的情況下才能打疫苗!

大小便的問題真是幫不了你,我家的貓貓還沒解決這個問題,不過貓貓都很記打的,打一次估計就好了吧,但不要太狠!我個人覺得貓貓隨處大小便是因為不知道要在哪解決的緣故,因為貓貓太小,貓媽媽還沒有教就被分離了,所以可能貓砂對於小貓貓用處不大,只能由你這個後媽媽教了!!!呵呵

如果是三月個以前的貓貓一天要吃四到六次,千萬不要喂牛奶,會拉稀的。最好喂幼貓貓糧,喂之前用水泡軟,貓貓可以適當一個星期喂兩到三次雞肉,用白水煮熟即可,不要放其他作料,晾涼之後嚼碎給貓貓拌到貓糧裡。這樣可以在貓貓幼年時就有一個好的身體基礎!!

其實養貓貓是需要耐心的,就跟養小孩一樣,但小孩子受法律保護,而對貓貓的責任只限於道德約束!

5樓:無智無德

因為你的被子上已經有它屎尿的味道了,很難改的,徹底換一下,或者徹底清洗.把貓的擦過尿的紙放在貓砂上.清理貓以前留下的痕跡.

我以前就養了一隻喜歡在我床了又拉又尿的貓,弄的我天天洗被子都快崩潰了

6樓:

它是男孩子嗎?如果是,就是發情了,你要帶它去做絕育手術,然後把它尿過的地方徹底清理下,噴上大量香水,或者濃重的橘子皮水,用來掩蓋氣味。

貓總在床上撒尿怎麼回事?

7樓:哇哎西西

貓總在床上撒尿的原因有

對準備的貓砂盆不滿意、貓咪的發情期到了、貓咪尿道感染。

1、對準備的貓砂盆不滿意

很多時候傲嬌的貓主子就是不喜歡你的貓砂盆,而直接在床上解決了,或者你沒有及時清理貓砂盆,貓咪覺得太髒了,不願意用,畢竟很多貓咪都是相當有潔癖的。

2、貓咪的發情期到了

對於這個時候的公貓來說,喜歡到處撒尿,來留下自己的痕跡,而且發情期的貓咪,氣味也比較特別,而發情期的母貓,亂尿的概率也相當高,當然過了發情期,這個情況又會慢慢的有所好轉。

3、貓咪尿道感染

這個時候也會發生亂尿的現象,而且拉尿次數明顯增多,氣味也比較異常,貓咪表情也比較痛苦,有可能貓咪在床上玩耍的時候,自己都很難掌控,這個時候主人就要注意觀察,及時送到醫院確認病情。

8樓:星力之遊

那就要防止他**,不要養成這個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諮詢專用的醫生,聽從醫生的安排!祝狗狗早日**!

為什麼我家貓咪拉屎完,屁屁上總是粘屎,它的便便是比較軟的,布偶貓拉屎粘毛怎能辦,布偶貓拉屎總是粘

貓咪拉軟便是不正常的,一般貓咪正常的便便應該是有形狀的,比如呈條狀或圓球狀 拉軟便可能是食物的問題,如果貓糧和罐頭很油膩,那麼貓咪吃多了就容易軟便了,建議給貓咪更換清淡的貓糧和罐頭,最好是換中高階的生態糧或天然糧 還有貓咪軟便可能是腸胃不好的原因 畢竟貓咪剛三個月左右,腸胃發育還未完全,是很容易出現...

為什麼我家貓吃到吐了還吃,不知道飽

樓主,安全起見,你最好請教獸醫 i agree with 胡斯鵝黃 可能是消化不良 給他少吃點,保險的話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我家貓貓每次吃完飯後都會嘔吐,這是為什麼?有沒有解決辦法?您的小貓會很感激您的關心,並更需要您的照顧。請樓主說詳細點,是否還拌有拉稀呢,吐之前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或者有什麼事情發...

為什麼我家貓老喜歡摸我的臉,我家的貓咪總喜歡舔我的臉,什麼原因?

是貓咪表示撒嬌的一種方式 就像人一樣,每隻貓都會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我家貓貓一想讓我給她撓癢癢,它就會過來可勁舔我的手 我家貓就是我一頓下來摸它,它就把一隻前爪搭在我膝蓋上面然後另一個來摸我的臉,輕輕的 他對你感興趣,當你是它的主人瞭望採納 我家的貓咪總喜歡舔我的臉,什麼原因?那麼貓咪為什麼喜歡用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