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春大學生月多少生活費算合理?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1:14:20 字數 1825 閱讀 5752

1樓:血刺瀟瀟0圞

300元。有住的, 吃飯有飯卡 很省錢 保守演算法300, 還可以少點

麻煩採納,謝謝!

北京大學生一個月的生活費大概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大學宿舍裡:早飯一次

6元錢以上,中午飯一次15元錢以上,晚飯一次15元錢一次。按著這麼算下來。一頓方便麵15元錢。

今年的北京不是當年的北京也不是從前的北京了不是所有都是那麼便宜得了。被褥被子席子等等348元錢。然後看學費是多少?

幾乎大學生的學費是一年比一年長一次。頭一年肯定吃飯的費用便宜很多因為食堂一般都很便宜可是到了第二年就不是那麼便宜的了。幾乎都是28元錢以上一碗米飯加一頓涼白開。

然後一個月31天你自己算唄。還有住宿費一個月要看哪兒個學校了。不是所以學校都很便宜的。

要看哪兒個學校了。有的學校住宿費按天收的也有按月收的。按月收住宿費就是1000元錢以上。

按天收住宿費就是20元錢以上一個月就是620 ,反正北京的房價,物價都不便宜。就是工資很便宜。

3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北京大學生一個月的生活費大概在3000左右。

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直轄市和國家中心城市,是中國的政治、文化中心,中國經濟的決策和管理中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辦公所在地。

北京位於華北平原的北部,背靠燕山,有永定河流經老城西南,毗鄰天津市和河北省。

北京下轄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淀區、豐臺區、石景山區、門頭溝區、房山區、大興區、通州區、順義區、昌平區、平谷區、懷柔區、密雲區、延慶區。北京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擁有7項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擁有文化遺產專案數最多的城市。

北京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擁有7項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擁有文化遺產專案數最多的城市,是一座有著三千餘年建城歷史、八百六十餘年建都史的歷史文化名城,擁有眾多歷史名勝古蹟和人文景觀。

一般單純吃飯的話一天至少6塊,加上日用品30-50元,衣服100元。一般一個學期5個月算,2000-3000基本夠用了,因為學校一般還有每月50-100元不等的補助,可作為零花!

4樓:到處很黑

讓我給你估算一下,你要在食堂吃比較划算,

早上一杯牛奶2.5元,二個包子2塊,一個雞蛋1塊合計是5.5,一個月按22天上學日期5.5*22=121,

中午就按一暈一素來10塊。共計22*10=210,晚上可能會跟朋友出去吃,大概也在15塊!15*22=330共計121+210+330=661

其它8天是週末,出去玩啊,朋友聚會可能費要高些,按每天60*8=480

再加上網費,**費100每一個月,

應急週轉(像生病啊,或是適當添些衣物)300共計661+480+100+300=1541 可能1500差不多,我都跟你計算得比較寬

你可以找個兼職之類,還有幫教授搞些研究,完全可以有餘錢!

滿意請採納,謝謝!

一個月怎麼樣可以合理支配六百元生活費?我是學生~拜託各位大神

5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月30天就是600除以30一天20,四個星期,每個星期七天減去週末就是五天,一星期就是100元,週末可以兩個星期出去玩一次,那樣就是4天就是80,可以算作100,也許會剩餘週一的早飯,這時開始的第三週,而這個星期計劃使是出去玩的,週六和週日加上本月第一個週六週日一共四天,也就是80,現在一共是花掉100+100+100+80=380,600就是剩餘220,第四周用掉100,這個週日同樣是第二週用掉100,還可以餘下下週的早飯錢,而最後20 還能用一天,這就是低30天的中午會把錢用完,但是生活費都是每月的28號左右,剛號夠用! 、 要是答案可以就把分給我啊!

大學生月生活費多少合適,大學生一個月生活費多少合適?

因為不同地區的發展情況不同,物價不同,所以很多大學生家長會覺得為什麼別人一千五就夠了而你還要兩千呢。實則不然大學生的生活費並不能一概而論,而且由於各人的家庭情況不同,消費觀念不同,生活費從幾百到幾萬都有。而我將從自身角度以及周圍人的經驗總結來闡述大多數普通大學生的一月花銷。首先每天的早飯5到7元不等...

現在大學生月生活費平均多少,現在大學生一個月生活費平均多少

第67期 大學生一個月的生活費有多少?大學生說出內心所想!多少錢夠用?其實就看要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檔次了,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看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狀態。對於大學生活,剛上大一的前兩三個月,其實也看不出來需要用多少生活費,可以從一個月1300塊開始,剛剛進入大學生活,剛剛接觸大學的圈子,還沒有成熟的朋友圈...

廈門大學生月生活費多少合適,廈門大學生一個月生活費多少合適

根據家庭情況不同,月生活費差異極大,但要滿足基本生活條件的消費如下 伙食。一天25元,每月約800 1000元。聚餐。每月2次,200元。集體活動。每月一次,200元。學習生活用品,服飾。500元 月。其他。200 500元 月 以上合計 1900 2400元 月。此為基本消費。特別節約的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