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波塞冬搞自己的奶奶大地母親蓋亞然後生下巨人安泰

2021-03-04 01:12:54 字數 1138 閱讀 6308

1樓:bu4太子

安泰俄斯(古希臘語:ἀνταῖος)希臘神話中的巨人。

根據神話,安泰俄斯是大地女神蓋亞和海神波塞冬的兒子,居住於利比亞。他的妻子叫廷吉斯。安泰俄斯力大無窮,而且只要他保持與大地的接觸,他就是不可戰勝的(因為這樣他就可以從他的母親那裡持續獲取無限的力量)。

他強迫所有經過他的土地的人與他摔跤,並把他們殺死;這麼做的目的是收集死者的頭骨好為他的父親波塞冬建立一座神廟。

當希臘神話中最偉大的英雄赫拉克勒斯經過利比亞時,他發現了安泰俄斯的祕密:安泰俄斯的無窮力量來自於與大地的接觸。在兩人的戰鬥中,赫拉克勒斯將安泰俄斯舉到空中使其無法從蓋亞那裡獲取力量,最後把他扼死了。

波塞冬與地母蓋亞(波塞冬的祖母)生了個兒子安泰,又稱安泰俄斯。

蓋婭/蓋亞(英文:gaia/希臘文:γαία),希臘神話中的大地之神,是眾神之母,所有神靈中德高望重的顯赫之神。

蓋婭亦是希臘神話中最早出現的神,在開天闢地時,由卡厄斯(chaos)所生。她是宙斯的祖母,蓋婭生了天空,天神烏拉諾斯(ouranos or uranus),並與他結合生了六男六女,十二個提坦巨神及三個獨眼巨人和三個百臂巨神,是世界的開始,而所有天神都是她的子孫後代。至今,西方人仍然常以「蓋婭」代稱地球。

蓋婭在西方的地位有點近似於東方的女媧,不同的是女媧創造了人類,而蓋婭則創造了眾神,可謂是西方人類始祖的鼻祖

在希臘神話中,只要腳步離地便可以得到大地母親的給予的力量,後來給赫拉赫勒斯殺死的,他叫什麼名字? 5

2樓:泰伊蘭特

波塞冬與地母蓋亞(波塞冬的祖母)生了個兒子安泰,又稱安泰俄斯,也許是血緣婚姻的緣故,安泰特別戀母。睡覺都不用床,直接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巨人安泰生性好鬥,只有使經過利比亞的人都必須和他格鬥。

可是,在格鬥的時候,只要他不離該大地,就能從大地母親的身上汲取力量。當他遇到宙斯的英雄兒子赫拉克勒斯時,被三次打倒都無損傷。赫拉克勒斯終於發現了他恢復力氣的祕密。

也是他用強有力的手臂把安泰舉在空中,然後將他掐死。人們習慣上用這個故事來比喻,人離不開大地,或英雄離不該人民。

3樓:蒲湘

叫安泰,是海神波塞冬和大地母神該亞的兒子。赫拉克勒斯的十二個任務中的一個就是殺死安泰,他抓著安泰,讓他的雙腳離開大地,把他緊緊地扼在懷中,最後終於把他扼死。

我的波塞冬怎麼樣,我的波塞冬到底男主跟女主是什麼關係啊?

很喜歡繆娟的書,人物很生動,故事很豐滿。在波塞冬中,神話被很好的融入了現實,飛揚的青春和幾千年的感情很好的呈現在我們眼前。但是安菲在一大半的章節都是喜歡著莫涼,葉海一直在身邊默默的守護,深情的付出。感覺安菲感情的轉變過程描述太少,顯得不自然。不過終究是波塞冬的妻子,安菲最終還是和葉海在一起了。翻譯官...

cf我有角色波塞冬值得買嗎?好不好?我喜歡

本人剛買了這個新的角色,波塞冬!並對其進行了詳細的研究,對此做出以下評價,希望可以幫到貼主!1.外觀 身形苗條,和潘多拉差不多,比潘多拉高,不易被爆頭!至於身材苗條,是否容易被打中,那就因人而異了 如果是高手,就算是一條線也能打得中 但是頭上的頭盔就使得完美的形象指數有所下降,很多傳言都說那是煙霧頭...

到底是宙斯之子帕爾修斯還是波塞冬之子波西傑克遜殺了美杜莎

電影是波塞冬之子波西傑克遜殺了美杜莎 神話是說宙斯之子帕爾修斯 求一部電影 講的是海神波塞冬之子 叫什麼玩意傑克遜 他被誤認為偷了宙斯的雷霆 波西 傑克遜與抄神火之盜 是襲一部2010年的奇幻冒險電影bai,由du克里斯 哥倫布執導。電zhi影改編自dao作家雷克 萊爾頓所著作的美國同名暢銷 由羅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