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是一個特別心軟的人嗎?與水瓶座的人好相處嗎?

2023-07-08 07:56:52 字數 5485 閱讀 9031

1樓:潛達忍護璨

水瓶座是一個比較高冷的星座,如果說水瓶座跟你之間並不是特別熟悉的話,那麼我們就會發現水瓶座不太願意主動的去跟別人進行交流。雖然水瓶座的表面非常的堅強,但是水瓶座的內心卻非常的溫柔,而且水瓶座的人也是非常的好相處,在跟水瓶座相處的過程當中,我們也是能夠感覺到水瓶座對於友情的重視。

水瓶座是一個比較理智的星座,所以說在生活當中很容易會走到領導層的位置,也能夠為自己帶來很多的收益。但是水瓶座不會因為自己站到了高處而看不起自己的朋友,水瓶座不管變得再厲害,也是會把自己的朋友和真心交往的人放在第一位,從這裡也可以凸顯出水瓶座內心的柔軟。而且大部分的水瓶座在街上,如果發現了有需要幫助的老人或者是一些比較可憐的人群,水瓶座都會伸出自己的援手,即使知道有一些人是在騙人,但水瓶座也是會努力的去幫助他們。

水瓶座表面看起來是一個不太好相處的星座,其實這跟水瓶座的外觀也是有著一定的關係。水瓶座在不笑的時候,總是給人一種非常強硬的感覺,給人一種不太好相處的感覺,但是真正的跟水瓶座相處了,就會發現水瓶座的溫柔,也會發現水瓶座對於感情的重視。水瓶座可以說是一個想法十分天馬行空的星座,正是因為這樣誇張的想法,才讓水瓶座在設計師這個行業,佔領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本人覺得跟水瓶座相處是非常舒服的,水瓶座沒有太多的心眼,也不會選擇去利用自己的朋友。認定了這個人是自己的好朋友,就會一直的跟這個人很好的相處下去,這也是大部分的網友喜歡水瓶座的一個原因。

2樓:斯蒂芬斯

水瓶座的人是一個特別心軟的人,內心柔軟而且當另一半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把另一半寵得無法無天,對另一半非常的好,事事以另一半為中心,對自己愛的人非常執著;他們是可以與人友好相處的,因為他們天生非常的認真對人態度非常的好,而且內心柔軟非常專一,對朋友非常好,對自己的愛人也很關心。

3樓:生活老師小慧慧

是的,心特別的軟,特別好相處,特別溫柔,性格也很好,從來不會特別暴躁或者大發脾氣。

4樓:殷琬

我認為水瓶座是一個比較善良的人;水瓶座是非常好相處的,他們性格大大咧咧,能夠與任何人進行交談,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歡。

為什麼會有很多人說水瓶座的人性格很可怕?

5樓:小夕愛學習

而且水瓶座的人,對於感情是非常偏激的。他們如果喜歡上一個人的話,會對他非常的好。但是在愛情裡面會比較感性,依賴對方。

但是如果吵架或者分手的話,他們很可能會做出不理智的事,讓人很難處理。不過水平座的人還是很細心的,很照顧別人的感受,和他們相處只要找對了方式,還是會發現他們的好。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性格,可能很活潑,也可能很內向,不愛說話,但是如果找到了合適的方式,相處起來都不會很困難。

6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最後就是水瓶座的人十分的注重自己的隱私,並且特立獨行,這點真的是一點兒都沒有錯,自己曾經的一個好朋友就是水瓶座,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真的讓我十分的傷心,到最後我真的是忍無可忍,我們兩個分道揚鑣了,真的是挺遺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十二星座中,最讓人難以理解的星座莫過於水瓶座了,因為他們彷彿是外星生物,思維方式和所想所思都很超脫,正常人跟不上他們的節奏。那麼水瓶座是個很可怕的人嗎?水瓶座的可怕程度是怎樣的呢?

可以來了解一下哦!

水瓶座是個很可怕的人嗎,水瓶座的可怕程度。

1、讓人猜不透。

水瓶座的人思想很跳躍,內心很複雜,讓人難以理解。但是他們外表看上去卻是單純無害的,但是有時候內心卻挺陰暗的,讓你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可能上一秒還和你談笑風生的水瓶下一秒就變得有些冷淡了。

他們好像一個矛盾的個體,總是一會熱情如火,一會又若冰霜。

2、總喜歡無視別人。

水瓶座的人平時看上去沒什麼威脅,對別人有點言聽計從,實際上他們很擅長偽裝,有自己的手段,但是不會特別**。假如你得罪了水瓶座的人,他們可能不會直接和你發生爭吵,只是之後對你的態度都會變得很冷漠了。會把你踢出自己的世界,讓你在他們面前好像空氣一樣。

3、很固執不達目的不罷休。

水瓶座的人有時候看起來好像與世無爭,但實際心中還是有自己的小算盤的,做事有很大的目的性,而且會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水瓶座的人總是會陷入自己畫的藍圖之中,有時候不達到目的就不會放棄。而且還會用一些手段,讓人覺得有點可怕。

4、太過冷靜。

水瓶座的人沒有什麼脾氣,好像從不向人發火,總是心裡堆積了很多東西。他們一般做事很冷靜,冷靜地讓人害怕,可能你已經坐不住了,但是他們卻還是堅持著,自己會一個人處理很多難題,慢慢消化一些東西。所以有人覺得他們的性格有點古怪,和正常人的喜怒哀樂有點區別。

8樓:ok我是胖子王

因為水瓶座的性格非常的激動,如果遭遇不開心的事情,就會想很極端的情況,非常可怕。

9樓:tt閃爍

因為水瓶座其實挺矛盾的,他們有的時候表面上很開心,但實際上骨子裡卻很自卑。通常他們的表現就是想引起大家的注意。而且水瓶座的每個人都有一種偏執。

10樓:神秘格格巫

水瓶座,如果你不惹到他的話,他是特別溫柔溫順的,但是如果你惹惱了他,他就會比魔蠍座還要狠。

11樓:twp糰子

因為水瓶座可以看穿一個人,水瓶太會保護自己,所以如果有人要傷害或準備傷害的話,水瓶會攻擊,且水瓶座的攻擊性很強,想法多,現實主義者,對事認真,偏執狂……

12樓:日月山河

水瓶座擁有其它星座所有性格。

水瓶是一個很會為人處世的人嗎?和她們相處是什麼感覺?

13樓:阿吉觀社會

水瓶座是一個很會為人處世的人,為人處事的道理他們都懂,但是很多時候這要看他們願不願意這樣做。因為水瓶座是一個非常追求自由的人,為了為人處世而傷害到自己的的自由。這個時候水瓶座很可能就不願去那樣做,寧願讓他人誤解自己,也不願意傷害到自己的利益,是一個非常自我的星座。

若為自由故,什麼都可以拋棄。

水瓶座在為人處事方面能夠非常尊重別人的自由,不會去在意很多物質方面的東西,更追求精神層面。水瓶座對他人的這一種尊重,會讓他人感受非常的舒服,在和水瓶座相處的時候心情總是那麼的愉悅,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同是水瓶座,觀察能力、共情能力非常的強,總是能夠感受到他人的需求並去滿足他人,在無意之間也會感動了他人。

水瓶座非常討厭他能對自己的束縛,如果為了一些重要的事情也可以勉強的妥協,他們會從多個角度去考慮問題,很多時候也會將那些複雜的問題化簡。

和水瓶座相處的時候非常的舒適,但是有時候感覺和水瓶座相處的時候總是有一層隔閡。沒有辦法進入水瓶座的內心,沒有辦法成為水瓶座真心的朋友。水瓶座在和他人交往的時候總是三分鐘的熱度,其實這種三分鐘的熱度是對自己自由最好的一種保護。

水瓶座希望能夠給予自己足夠的私人空間,在這私人空間裡可以自由的暢想,不受到他人的影響,不會因為感情而導致自己失去應有的自由空間。

水瓶座的智商和情商都是非常出眾的,他們更追求精神層面的東西,特別善於探索人性的奧秘。對那些未知的世界他們總是充滿了好奇心,他們這種好奇心往往讓人們覺得在唱反調,很難融入到群體之中,是一個沒有情商的人。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水瓶座的確是一個很會為人處世的人,和他們在一起相處就感覺非常的開心,非常的自由,沒有約束感,非常的快樂輕鬆。

15樓:王芳芳麼麼噠

是的,特別的會為人處事,有著一個非常好的原則的能力,溝通能力,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會去考慮對方的感受,相處在一起很幸福。

16樓:今天退休了嗎

是的。特別的舒服,因為她們會照顧到你的情緒,不管幹什麼事情都會比較周到。

你認為水瓶座是一個怎樣的星座?與他們好相處嗎?

17樓:靜觀娛樂

仔細觀察身邊水瓶座的人,會發現他們身上都有這樣的共同點:在人際關係上面,水瓶座的人一看確實挺好相處,但是如果是不太熟的人,他們往往表現得非常友好。所以,水瓶座朋友挺多的原因,但其不是一個容易走近的人,他們很少跟別人吐露心裡話,即使有情緒,也會自己默默消化,不讓別人察覺。

首先,懂得尊重他人。

水瓶座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是懂得尊重他人的。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他們不會對其他人的事情指手畫腳。遇到和自己意見不合的人,他們也不會把自己想法強加給他人。

但是他們自己會堅持自己的看法和行為,並且自己會覺得自己很對,看起來似乎有些固執,但是這就是他們的性格。水瓶座平時看起來總是大大咧咧的,但是他們不是沒心眼,反而他們是很聰明的,看事物也是最睿智的。

其次,容易打成一片。

水瓶座的人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水瓶座是比較擅長打交道的,很容易就能夠和別人打成一片。陌生人和水瓶座的人在一起,不會因為你和對方相處沒有話題可聊而覺得尷尬了。

而且,水瓶座的人很細心,他們會照顧你的感受的。雖然,能夠和水瓶座做知心朋友的人很少,但是能夠做朋友的很多,周圍總是有很多朋友圍繞著。水瓶座的性格一般都是很討喜的,所以他們人緣都比較好,對待朋友他們會真心相待,對待同事也會互幫互助。

所以總體來說,水瓶座的人是一個容易相處,但是不容易走進內心的人。但是和他們相處也會非常容易,因為他們懂得尊重他人,不會強加於人。所以和水瓶座的人在一起也是非常容易相處的,沒有什麼覺得可尷尬的。

你身邊有這樣的水瓶座朋友嗎?

18樓:大事發生的

水瓶座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星座,而且在平常生活中,他們對待朋友也非常的大方得體;水瓶座是非常好相處的,他們在面對朋友的時候是非常大方的,盡力滿足朋友的一些需求。

19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水瓶座的人特別熱情,非常的善良,心地非常的善良,他們是非常好相處的,非常的善解人意。

20樓:今天退休了嗎

是一個非常自我的星座,非常的善良,也非常自信,有主見,特別好相處,我的朋友就是這個星座的人。

為什麼大家會覺得水瓶座的人特別不好相處?

21樓:小光頭呀

水瓶座其實也不是難麼不好相處,但是他們朋友總是會很少。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但要有信任,而且還要讓彼此感覺到舒適快樂的。但是有的星座看起來就不是那麼好相處的,比如說水瓶座,和水瓶座相處的時候,總是會感覺到有一股敵意,讓人產生恐懼。

其實也不是敵意,只是他們這種人,不喜歡遵從別人的意思,就算你說的是對的,他也不是很願意去遵從你的意思,有反叛精神。所以說他們在和別人交流的時候就會經常去和別人抬槓,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槓精」。所以有很多人就會覺得和他們交流就會感覺到有一股敵意,會覺得他們不好相處。

而且他們做事情非常專注,不喜歡也不會受到外界的影響,在工作上會很認真很專注地去完成。他心裡只有如何去完成這個工作,怎樣才能完成地完美,所以就不會去太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這也是他們朋友比較少,讓人們覺得他不是很好相處的原因之一。

水瓶座是一個非常有獨立意識的星座,他們不喜歡尋求別人的幫助,自主意識比較強。而且他們從來不會依靠著某人去把事情完成,而是自己獨立完成。其實這樣的品質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在獨立完成工作的時候還是要在意一下人際關係。

如果和水瓶座相處久了,你就會覺得他們也是很棒的朋友。

水瓶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一個水瓶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水瓶座男人天生具有的最好的特質之一是他們是非常好的傾聽者。如果他們真的關心另一個人,重視他們要說的話,那就更是如此。密切關注和傾聽你要說的一切是水瓶座男人表達他的愛。因為他自己不太擅長表達,所以他會確保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記住了。水瓶男不會一頭扎進浪漫的關係中。他們努力去了解這個人,並和他們建立聯絡,...

水瓶女對最愛的人瓶女請進,水瓶女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水瓶女請進)!!!

總的來說是吧,瓶子即使連真正的告白也會像開玩笑一樣突然來一句.當然如果你不是她的真愛那就另當別論,對於不是真愛,更偏向於紅顏藍顏那樣的人我都可以天天把愛掛嘴邊.蒽,總的來說要看瓶子喜不喜歡你就看她跟你 不止是單獨和你,一大幫人只要裡面有你 出去的時候手裡有沒有一直拿著手機啦.當然,現實還是要看你了不...

水瓶座男孩忘記人要多久,水瓶座男孩忘記一個人要多久

水瓶座很多時候對於感情反應非常遲鈍,遲鈍到每次都是最後的知情者。有時容易出現弄不清自己的感覺,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覺得迷惘。在對方沒有非常明確地表示感情時會退怯,覺得愛情是兩廂情願,不想勉強對方。顯得很被動,忽冷忽熱,猶豫不決,極其矛盾。在沒有完全確定前,決不輕易付出感情,因為怕失去。也許是缺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