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保險電話多少,中國人民財產保險電話

2023-07-02 02:35:06 字數 2203 閱讀 2662

1樓:金融悟老師

親,中國人民保險的客服**是95518,你可以登入中國人保的官方**,可以找到這個號碼,關於車險人身健康險的投保諮詢以及理賠報案都可以聯絡這個號碼。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

2樓:百怡說保險

拓展資料。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picc p&c,簡稱"中國人保",下同)是經***同意、中國保監會批准,於2023年7月由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公司發起設立的、亞洲較大的財產保險公司,註冊資本億元。其前身是2023年10月20日經中國人民銀行報政務院財經委員會批准成立的中國人民保險公司。

總部設在北京,是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picc group,美國《財富》世界"500強"第121位)的核心成員和標誌性主業。

中國人保財險是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公司(picc)旗下標誌性主業,在國內外同業市場享有卓著聲譽。2023年11月6日,公司在香港聯交所成功掛牌上市,成為中國內地大型國有金融企業海外上市"第一股"。憑藉綜合實力,中國人保財險相繼成為北京2023年奧運會、2023年上海世博會保險合作伙伴,為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提供全面的保險保障服務。

2023年11月19日,2023年度亞洲金融競爭力評選榜單公佈,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獲得" 2023年度亞洲最佳財險公司"獎。

公司業務。公司國內業務基本遍佈全國所有城鄉地域,公司國際業務專案覆蓋183個國家和地區。此外,公司主動融入國家發展戰略,在"一帶一路"沿線共計59個國家開展國際業務,累計承擔風險責任金額達萬億元人民幣。

截至2023年底,公司共向俄羅斯、印度尼西亞、南非、北美、越南、菲律賓、柬埔寨、哈薩克、巴基斯坦、巴西等國家派駐10個海外工作組,基本具備對"一帶一路"沿線和中資利益密集區域的服務輻射能力。

主要業務。機動車輛保險、企業財產保險、貨物運輸保險、責任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短期健康保險、農業保險、信用保證保險、家庭財產保險、船舶保險等人民幣及外幣保險業務;與上述業務相關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投資和資金運用業務。

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的客服**和**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客服:95518 總機:010-63156688

**:2、中國人保資產管理****。

上海總機:021-38571800 北京總機:010-69009500

**:3、中國人民健康保險股份****。

客服:95591 總機:010-58332833

**:4、中國人民人壽保險股份****。

客服:4008895518 總機:(8610)56906666

**:5、人保投資控股****。

總機:010-69009888

**:6、人保資本投資管理****。

總機:010-83561999

**:7、人保金融服務****。

總機:010-85171188

**:8、中國人民保險(香港)****。

總機:(00852)25172332

**:9、中國人保香港資產管理****。

總機:(00852)39592600

10、中盛國際保險經紀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簡稱中國人民保險)的前身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務院批准,於2023年10月20日在北京西郊民巷108號掛牌成立。

根據***決定,中國人民銀行於2023年批准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改為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公司,並在大陸地區設立三家保險子公司:中保財產保險有限責任公司、中保人壽保險有限責任公司、中保再保險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根據***批覆,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公司進一步重組,中保財產保險****變為一級法人,繼承中國人民保險公司品牌,沿用中國人民保險公司名稱。

2023年7月,經***同意和中國保監會批准,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發起設立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並更名為中國人保控股公司。同年,中國人保控股公司發起設立了國內第一家保險資產管理公司——中國人保資產管理股份****,並於2023年更名為中國人保資產管理****。

2023年6月,為秉承歷史和品牌,中國人保控股公司複名為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公司。

2023年9月,中國人民保險集團公司成功改製為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實現了從傳統國有企業向現代國有控股金融保險集團的重大轉變。

2023年12月7日,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完成了h股上市,開創了中管保險集團海外整體上市的先河。

中國人民郵政郵票,中國人民郵政郵票目前價能賣多少錢

這是紀6 建國1週年 裡的第3枚,你這枚是再版票 1955年1月10日發行 儲存的比較差,收藏價值較低,最多算5元。中國人民郵政郵票目前價能賣多少錢 國家自1949年新中國建立到1991年底,國家發行的幾千種郵票上面都是 中國人民郵政 至於你收藏的郵票價值,最好發個 看看吧。中國人民郵政郵票 估計你...

中國人民郵政郵票,中國人民郵政郵票目前價能賣多少錢

普無號,1969年10月1日發行,全套11枚,你的是第五枚,全套在100元左右,你的這張如果全新大概6元 你說的是一枚文革普票,新票約4元 枚。中國人民郵政郵票目前價能賣多少錢 國家自1949年新中國建立到1991年底,國家發行的幾千種郵票上面都是 中國人民郵政 至於你收藏的郵票價值,最好發個 看看...

請問中國人保財險和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整理了一份中國人保重疾險與其他重疾險的對比表,需要的先收藏起來 人保重疾險與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是同一家的。如果你鐘意這家公司,不妨看看我下面對人保的一些介紹 問一個保險公司怎麼樣,無非是擔心保險公司的實力能不能賠,賣的產品坑不坑,中國人保這個公司怎麼樣呢,詳情請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