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查詢單號顯示此單號無記錄是什麼意思

2023-06-30 19:40:05 字數 1389 閱讀 4839

1樓:回憶很美較

一般來說,無查詢記錄有5種情況:

還沒有錄入快遞系統。比如你網購東西,賣家告知你單號了,但你的貨物剛到快遞員手裡,快遞員還沒有返到公司錄入資訊,或者是快遞員還沒有來賣家取貨。

單號是一個很久以前的單號了,快遞公司系統已經清除了。

所給單號錯誤。

可能是假的單。

賣家就填了單號但是並沒有發貨。

你完全可以耐心等一下,一般來說,如果今天晚上6點左右還查詢不到你可以致電發件人或者快遞員請對方儘快將快件今天發出。如果明天還沒有該快件資訊則有可能是快件在收件後丟失。彆著急,耐心等待吧。

圓通快遞查詢單號1924710332。此單號無查詢記錄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個是輸錯號碼所以無法查詢,可以打**給客服小姐,告訴她你(寄件或收件人)的名字,她會幫你查得到單號。第二個是快遞公司還沒有收件,需要等待。

收寄快遞注意事項。

1、填寫快遞單。

快遞實名制實行後,快遞單上的收件人名字需使用真實姓名,不得使用暱稱、網名等名稱。

2、驗視快件物品。

快件寄出的第一步,便是快遞公司的收件員對快件物品進行開箱驗視,以確保快件中物品的安全。經過驗視的快遞才能進行封箱。

3、登記及出示身份證。

收件員將寄件人姓名、身份證號、地址、手機號等資訊記錄在冊,寄件人在此環節需要出示身份證。

4、經過x光機安檢。

收件業務員收件後,快件將會經過x關機安檢這一關,通過安檢之後快件才可寄出。

5、簽收人出示身份證。

實行實名制後,在簽收環節,簽收人將被要求出示身份證件。

6、派件員確認。

派件員確認簽收人名字與快遞單上的名字一致後,才可以將快件派給簽收人。經過上述一系列的過程,一次快件的派遞才算完全。

7、快遞單需銷燬。

大多數簽收人收件後,並不會將快件盒子上的快遞單進行銷燬,這就造成了隱私洩露的可能性。對於快遞盒子上的快遞單,可以將其撕毀,或使用記號筆進行塗抹。

圓通單號無查詢記錄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錄入快遞系統中,或者很久前的訂單號,快遞系統已經清除了資料,快遞單是否輸入有誤,或假單號,賣家還未發貨,晚上6點前不更新可以聯絡賣家及時更新訂單物流的資訊。

圓通單號無查詢記錄什麼意思 為什麼圓通單號無查詢記錄

4樓:瀕危物種

1、圓通單號無查詢記錄,就是說沒有快遞物品相對應的快遞單號記錄,有可能是快遞單號錯誤。

2、如果不是單號錯誤,可能有如下原因:發貨人預先給了單號,但是未發貨;快遞公司收了件,但還沒有來得及入網掃描;所給單號錯誤;可能是假單號,謹防受騙。

圓通快遞單號查詢,圓通快遞單號查詢

2016.11.22 18 33 北京市通州區城區公司 已攬收 2016.11.23 02 52 北京轉運中心 已收入 2016.11.23 02 57 北京轉運中心 已發出,下一站 北京市順義區城區2016.11.23 06 49 北京市順義區城區公司 已收入 2016.11.23 17 12 北...

圓通快遞查詢,訂單號,圓通快遞查詢,訂單號

2241902302 2010 3 14 23 23 38 廣東深圳桑達 快件攬收掃描 2241902302 2010 3 14 23 24 17 深圳分撥中心 下車掃描 2241902302 2010 3 14 23 28 12 深圳分撥中心 上車掃描 2241902302 2010 3 15 1...

圓通快遞查詢單號DD

目前圓通快遞沒有dd0031526519這個單號的快遞 也可能是剛剛才投遞,還沒有進入資訊程式 也可能這個單號是屬自編的一個號,故沒有物流進展資訊。所以說現在是沒有圓通快遞這個快遞單號的。或者說這本就是一個假號或過期的快遞單號 2015 12 13 18 12 34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公司 已收件 ...